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LXAP-fiTo

自由行走的花『薩頂頂』.wmv

作詞︰薩頂頂
作曲︰薩頂頂/彭勃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可曾在夢中遇見彼此熟悉的臉
人兒為美麗的緣求佛了太多年
冰山上有一朵雪蓮端坐群山之巔
他們說她已生千年 有她就得到了永遠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你只是等待愛情她不會悄悄的來
就像不上那冰山怎會見到美麗的雪蓮
人兒呀祈求花兒讓他能得到永遠
雪蓮說永遠並不遠就在你的心裡面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就在這個冬天雪花片片從天上飄下
雪蓮花在這一刻變成了片片的雪花
所有的人兒在雪中找到了永遠的家
從此後懂得永遠的你找到了熟悉的他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52號瓶從2004~2005年底間,就已經是我生理期來臨時,緩解劇烈疼痛的瓶子.2006年後,有兩個原因讓我停止用油:起先是我知道自己必須完全地安靜休養、而且家長一再提醒我靈性彩油的原理就像針灸一樣,會一再將臟腑能量往外導,那麼收到短期功效之後,等在後面的卻是長期虧損(後來我發現淡色系的油是這樣,但作為臨時救急的運用、卻非常好用;深色系的油則有補充滋養功能,但確實不能過度求外顯能量的彰顯,而少了日常飲食的注意補充);再次是,我想了解內服植物湯,與一般飲食,與外用油脂對身體與性靈的影響和差別。(結果發現,基本上,前者就是專事內在哺育後者專事培育功能前者致力於養成楓樹後者的淡色系部份,則是從楓樹上抽取樹脂、樹皮、或樹幹,作成有用於人世間的器具事物。但深色系的油,就比較類似於補充植物維他命。)

之後,在2007年初時,我還曾藉此瓶協助一個未生過孩子的停經婦女,排出子宮卵巢裡約兩公分半大小的腫瘤(原大小為八公分,自選的四瓶之外,我另外依指引指示,多排給她兩支瓶子.這是其中一支.並要她與自選的另一支瓶子一起合用.還要她誦唸平時的信仰經典大悲咒。並要她在心中放下、小時候父母親因為忙著作生意,沒機會對她進行的妥善照顧。結果兩星期後,說流了血出來,感覺到全身上下有著從未有過的舒服與輕鬆.上醫院檢查說、腫瘤已變小了兩公分.)

這個婦女找到我、真得是出於機緣,因為閉關前,我就很少對外留下自己的手機電話.她是直接打電話給在高雄的工作者,數通未接後,依著靈性彩油的課本打給台北,才被一個基督教信仰、並與我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小女生、報到我這兒來。

她的背景也特別,旅美的華僑、因夫的工作,在美住了三十幾年。找我那時剛回國約一年。腫瘤已是多年的疾病,沒理卻越長越大。本人本決定在美開刀,卻遇到醫院的病理師拉她到一旁、私下勸她:『這種腫瘤的手術我看多了、但術後的痊癒力並不好,而妳看來似乎還有憂鬱症的樣子,對嗎?這樣會更影響術後的痊癒。所以、試著先去看看有沒有別的醫療方式吧?』

她覺得自己遇到貴人,坦白和她說這些。就沒有手術。但也沒理它。可卻繼續長大。之後回台,自己的兩個妹夫都是醫生,其一還是可以進行手術的醫生,告訴她再不割除,會有生命危險,一直勸她趕緊排定手術日期。她在倍感徬徨中、去書店看見靈性彩油的課本。她說自己讀了幾十年奧修前輩的書,因此相信書上說的,所以才想試試。

之後,她在腫瘤變小兩公分後,就因故到中國內地,竟然和當地人分享了起來。事後她告訴我、當地對她的分享既感動又反應熱烈,她回國後就來問我,要否和她一同到中國內地一起推展靈性彩油。(她出資開店,我就負責諮商療癒,而她可以一起學習。)

我當然回絕了。還勸她的身體要先養病要緊。並且請她去中藥店購買丹參<>回去、三餐飯前喝,以溫和的方式補充血液,和促進全身血液循環。之後她帶了一家人(長年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的媽媽、兩個妹妹、兩個姪女、連一個剛上小學的小孩也跟著挑油)來給我看,與進行個人一系列的諮商。但她有個大陸行夥伴一直催她一起前往,後來她就出發了。

這次的經驗,給了我很大的驚奇。我首次肯定外用的植物療法,也可以深入到這個地步。也是我回高雄後,首次對自己的職業選擇、擁有更多的信心。自那之後,我開始重拾這方面的研究興趣,並且在依指引、開配方瓶協助師兄弟妹中,獲得了大量的思考線索-最大的發現是指引所示、脫離了原訂諮商法則的限制,而是以更大範圍地配合自然整體的運作,來開發配方瓶。這個瓶子不經過當事人同意,但卻往往把當事人朝自己的自然靈體的狀況、更向前推進一步。2009年開始,我的體內,開始和中藥的植物能量,產生了知心的連結,大約到下半年,我就開始會在下意識底下配合家長、出自<<黃帝內經>>的四時調神論的植物湯、去進行補充或加強的互補理療,只不過這些,都是用在自己身邊的人或朋友學生們身上。對自己,我除了依現下的情況調花精配方給自己之外,沒有再用油。直到能量囤積到一定量、天時也剛好下,和您們相遇。(20116月又開始用#43)

到了今天(2011/6/28),面臨自己的第一脈輪海底輪(由背後脊椎命門處向前包,包括下腹部內的生殖器官,是平行的一)與第六脈輪的斷線療癒(走勢是下方督脈上傳、連向頭部再下傳中脈,是站立的1)完整開展(雖然我的督脈、中脈都尚有因血塊所形成的微細斷層,但已有微薄的精神氣流可穿過,就發現了其中的變化。)

現在,我才完整地明瞭我和她這一段旅途的象徵意義何在。(請見下一篇文章)

關於#52號瓶可參看的文尚有~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914&prev=-1&next=912

<>家長上星期六正好有重新講解丹參,待幾日後,我會速速補上本篇講經內容段落。(因為糖尿病、脂肪肝、高血脂、氣血循環、心臟不良者,在經驗上喝了都有良效的回報給我們。)

最後,^^想告訴大家昨天早上發生的好消息,因為您們提醒我佛陀的事,早上我在早餐時一邊沉思著佛陀,然後一陣溫暖的感動穿過我的心臟,接著,看見我右邊卵巢到右邊肺部的通路,出現了空間。(像一道閃光一樣劃出了空間)^^y~感謝大家…佛陀的能量於我的血液而言,是最感困難由自己去接軌的,總要透過聽家長誦經才行。原因或許是因為我的下意識對他的誤解很大。到去年底左右才第一次感應到,但不曾感覺這麼靠近。真是非常非常地感恩…還有…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課程DM,也許是因為我的體內正在學習這個。http://www.micun.org/newsin.php?no=27(看到藍道瑪智慧鍵盤已經感覺很吸睛了,再看到全腦開發生命覺醒與開悟課程眼睛就瞪更大了)

 ^^(頭髮向上飛….認識您們…真好~~!!)願這份幸福也傳播給大家~~~~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