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jpg  當一個人學會不生氣的時候,靈體才會長翅膀.
 
 
今天和昨天一樣...楞.....就是楞.

 

但楞和發呆   真得不太一樣.

 

發呆.....是自己感受著天地的滋養,於外   有種天然的保護罩隔著.

 

楞卻是在自己的內在,但包含著自己也包含著外界.所以...能夠一邊兼顧著環境的發生與面對事情的處理.

 

昨天中午安樂帶著小朋友來吃飯.家長帶著他們直趨樓上佛堂,先誦經淨化小朋友戴在脖子上的符(夫家的母親在某些道場中求來的,我發現氣很怪,會障礙孩子的心臟.問過他感覺戴著時感覺如何?他說不舒服,可是因為爸爸會檢查,所以要戴著.)之後為孩子星期五的家庭發生收驚.小朋友感覺到有股氣從下面直竄上腦門.

 

下樓後,我看小朋友較安神了,就是還有點灰頭土臉,而且笑臉和話語...都不見了.

 

我逗他笑開來好吃飯.之後~

 

你要知道,爸爸的靈魂比你小,你要疼爸爸.懂嗎?因為爸爸是愛你的,雖然他不會表達兇巴巴.可是只要你疼他,他就會慢慢不再對你這麼凶了.好嗎?

 

點頭.

 

再說:你知道...生氣會變笨嗎?他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眼中.

 

他搖頭說:不知道!(他最怕的事就是變笨.因為他的志願是當老師或醫生)

 

我說: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否則你就不會對人生氣了.因為生氣時,氣流會衝向心臟,讓心臟的氣血大亂,導致心臟無法傳送氣血到大腦.大腦受不到滋養就會越來越笨.這樣你還要生氣嗎?

 

他說:不要.

 

我說:你知道為何我會知道嗎?因為我以前在媽媽肚子裡時,就是不知道,所以常常生氣,後來出生後,就好笨...真得好笨.然後我明白之後,我就努力學著不生氣,學了十年,才像你現在看到的這樣聰明.所以...你好好練習個十年,我就教你油,讓你去治別人...好嗎?(他對油有天份,會自動發問,識字後,在家還會自己去翻查安樂買回去的靈性彩油課本)

 

他眼睛開始閃光.

 

飯後,我蹲下來和站著的他說話~告訴他,因為那天他生氣,情緒也受到了影響,所以回家要擦收驚瓶的油.我一邊講一邊對著他的身體指指指,示意他要擦抹在肚腹四周與身體兩側.再問他:你知道為何還要擦身體的兩邊嗎?

 

搖頭.

 

我指指背後的電視機與旁邊往上與往屋外牽的電線:電視有電線才能看得到畫面.對不對?而我們身體的兩邊也有電線,叫作情緒腺,如果你情緒不好...比如生氣呀什麼的,電線就會壞掉,甚至燒斷掉.而你的大腦就是電視.你的眼睛耳朵鼻子就是轉播器,可以調聲音大小..顏色..頻道.當電線壞掉時,電視就會怪怪的.你有看過電視壞掉的畫面嗎?

 

他馬上像是大夢初醒一樣...哦!!!就是一直停在同樣的畫面,怎麼轉都沒有用!有時還會沙沙沙的聲音.就像我生氣和嚇到之後,我裡面就亂成一團,腦袋一直在同一個畫面一樣!!!

 

換我笑了...耶~!對...就是這樣,所以不可以亂生氣起情緒.也不可以害爸爸和媽媽變這樣.如果你害爸爸媽媽阿嬷們變這樣,他們的轉播器就會壞掉,更聽不懂你說的話啦!懂了嗎?而現在你回家洗完澡後,要幫自己修復"電線",所以油要用多一點(安樂說,孩子要自己擦油,還捨不得用量太多,只抹一點點.)

 

他點頭.

 

我繼續跟他進言:你在外面看到殘障的老人,或是發育不太正常的小孩,你覺得你應該怎麼做?幫助他們對不對?

 

對.

 

那麼...對於電視壞掉的人,或是電視太老看不到別的畫面的人,你要怎麼辦?

 

他馬上聯繫起來~所以要疼爸爸.要幫助爸爸.

 

之後...就和安樂與小朋友和小妹,一掛四行上家樂福大採購特價的衛生紙.

 

一進家樂福大門,我說有本書在等我...請他們在走道等我一下,我穿進人叢中尋寶,結果原來是本漫畫易經在向我招手.我翻著...正看到我要看的,小朋友冒了出來,跟著我拿同一本,翻到同一頁.我問他~你知道我在看哪裡嗎?他指指右下角的陰陽太極圖,旁邊書寫了句:水性下降,火性上升.

 

我說:對.那你呢?你覺得你自己現在在哪裡?要修什麼?他繼續指著同一個圖.

 

我笑了~我修這個修了十年內!!所以就說吧!你要修十年,有火候了我再教你油的知識.他給我這個臉關於"生氣"的生活發生分享

 

因為著實有趣,後來一夥就在家樂福的圖書區,就著這本書研究個人的血性卦與先天修行卦.(真準!)小朋友還特別多問了句~那家長呢?結果翻到高掛的太陽.下面還有一幅中國大陸的地圖,圖上畫了各河水路線圖,圖旁寫到~大禹從河圖洛書中悟出了宇宙萬物的生剋之理後,萬事通達,一舉治服洪水.

 

受驚嚇時的用油~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874&prev=877&next=8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臟 安樂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