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jpg  

因愧疚所帶來的蕭索,是不必要的.削減了積極面對人生的動能與柔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xBgaYSsjU&feature=related

(Kelsang Metok 格桑梅朵 - " I Miss Tibet" New Tibetan Song)

 

p.38~p.42動物天使

 

如果你發現在守護你的已逝的鍾愛靈魂當中,有些是你摯愛的寵物時,你是否會感到驚訝?你所深愛的狗、貓、馬和其他動物,在牠們離開身體後依然與你同在。你與牠們生前所共享的深度連結,會形同一條帶子般-即使他們死亡之後許久。

 

當我開工作坊時,我告訴我的參與學員,我看見在房間中到處奔跑和玩耍的貓狗。通常我們很快就能找到那隻狗屬於誰,因為牠們通常會待在主人旁邊。而且仍擁有和生前一樣的外表、個性及行為。貓也會留在主人身旁,只不過貓有著狗所沒有的獨立性,因此我較難分辨得出那是屬於誰的貓,只能描述出特徵再由主人去辨認牠們。

 

這些動物在到了另一個次元後,會如同守護天使般守在主人旁邊,並用牠們的愛之能量注入我們,提供或許只有我們的無意識、才覺知到的陪伴,而協助我們。

 

我也注意到靈性圖騰動物,如:老鷹、狼、熊圍繞在人類頭的上方,給予保護和自然智慧。

***************************************************************************************

 

 

所以愛貓與愛狗的大仁兄,狗狗與貓貓過世時、別傷悲,不然牠們可能得在另一個次元、拍撫你拍撫的”粉累”(為了安慰你而氣喘如牛牛)。

讓牠們欣然而安心地繼續在你身邊吧。多一份真誠的守護、多一分生命的滋養。

當然....如果您希望狗狗貓貓們可以不要停在原來的狀態,您只需要做一件事,為您自己誦經祈禱.當您的靈魂提昇的時刻,守護著您的都將會抵達更高的所在.

 

*************************************************************************************** 

p.42~來自天堂中小孩的訊息

或許沒有比失去小孩更悲慘的事。但小孩的靈魂在天堂卻是活躍的。並繼續地非常快樂和有意義的方式生活下去。

大部份的父母會因為失去小孩而深感歉疚沮喪,這部份的深藏悔恨遠甚於我所見過的任何事。

 

但、斥責你自己並無法讓小孩起死回生。以下是和你分享的資料,但願可以協助你的心療癒。

 

年幼的孩子對死亡有不同的看法。五歲或小於五歲的孩子,沒有死亡的概念。因此,當幼童與嬰兒去世時,他們並不了解自己已經死去。因為,他們感受著快樂和活力。他們會奇怪-怎麼每個人都在哭?結果有時會很努力地在親人旁、用無形的禮物協助悲傷的親人。

例如:有一次我為一個失去四歲女兒的母親做解讀時,這位婦人開始無法抑止地哭泣。去世的小女兒自靈魂界開始畫彩虹安慰她的母親。每當她畫好一張圖,我就同時描述內容給她母親聽。這位母親懷念地說:「在她還活著的時候,她熱愛彩虹,而當她畫彩虹時,總會令我會心一笑。」

 

小孩在天堂不會懷恨。不會有哪一位在天堂的小孩或大人,會為自己的死而責怪別人,縱然是面對兇手,也都很能原諒。因為他們明白執著於憤怒只會傷害他們自己。被殺者或許會協助監禁罪犯-但並非出於報復,是為了避免其他的殺害再度發生。

 

至於被墮胎、流產或死產的小孩,則因為沒有完全出生,而不清楚自己在何處,因此往往會留在母親身旁,等著成為下一個受精嬰孩的「第一順位」。但若母親未再懷孕,則那靈魂便會在母親身旁長大,變成類似指導靈的角色。或者進入物質世界,並以另一種方式進入母親的家庭。

 

小孩的靈魂擁有大智慧。小孩的身體雖小,這並不意謂他們的靈魂是年輕、無助或無知的。所以,我們必需知道,小孩必需為了他自己死去的時間點負點責任。

在《奇蹟課程》的文獻中指出:「一個人在沒有自己同意之下,是不會死去的。」如果詢問過任何一位醫生或護士,他們會告訴你有關人們死於輕度的疾病,是因為他們希望如此的故事,他們也會敘述振奮人心的案例-關於那些決定存活下來的人,戰勝所有醫療的不可能。

 

因此,難以接受的地方是-你的小孩在你作好準備面對他的離世時,他可能早已回到天上的家。

 

如先前所提,在受精之前,我們和天使與指導者共同決定我們離開身體的年齡。一位已逝的青少年告訴我,在他車禍之後,他的天使給予他要活下去或死去的選擇。然後,他透過我和他母親的溝通解讀中,傳達了以下的訊息-

我透過選擇死去去給予你一份禮物,雖然你或許還無法了解。我看到如果我選擇活下去,會是嚴重殘廢,我知道那對於你、你的經濟與我而言,會是多麼沉重的壓力。我發現這壓力會影響你的婚姻。如果我真的選擇活著,我可能會感到無助和愧疚!所以,請原諒我作了離開身體的決定。天使顯示給我看你也會感到悲痛,但你終究會復原並走出來。他們顯示,讓我看到你和爸爸持續維持婚姻,並支持彼此。過去你總以我為榮,現在我需要你為我所下的決定引以為榮,請相信我在這裡非常非常得快樂。

 

許多父母假想他們的小孩在死前承受極可怕的痛苦,而令自己發狂。我並不想美化它-許多人的死亡過程中,的確會經歷肉體痛苦和恐懼的過程。幸運的,神的慈悲,創造一些保護措施,幫助我們停止過於疼痛之後的覺知。人的身體會變微弱,此人會解離(到意識的某處),靈魂在精神極度痛苦變得難以承受之前,會自身體離開。大部份人對死亡的假想(所有的動物都是一樣的),比死亡者實際遭受的痛苦、要悲慘十倍。

除了自殺者,在天堂是不被贊同的,因為它浪費了可以作為光的服務的身體。不過,他們一旦了解她們造成活著的人多麼大的痛苦時,出於他們所感受到的極度愧疚,她們可能為自己創造出地獄般的場景。只有很快原諒自己和他們所氣憤的人,天使與指導者才會圍繞在這些人身邊,如同他們的心理健康諮商師,你的祈禱也將幫助他們提昇靈性與療癒。

 

父母的愧疚似乎來自於撫養小孩,而這可怕的感覺也隨著小孩變得生病、受傷或死去而併發。但是,《奇蹟課程》告訴我們,一直沉溺的愧疚並非愛的形式,它實際上是隱藏的攻擊。如果我們感到愧疚,便在攻擊自己、以及貶低其他人的自由意志。最極端的愧疚是一種傲慢。當我們幻想自己早應該介入並挽救時,只是事後的揣測。不如透過我們的天份、熱情或興趣提供服務。

 

***************************************************************************************

當我家屬兔的哥哥過世以後(據說是個漂亮的,人見人愛,並一定要抱一把的孩子),父親從此收斂一般生活,而走進了專注的宗教信仰.教母在很多年以後,告訴家長,哥哥都會回來看一下父親修得如何了.而且長大了.教母說-在靈界,如果不執著自己原來的狀態,到了那邊,靈體還是會繼續長大的.當然.......最終的修成是無形無體地回歸.

上述的紅字部份,終於讓我從”神的小孩在低語”(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841&prev=-1&next=837)....寫完後,就一直感覺到想哭的知覺,流暢地把淚流出來。這時的內在感受,是從裡到外、上到下是一致的,有種厚實感。沒有被切割。

上述的綠字,卻有著剎那間拉開的一點微距。

最後一段紫色的字裡,哭的能量減半了,也變單薄了。

上述藍字,是我的慣性模式。是來自母親懷胎時的心情,也來自過去世自己的情結.現在雖然是較淡了…痕跡仍然是依舊可尋的。只不過我從教母過世之後,學會哪裡愧疚就從哪裡懺悔、就從哪裡行動。在無法確信狀況的過程中,我因此養成寧可多做,也別少做的方式,以避免因為愧疚的自我攻擊、而增加心靈的重量。

不過優點就是,我因此在同一個狀況中,學到很多。

只是…經過沖刷,我並不準備再讓殘餘的愧疚感,去支配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