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jpg  發呆...........呼............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Z2bWeIzFjw  

性不性由你~生育率下降內幕 塑化劑DEHP及DINP

 

富足法則

 

 

每一位父母都希望他們摯愛的小孩擁有很多。神聖的源頭-父神母神(天父地母)也是一樣。你是宇宙的小孩,現在你可以去要求你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成為富足、豐盛的。

 

例如-一顆植物被放置在不適當的土壤中,那裡充滿的陽光或水份,如果於她是太多、或太少,你能期待她的茂盛嗎?如果你束緊她的根、並限制她成長的空間,從不給她正確的養份或持續栽種她,你也將預見她的枯萎。

 

所以你會把植物種在適合她的”良好”土壤中,既有充份的陽光與水份,又有她能夠成長的自由安全的環境,保護並照顧她,鼓勵她茂盛。

 

使你枯萎或繁茂的靈性法則是相同的,一個沒有助益的心態就像是貧瘠的土壤,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值得富足,那就是多石的土地。如果相信你是富有的,現在的一切已經足夠,那就是肥沃的土地。恐懼和漠不關心會使一個人乾枯。但熱誠、喜悅和期待則讓一個人擴展。有創意地表達自己、給自己發展的自由,栽培你的天賦和才能,你的富足將會開展。

 

根據我們的意識,我們從宇宙的大池子吸取東西,你不是有貧窮的意識,就是有豐盛的意識。以下三種情況,就要分別走向不同的道路,但其實殊途同歸:

 

第一種狀況~許多求道者在前世有宗教的指令,他們曾經宣誓安貧,在那時候是適當的,但如果現在還起作用的話,就對他們不適用了。因為他們依然會以為有錢是罪惡的。如果,這樣你懷疑這符合你的狀況的話,你就必需祈禱釋放這個誓約。甚至找一位能幫助你釋放誓約的靈性治療師約一次個案治療。

 

大部份的老靈魂並不會如同年輕的靈魂一樣重視物質。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已經在前世追求過物質。知道那是一種幻覺。甚至有時候他們因此產生迷惘,覺得物質是不靈性的-有太多人以為擁有錢是不神聖的,相反的才是對的。

 

但事實上,最靈性的事情是-即是擁有金錢,卻能夠帶著愛與智慧去運用它。

 

換句話說-古老的宗教誓言是為了協助人們了解此點-持續擔心金錢,是不靈性的。

 

 第二種狀況~貪婪讓一個人消化不良,財務上也是一樣,就好比你受邀去參加自助式晚餐,卻把盤子堆得比你自己吃得下的還要多的食物,它將讓你生病、或多少阻塞了你的能量。如果你儲存了過多的金錢在銀行裡而沒有讓它產生流動,你最終是在請宇宙不要再送東西給你。自然你的下意識,就會感覺到一直有著持續的焦慮存在~沒錢。這種焦慮促使你嘗試以更努力的方式去攢錢…直至自己筋皮力竭。(我遇過這樣的個案朋友,文章請見~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26723728)像這樣的人,就必需去學習全面地衡量與了解自己的概況-是真的錢不夠用,還是自己失去事實狀態、而感覺錢永遠不夠用?或者是,其實只是減少某些失當的開銷,重新作好更符合當下自己成長與流動的金錢配置,現有的金錢就足夠了?

 

(我有三個師弟有這種困擾,其中兩個透過重整自己的用錢方式<下回有機會再談細節>,就獲得了安心之道,最後一個就是以上連結中的個案朋友。這個師弟光是要解開其下意識的金錢恐懼,就費了很多年的工夫。原因是因為他認為那才是事實。在這幾年中,我先是引導他全面檢視自己不當的開銷-過多的保險儲蓄減額、既已確定自然療法這一途才減輕了自己的病痛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553&prev=559&next=546&l=f&fid=29,就不需要再繼續早年就投保的疾病險(不管投保幾年了都一樣,快刀斬、斷頭、以減少繼續不當投資的損失)-因為那都是要上醫院才能申請的金錢補助。但他的病根,還是在以上的情況,執行了幾年確定生活的確無虞後的安心,去年,我又對他補了以下一番話:

 

你以為錢是要幹什麼的?

 

他說:要生活的呀。

 

我:是麼?那有錢就活得下去嗎?你也知道當年你有錢我都不打算領你進門了,說你太重財、不可能真正修道。(如果耗費所有的資源去培植你擁有新體力,你還不是會用老方式去耗光你自己,那我幹什麼要浪費我的心力去協助你?)

<因為2005年底是他最後想通說-如果照自己幾年來下班後、就累趴到不醒人事的狀態看起來,有錢也不能保障自己的生活,我才領他進門的>

 

他想了想說:對。我有錢,但若沒你領我進門,讓老子廟幫我也快不能生活了。

 

我說:好,繼續往下思考-你和我認識很久了,你也知道我從不擔心下一餐飯在哪裡。(我都只專注在腳下這一步、並且確定前往的方向無誤)我到今年才有一點點小儲蓄、夠讓我這三年裡,即使沒開課也不需要伸手向家裡要錢去繳納自己的帳單、與自己微少的必要性支出,讓自己可以抽開點身,思考自己能夠把不帶課時的精力放在哪裡。從你看我這些年來走過來的痕跡,思考一下,如果明年金融風暴突然來襲,你和我的錢都被捲走了,我問你,當我和你都兩手空空、也沒人支援的時候,誰活得下去?

 

他想都不想:你。

 

我問:為什麼?

 

他:因為我看你就是這樣過來的。我就沒辦法。

 

我:你知道自己沒辦法,是因為你從不重視你的人生、你不曉得真正讓你活得下去的是整個大自然、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所以你從不會經營善關係。(連跟家人的關係也很冷漠)當你遇到每件事都是以金錢估量、並根本不懂得和他人和諧互助的時候,既不快樂、又只能成天想著賺錢、泡在辦公室,那麼只要錢這個中間工具被抽走,你就死定了。對吧?我剛好相反。起初,因為朋友能夠信任我,當我付出我的基礎能力時,朋友就會支持我活著;之後,當我努力建立德行,並且作我能作的正確的事,家長一樣開始信任我,並由衷地支持我活著。接著,我友愛並且努力和大家一起探索與成長,你們現在也都願意支持我活著。甚至進行至今,我竟還能擁有少量的金錢去做我以為該進行的事,以換取自己更進一步的寬心。

我沒有你聰明,也沒有你會賺錢,但是,當風暴發生時,我就是擁有比較多的可能性以提高存活率。你發現的是這個,對吧?

 

他點頭。

 

我說:那這樣…你還不想要治本嗎?徹底地去治好自己的下意識恐懼?你是因為這樣才不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的、不是嗎?

 

他想了想,再點頭。

 

之後,開始看見他自主地為自己思考這些事情、也真正專心依計劃行走自己的人生路,以待時機完全成熟時,直接跳轉軌道以成為他夢想以久的有機農夫。(這兩三年裡,鼓勵他把所有的假期都拿去參與實地的耕作學習,以便確認自己的夢想是真的,而不是幻想-有些人渴望雖渴望,但並沒有足夠的熱情去實現自己的渴望。渴望要成真,中間必需有非常強大的耐苦力與毅力。因此,讓他透過實地操作,他就可以由自己的內心,去確認自己是要加強熱情更投入,或是發現心中一直存有的想法,其實只是假想而已,那就將之放水流,反過來將會更專心地在自己的原路上,而不會再三心二意、不滿足、又拖垮自己的生命能量。)

 

第三種情況~是完全了解自己的需要何在,再實際行動去進行賺錢,以獲得自給自足的生活;或是實質上是透過賺錢、去引發自己的內在潛能。

 

我本人就是屬於第一種情況,和第三種情況的混合。因此,不論體力如何衰微,我總是選擇在自己的能量範圍內、擁有自己的個人工作,並讓金錢的去向、先實踐奉養父母的感恩回饋,再成為支持他人更高精神生活的共同義務,最後是進入宇宙中開創性流動的探險之門-我能夠投入自己的地方需要什麼,我就化身為什麼。錢或物資或寫作或靈性之路的課程服務,方方面面都是我的精神體的延伸,而我的精神體,與宇宙全體共振。

而前進星曜原屬於第二種情況,但這幾年來,已引導她透過認識與自我了解之後,把賺錢與接受他人的物資,當成協助自己積德行善、並建構自己潛能的一套工具。這樣就可以在工作中、自然而然地感受到自尊、自信、知足、感恩、和懺悔的覺受,以一起瓦解累世以來,因為極度恐懼沒錢,而從事不當工作、甚至後來為了有錢,而傷害他人的靈魂業力。當她逐漸有了自立的能量後,以上的內在品質,就會促發她擁有自然向外的佈施精神。此時的自然佈施,將能夠不含雜質-不是為了擁有功德、也不是為了自己的名聲欲、更不是為了有好的表現給他人看見,或者擔憂自己的命運會變差、變窮而作的預先準備。而能夠出自純粹地支持他人。

 

事實上,心念越單純,腦筋越清楚,越懂得規劃或指揮自己走向善道路,則恩典不但籠罩自己的心靈,還會自然而然降下來新的機會,然後在善循環的路上、人人相互手牽手互助合作,雜思雜念一筆勾銷。

  

知道自身擁有的是足夠的,就是富有的人。”靈性的概念是擁有足夠的,並且知道那是富足的。

 

慷慨、開放並樂於給予的人,是快樂而滿足的。他們的豐盛意識將透過實現,而確保這一點。

 

 

富足意指有一種財務上幸福的感覺。

 

許多法老、埃及的約瑟夫,難以計數偉大的富有統治者,是已經高度進化的大師,他們承擔了財富的責任,富足法則便是運用智慧來使用財富。

 

 財富給予了責任與力量。

 

有一個有名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很有智慧且富有慷慨的統治者。這位國王有四位摯愛的孩子,他們終於長大成人,每個人都出外到世界各地去探索與找尋他們的財富-他們的父親,希望他們有一天回來時,能夠分享經驗、並獲得新的知識與智慧。

 

很多年過去了,第一個女兒回來,決定自己只想當一個宮殿外面乞討、悲痛和抱怨的人。他的父親感到心力交悴。

第二個兒子,似乎忘了自己的天賦權力,寧可為人擦洗臺階,因為他自覺不配王國的贈予。他透過成為奴隸,以及一直做事,來證明他留在那裡是正當合法的。他的父親感覺痛苦憂傷。

第三個女兒,享受著盛宴與華麗服裝,但當父親要求她共同治理國家時,她卻拒絕了。她只想要慷慨的贈予,卻不想負擔責任。父親感覺很深的擔憂。

最後一個兒子回來了,有著清澈的眼睛與堅強的臉孔-他享用著盛宴,以及身為他國王父親的兒子這個位置的富足。他巡視王國,然後跟他的父親說:「我帶了些新的意見與建議回來,我要如何幫忙呢?」國王答:「我的兒子,我希望你在我的身邊,與我一起負起統治王國的責任。」

「我很樂意。」他的兒子回應。

他的父親微笑,放鬆下來,他感到很滿意。

 

真正的富足,是我們接受慷慨贈予的天賦權利,也接受所必需承擔的責任與力量。

 

以你是富足的方式來思考、說話與行為,然後你將打動宇宙而送給你富足。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