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8cyyp4POw&feature=related 

Mist - THE MOST RELAXING MUSIC - 

 

9/16早上,寫文時,被靈引交代”要保持體重”以及直視前方我們都在

關於”要保持體重”,這句指導與叮囑~今天早上翻閱一本之前由家樂福抱回來的一本書”加護病房的選擇題”裡,提到”重症患者會把在腸道分解、吸收,甚至分解為更小分子的合成代謝過程停下來,體內將變成是在分解身體現存的組織。換句話說,合成代謝是為了維繫體內形成新組織與維持生命現象的作用。而重症患者體內將改成從事分解代謝的活動,而且這種化學狀態是無法避免的,因為血流及養份,必需被轉移用在最必要的過程上。像是生成白血球以對抗感染等。此時身體會產生發燒現象,並釋出壓力荷爾蒙,因此,病患多數躲不過嚴重消瘦的結果。

 

接著,書裡又披露-一般而言,長期待在加護病房裡的病人,血液循環都會比較差,使得細菌及其分泌的毒素,很容易通過腸道襯裡細胞原本構成的障壁,進入血流之中、侵害整個身體、破坏其他器官。發生血液循環不良或氧氣供應不良的時間越長,就越容易產生上述問題。而且,這種連帶發生的問題,是近來才被確認的。舉例來說,我們處理嚴重外傷時,有所謂的”黃金一小時”。此時患者的身體會減少所謂「非維生必要器官」,像是腸子、皮膚與肌肉等處的血液流量,以維持三大維生必要器官-腦、心臟、腎臟-的血液循環,有時,這個反應就是是否能夠保住生命的關鍵。如果血液循環無法快速休復,在受傷後會某些損害而形成併發症、甚至造成死亡。在這種情況裡,死亡的原因多數是因為細菌侵入體內,穿過受損的腸道,進入血流迅速繁殖後,造成敗血症或毒血症。問題是,身體在摧毀細菌的同時,可能損傷了自身的細胞。因此,重症加護醫學在最初的十年裡,一直沉迷於那些更引人注目的維生器官,例如心、肺、腦,卻不曉得最後我們依然被迫把眼光往下移,因為患者多數死於橫膈膜以下的大問題。(我終於明白自己北上時乖乖關在房裡是為了什麼,既是守護體能以備上課所需、也為了防止感染。)

 

*********************************************************************** 

 

關於”直視前方我們都在,這兩句的指導與叮囑~

我在中午以前,浮起”輻射線”的關鍵字眼,因此、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了

直往向上的不帶電~承接加馬射線/加馬射線與X-光同一種電磁波,不過波長較短,穿透力也比X-光強得多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2007999~從腦門通過胸腺傳到心臟.我的頭好痛...好痛。

再晚一點時,疼痛向下移,雙耳有陣子失聰,兩腎劇痛、兩腿發麻、整個腰部都痛,彼時我正和大家長一起弄菜,真個小心翼翼。不久之後,疼痛從頭部上方、兩側再灌到整個胸腔,整個肺部都起燒灼感,好像在消毒,心臟則開始大力地彈跳著。等我和大家長討論了靛藍小孩的無法呼吸、是否下來充實一下體內後,我致電長生、請他這星期帶他下來。

同一時間,心跳再提高奔跑速度,胸腺整條燒灼起來,輕微咳嗽外,聲音差點出不來。掛掉電話後,胸腺的熱氣再整個灌到心臟的外圍-原來心包絡在這裡,他是與胸腺連結沒錯,但其實,他是包覆整顆心臟的一層外膜。就像現在的手機包膜一樣。這層外膜如果閉塞不通,就難怪心臟會生病了。因為氣流根本難以正常穿越。難怪主耶穌基督,這麼重視兄弟。因為那關乎心光的造化。難怪中國哲學要說-四海之內皆兄弟。就是要讓心光通透到最大。

 

核心的心念為何,對於能否啟動上主(大自然)所恩賜的浮生密碼,還真得是至關重大。

(歡迎購買2007.1科學人雜誌,將發現P.75左上的斗大字眼~神經網絡使我們在腦中呈現周遭環境的多重變化,並隨注意力,動機,情緒的變化,和先前的經驗,隨時細微重整我們的感官認知.)

 

同一時間裡,我知道黑龍已經轉為白龍。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JBUC1l4VSAU

Wicca - Goddess Chan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Q6Dk9wG0I&feature=related

Triple Goddess Chant

 

9/19今年的秋涼開始

消過毒的肺,第一次可以擁有清晰的知覺-知覺到涼氣、知覺到缺血的肺。

實在不肯定這樣還能否講課。

不過,反正、目前也不到時候講課。聽的人無法直直聽進去就等於白講。

不如獨善其身。

誠實真得有比較歸於中心、替他欣慰。

 

9/20清晨、清晰地聽見藥師琉璃光如來直從裡面冒出來。吃完藥(第一次吃下那麼一大匙的朴硝而沒有全身打顫兼欲嘔。娘娘不愛吃藥的習性最好趕快根治,當食則食。)後,從腹部動脈疼痛上來、走到喉嚨口,整個胸腺都在痛。痛完馬上拉肚子,一肚窩到肺部中線都是壅塞的廢水。

拉完、肚臍以上都發軟、發酸、直到背部的頸項處。

看著自己的手腕,要保持體重”麼? 還真有些不容易.

不過、第一次嘗試把話講出來的結果,除了了卻學著和一般人溝通的心願以外,倒沒有多餘的東西了。畢竟、事實就是這樣。人多數只能用自己的思維去想。悲傷沒了、倒好。

還願的事,就在生活四周隨手做就行。(網路也成了我的生活的一部份了。我喜歡網路上的家人們。謝謝你們。雖然說處事上頭,意見是有相佐處,因為所觀處不同,但重點是彼此意願真誠在協助彼此。這和內部門徒的情況是不同的。他們有萬不得已需要靠自己去面對業力的閘門。自由與放鬆都不該在此時此刻發生。若執意以己意行,那就和我無關了。自己的磁場、自己的選擇、自己照顧。)

昨晚曇花開了-結了七個苞的花,未開就謝的有兩朵,昨晚一起開了四朵,另外一朵還含著苞。

離開了舊有的情況、我不想再走回頭路。

 

拉了一整天的肚子,到晚上才稍歇。從頸以下至腳底的骨頭、關節都像發燒般燒、疼、酸。家長說這叫作達摩的”洗髓經” http://zh.wikipedia.org/zh-hk/%E6%B4%97%E9%AB%93%E7%B6%93。舊的整個清洗出來,才能長出新的血球。(看來,這真是禪宗的心法了。老子廟牆上就有一幅瞪大眼球的達摩像。大家長說、教母師姑說那是當年咱家的山東達摩先生。我對達摩先生素無特殊想法,不過對他堅忍不拔地東傳佛法之事跡,甚為敬佩。是怎麼樣的一種毅力與耐力,讓一個人走破了腳底,從遙遠的那一端、走到另一端,只為了傳達忠誠的信念?還有,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到處都有”達摩不倒翁”。”不倒翁”耶,怎樣揍都不會倒。比蟑螂還要厲害。我對禪宗其實也所知不多,幾乎算等於零。不過,記得2005那年在印度,誠實背的一些禪宗故事、禪師之語,在和他聊完,他離開之後,我都會直接進入深度的靜心與安眠的狀態。起床之後,見到他還能告訴他所悟到的答案。不管那答案相應於真相是如何,當時,我並不清楚原因。就只是單純地經驗這樣的過程,而且簡單信受,大約就像誠實說的,禪語於我、就像是補藥一般。)

後來又補充說明-還會有伐毛經http://chengyu.xpcha.com/32fnd6bl0lv.html。清理到肺部之後,全身的所有毛孔都會張開來呼吸。(我想到自己在2003年時、就經驗到全身毛孔的張開呼吸,也從那時開始,我的血液循環、才開始在全身理解呼吸空中真氣的情況、縱然血塊繁多地堵塞著,暫時保住一條小命。那是第一次仰靠陽氣撐開毛皮。)我跟大家長說,我應該還在清理肺部的深處,還沒有到清洗到整個毛孔都張開的情況。大家長說,對。那需要經歷好幾層的清洗。

 

今晚日照小仙看著我的臉說:我已經開始在長胖了耶!我說:妳不是早就走在長胖的路上了嗎?她說:是啦!我是看妳又瘦了。所以告訴妳我已經在長胖了,妳別再繼續瘦下去。我說:我是拉了一整天的肚子啦!家長說在洗骨髓。她一邊點頭、一邊端詳我的臉:啊!不過妳心有比較開耶!我說:是呀,因為自閉症消失了。以前有怪能,很怕被發現、被當成怪人呀!現在好多了,而且靈魂裝進身體裡了,心臟舒服多了。(我心裡還默默加上一句:還有、心靈次序終於安頓好了。當然開啦!了解到一件事-人如果無法作夫妻,真得就別勉強。很多的連結可以形成,只要是對雙方身心靈健全發展的方向就可以。那樣反而可以發現磁場放鬆很多。但願長生挑戰斷輪迴成功!雖然說這很不容易,但若真願苦下心志去用功,怎知一定不能成功?心胸開闊、肝才能重生。為我們大家一起祈禱-願主耶穌基督帶領我們全都朝向平安、阿門。)

 

http://vlog.xuite.net/play/TnZxeG44LTIwNjc2NTkuZmx2

阿彌陀佛在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