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jpg  

謝謝臉書上的大家....讓我迅速明白自己血液的壓力源,

並在進行調整後,得以讓她一起搭乘和平鴿,一起遨遊之後的旅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uaPBhy6g4&feature=related

運用自由意志去紡織自己的人生,但若紡織品有誤,千萬別自陷網中,鼓起勇氣,拆了重來,才是最佳的選擇.

那麼地獄就與我們無緣-這就是逃生.

(逃出自判的死囚角色) 

 

神是按照自己的形象來造人的,因此,必須將絕對的自由與責任交給人類。如果不是絕對的自由,人類在形象和本質上都不會像神。如果不是因神的形象與本質帶出的智慧、意志和情緒,則人類就不能付出愛,也不能被愛。愛是自由意志的產物。透過自由意志才有愛的給予和接受。當人失去了神的天堂,人就落入了需要救援的命運中。從那時開始,神做的一切都是要將墮落了的,或說喪失應有品質的人類,恢復到原本的品質去。這裡談到的恢復,也是要透過自由意志選擇去恢復才行。拯救並非無條件的。就算救世主給出了救援,人也必需透過自由意志去選擇接受救援才行。

 

因此,地獄會出現,就是為了收容那些排斥神、排斥真愛的人,才會有地獄出現,這就是地獄的由來。而且,每個人身邊也都有地獄靈緊跟著,但很少有人認識到這個-每個人身上都發生了善靈與惡靈搶人的戰爭。只要有善靈在,惡靈就無法侵犯,但是人類用自由意志去決定自己要傾向哪一邊之前,善惡靈都無法左右中間的人,這是天則。因為神給人的是完整的自由意志,只有人可以選擇走向天堂或地獄。

 

處在中間的人如果傾向善,善靈就會對他施以好的影響;如果被惡吸引,就會受惡影響。我們的生活,片刻都不能切斷與靈界間的紐帶。不幸的是,很多人自出生以來,就從父母那裡遺傳到某種惡的因子,因為左右了他們的自由意志選擇惡的可能性與善的為多,導致較容易被拉往惡靈的方向。

 

耶穌之所以說「叫一切信他的」,意思就是人可以信他,也可以不信他。這就代表了人有自由意志,因此信與不信才會有不同的結果。自由與責任都被放到了人的肩上。

 

耶穌沒說要因慈悲與愛,無條件地將所有人全帶到天堂去,而是說只有相信他的人、才能得到他的救援。在其中分明有人自己選擇的餘地,方法就是實踐盡心盡性盡意愛神,以及愛人如己。

 

神是慈悲與愛的神。但即使是這樣的神,也不能將不選擇愛的人送進天堂。因為這樣神等於踐踏自己的原則。

以上摘自<<通行靈界的科學家-史威登堡獻給世人最偉大的禮物/方智出版社>>

***************************************************************************************

7/6下線後,晚上躺平臨睡前......聽見肚子咕嚕嚕   咕嚕嚕地響了起來.而且很妙的是,不是局限在胃部,是從下丹田開始,然後畫著圓圈在叫的感覺.

我本來沒注意   以為和平常一樣    但因為咕嚕嚕的聲音很特別    就留神起來.結果是畫完一整個圓圈並叫完之後,氣就由圓周向外擴散,之後由胃部四周圍連繫起肝臟.脾臟...心臟下方與靠進肺臟.(很像是臟與臟之間在通聯並通電.)  然後我就舒服地睡著了.(這是前方腹部內面的首次有感)

7/7    時間感彷彿慢了下來. 睡了幾乎一整天.

7/8    悠哉   悠哉........我知道我們內部並沒有產生任何的誤會.小妹只是囿限於理解力    只需要這一年半助其開解理解力     以便她的心臟可以穩妥地再往外拓寬而已.我也不見得要寫管理報告給她們看......因為她們越來越沒有內戰    是自己清楚的. 

很多事.....變成只是我的個人密秘,知道得多    又要進入檢驗了解,再進行修正,修正後    還得讓認知全然地因為體會而全然地接受,最後是忘掉.

這.......不是容易的過程.

所以.....我不會把過程倒給她們.我一向只在時機成熟時,告訴她們事情怎麼辦,心態如何調正,平日又要如何修養,才能因為正常的心性,而能夠逐漸面對自己的生活,和感受如意.以及在課堂上統籌地協助她們對於舊的認知     做一番重新整理與新的輸入.

昨日,致電前進星曜時,她告訴我,她近來的發生:在夢中清除了孩童時期因為錯誤眼光,所引起的錯誤情緒.....以及其他的部份.我聽著她幾次電話中,告訴我生活上的新發生與新發現,與略帶溫柔喜悅,和加深的平靜聲調,告訴她......妳成長了不少呢 !!她笑著說-對呀!

所以......已請她在9/10之後,陸陸續續將自己一路過來的心路歷程,在臉書上作公開的分享,一方面為自己做一個總整理,一方面讓記憶整理歸檔後,空出空間進行後續的學習.我也將從閱讀她的心路歷程後,從旁提示她透過思考,而更明析自己過去的錯誤,與爬梳其中的正確道理-就像大家在新浪部落格為我做的一樣.(因為她只有這十年有時空為自己進行學習,之後的十年歲月會較顛簸,因此我鼓勵她,現在就要趁有空閒時,多準備一些心靈糧草,與養成新的腦部功能.)

***************************************************************************************

今天,想要來抄一抄第下丹田處的脈輪.一直以來,我因為這一個脈輪的不正常,吃了不少苦頭.近日重新檢視以來,還發現自己的細胞對於怒氣與爭鬥,總是處於半驚恐狀態.她承受不起那些過程.總是會自然地吸入而不易自行排開.且排開後的恢復力很慢.我雖然已經自己練習很多年,起碼遇到事可以直接迎擊,並且在見招拆招中變得健壯,自己的情緒也可以幾乎不受打擾,但明顯的,我的細胞還是需要平靜祥和的氣氛,去安養她的.

所以,我已通知習慣爭論過生活的兩個人其中之一(他在相互練功多年的時間裡,也明白自己這一塊),我坦述自己其實無力再去負荷這樣的氣波與氛圍.因此,既然已經逐漸明白道理,但願每星期又處在同一空間下時,麻煩他自覺地為自己減壓,以及保持平和.這對他的恢復絕對是有益的,而我的全身也不需要感覺深處於危機之中.

他說好的.他在這幾星期閱讀部落格上的文章後,心裡已經約略有譜.我說出口是讓他得到印證.

至於另一個.........我相信其他明白的人     也會在深度共同移動的流裡     牽動他的.

 

*臍輪中心的昇華-

第三次元第二脈輪:橘色,社交性與友善的顏色.它是我們的情緒與性能量中心. 且連結集體無意識中,有關"性"的信念.這是超感應力的脈輪.可以用超心靈去感知他人身體的疼痛,並吸入我們的身體加以轉化.甚至於因此感知道他人更深層的問題.

第四次元第十脈輪:變成光芒四射的粉橘色,當我們的男性與女性能量達至平衡時,這個脈輪會開啟.使我們保持在與靈魂整合與和諧一致的狀態.(所謂的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平衡,是指當陰性面以創意與直覺呈現時,以我們的陽性面來支持與行動.當我們的陽性能量保護著我們,運用邏輯性的思維審慎思考與採取行動時,我們的陰性能量則同步給我們滋養,關照與撫慰)

這一脈輪的活化,將啟動我們連結太陽系,故我們可以取得訊息,發送愛與光,且更全然地參與療癒行星的工作.

第五次元第十七脈輪:是閃爍發光的紫紅色,"我是"神聖女性(陰性)力量.當我們感覺與萬物存有,植物界,礦物界,人類社會的四海兄弟姊妹真實地合一時,這個脈輪會開啟.在你準備將智慧,慈悲與慷慨整合並帶入你的生命中時,它將會啟動.

第六次元第二十四脈輪:銀光桃色."我是"完美平衡的愛與智慧.

第七次元第三十一脈輪:金光淡紫紅色."我"擁抱.

 

p.s.海底輪中心與臍輪中心的負責大天使是-加百列大天使.

以上最後一段的黑體字,摘自<<新世紀揚昇之光>>

至於太陽神經叢和心輪.....我感覺他們在同步行某些我尚未清晰的工作.....而且速度很慢.待我清楚,或者完工後,我將會再上來報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