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gWTZnXesOIAJxfcyELWw31u1ufbPm9hj.jpg  遙寄一顆大大的心.....給您們.因為遇到你們.....曾幾何時....心....被幫浦充到這麼大顆.....真是感謝"幫浦"把她充大了.....而且.....我還蠻不習慣內在全翻開來的現在......整天都感覺軟軟的(已經不是以前的骨質疏鬆症.....是有點像軟骨症.)加上嚇到後,英雄氣概就變成了扁平的趴趴熊,所以,我現在就變成了標準得軟趴趴~~~

 

這段時間裡,我學會平和地接受自己小時候反應遲鈍過程的部份重現.也學會坦然地告訴對方-我暫時聽不懂.做不到.或行得慢,但我會繼續努力朝向正確的方向.還學會更放鬆地包容自己的特殊狀態.因為既然不怕他人知道自己的情況....就會更加減少壓力與過敏的傾向了.

 

5/23中午,感謝秀華提醒我~請,謝謝,對不起~我知道自己在私下談了很多大家的事情.雖然那對我而言,以為是貢獻當時的了解,不過,既然不是專門在研討人性,則此處說是議論他人是非也不為過.對這項嚴重的缺失,我想和大家說聲"對不起,我錯了".我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過錯.祈請大家原諒我的魯莽和愚昧.我也將依照老子廟門規,在初步應處理的部份完成之後,在今年九月之後,閉門思過一整年.並把相關的老子廟分享,在格裡或交由前進星曜,與臉書上的各位貴人朋友們同享.最後,感恩大家無條件為我做的,指導我的,以及充份包容正在組裝,而展現強烈封閉性的我.我把無盡的感恩擺在我的心底,更將以所學回饋給在我四周圍的人們,並請紐約大哥放心,我不是為了邪名或邪利而離開辦公室的,也不會為了暫時的歡快去執行這份工作.因為這份工作於我,是神聖的.我不會讓自己去玷污她的.也請您相信上天,如果我亂搞,祂會收回指引的,而我也難存活.~我不是在發誓,我只是說明一直以來就存在的事實.因為不持正念(良善動機),第一個毀壞的就是心臟的波動頻律.因為暫時的無知而犯錯,是一回事,明知故犯卻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我有自己的歷史作為前車之鑑,因此,我不敢故犯的.但我很感謝大哥對我的深刻提醒.我們只想要勤勤懇懇地將自己一路上的學習,去服務有需要被服務的人,我們相信這樣的一種服務工作,會讓我們持續修證與提拔自己的性靈,天地人也都將支持我們很適切地活在這世間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mSep21WQU&feature=related

(藥師咒) 

 

由於不受外在的干涉,與肉體的制約,在感性方面將變得極端地敏銳。這敏銳的感受力,會讓天堂喜悅的興奮度強烈到恍惚的境地。

 惡靈則剛好相反,在世時心中一直否認神或良心。在中間靈界的第一階段,他還能裝成相信神、以良心行事,但到了第二階段,他所害怕的社會制約解除了,就會開始像瘋了般,作出很多失去人性的、近乎禽獸般的行動。因為那時他心中隱藏的自私欲望將若山洪爆發、他將輕蔑、侮辱並嘲弄身邊的人。因為失去了外在的強力制約後,他將肆無忌憚、為所欲為。此時,天界的天使會出現來保護善靈。只要惡靈越雷池一步就會立刻加以嚴厲處罰。

 

惡靈會明目張膽地詛咒神,一聽到神這個詞,就會憤怒得咬牙切齒,並且無法與善靈和天使和平共處、並且容易升起憎恨與復仇心。

 

史威登堡在中間靈界的第二階段看到過各種形形色色的靈。有些顯露自己本然的樣子而發出光來,有些則露出隱藏的醜惡,終生無法脫離愚昧。善靈與惡靈最大的差異,是對於真理與愛實在的了解,與實踐、並在生命中扎根了多少。如果涉獵了靈性知識,但卻停留在記憶層面,並未在靈魂與生命中扎根,那麼相關的知識都將變為虛假的傲慢知識。此時,人世的人際關係和因緣,都不具任何影響力了。在人世的地位、權力、名聲,都成了無用武之地。只有靈體上的自動轉變說明了一切。這裡不需要審判,也不需要辯護,走向天堂和地獄的岔路,並非外力強制規定所造成的,是人、自己決定了自己的方向和去路。

 

善靈與惡靈自動歸屬適合自己的所在,並無實質上的宣判。而且,停留在第二階段中的不論是善靈或惡靈,都要有他們完全為善、或完全為惡的結晶體出現,才能到第三階段,因此第二階段的滯留期會比第一階段要長很多。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的跌宕起伏,並因此犯下大大小小的錯,但若某人的整體傾向是善的,他將被引導到善的方向;也就是說,如果對他人善良的愛佔優勢,那麼他即使在人世犯過錯,也不會因此受罰。因為他的惡會消滅,並不再返回。原因是因為他的惡與其本質並不相符,就算是刻意違反真理法則的錯誤,也有可能動機不是根源於惡,而是來自人世雙親的遺傳而潛伏在體內。換句話說,發生那些錯誤若是源於盲目的、短暫的、純然受環境影響的動機,那麼那些惡就會因為不是長期實踐而漸漸消失。龐雜的惡之質將在這裡被淨化,直到完全脫離惡,善靈就正式具有進入天界的資格。

 

同樣的道理,就算是惡靈,在人世生活時重心雖傾向於惡,但也可能有若干的善存留著。在善完全消滅前,這個惡靈都不會墮入地獄。但隨時間過去,那些為了欺瞞他人而借來的善消磨殆盡後,將只剩下惡,以及自私自利的愛。因此,這一階段裡,惡靈將逐步走向地獄共同體,直到內在狀態完整歸結為惡時,才會自動投身進地獄。

中間靈界的第三階段,僅僅是進入天界的靈接受教育的階段。所有的善靈在人世時對倫理道德上的善,都擁有豐富的知識,以及實踐的成績。當然也有些人是透過宗教上的體驗,獲取了靈性真理。但由於知識與理解往往因人而異,甚至因而千差萬別,也會有很多誤解與不完全正確的地方。有人所以為的真理,可能是局限、或被扭曲的。

 

天界的靈性真理就是道,就是神一貫不變的法則。來到第三階段的靈,會受到對天界有實際生活的體驗者(天使們)有系統的教育、而重新展開學習。也就是說他們在此學習天堂的「憲法」,熟悉天界的生活規則。但這樣的教育期不會很長,因為他們已經擁有了天界的敏銳感受性,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學習與理解一切。

 

教育是由幾個不同的天界共同體過來的天使負責的,授課的地點也受到特別的指定。善靈會按其個性與背景,接受量身打造的個人教育。在人世時不認識神的人,會受到關於天界與神之法則的教育,開始相信神,也欣然將耶穌視為「看得見的神」。

 

一輩子過著良善生活的人,大部份都沒受過教育或未開化。他們天性擁有天真無邪的品行,其中佔最大比例的,就是非洲的靈。而幼兒期就來到天界的靈,不曾被捲入錯誤宗教、也不曾曝露在世間惡中,還維持著天真無邪,不可能被名聲、財富之貪念所污染,因此,只有他們會被第三天堂最高等級的天使教育。

 

而在一般人世長大成人、壽終正寢後來到靈界者,是由第一天堂的天使來進行教育。這在天堂中是層次最低的地方。因為新加入天堂的靈、更適合待在第一天堂。剛來靈界的人很難承受高層次的天堂之道與真理。但無論受哪個層次的教育,根本上的原理都不會有差別,也就是愛神、愛他人。

 

伊斯蘭教徒來到天堂,也會按照他們適合吸收的程度給予教導。非一神教的信徒,則會按照烙印在他們全身細胞的道德原則來引導他們認識真理。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理解力和發展程度、受教育、以及相關照顧。

 

天堂與人世的教育不同。人世教育是將知識注入腦中,而天界教育則是關乎生命本質的教育。讓學到的東西都能夠立刻應用在天界生活中。那是活生生的教育。不是為了取得學位或資格,而是天界生活中可以實踐的真理-關於愛的真理。

 

新加入的靈最後會依照自己所選擇的天界層級成為天界共同體,那些共同體就成為新天界靈的新家。而原就已住在那裡的天使、就變成了他們的家人、合而為一。

 

****************************************************************************************

 

5/23中午約十一點左右再上線看到這個.......

Kok Ming 곡명 Ng2011年5月23日 10:31

如果妳心情不好, 我會逗妳開心, 如果妳心情快樂, 我會讓妳更加快樂, 如果妳忙碌, 我會幫忙妳, 如果妳哭泣, 我會擁抱妳, 輕輕吻上妳的額頭告訴妳, 別哭, 我在這裡陪著妳......如果妳的幸福不是因為我, 那我會放手, 看著妳幸福......因為妳幸福就等於我幸福.

我不曉得寫的人是誰.就看著不認識的馬來西亞名字和內容,淚....打從肚子裡面流出來(那時還奇異地感覺到裡面有個小孩一起在哭)...一路暢行無阻到眼.然後爬滿了臉~~看著這句如果妳的幸福不是因為我, 那我會放手, 看著妳幸福......因為妳幸福就等於我幸福.心裡說~~嘖!!才不是呢!!!我只是還不曉得該怎麼辦!....還不曉得該怎麼辦而已......就是肚子感覺有點虛虛的.....所以我就先轉開.我相信自己遲早可以徹底當你是個很特別的貴人朋友的.只是目前顯然還不到時候.所以才說八月再來看看嘛!!!!所以....你們就別怪我還是先在這裡蹲與睡了.

不過,畢竟是作過功課,.....^^......我只是流淚,不是前陣子傷心時的哭泣....因為我已經有很多幸福....夠笑了.婉育姐姐....請不用擔心我....會過去的.(雖然不能用腦,但是整顆心清晰很多.也沒有雜訊,所以,可以把流淚的通路都看得一清二楚.真好~)

到了晚上六點半,聽著家長上星期六剛唱誦的<<藥師佛經>>(家長當日已交代我必須天天聆聽,以及心中持唸藥師琉璃光如來.並且還特別叮嚀必需聆聽一整天不要間斷,說這樣可以讓體內的藥草神發揮最佳的效果)

我一邊散步,一邊沉思著-十一點時,臉書裡,所收取到的各位貴人朋友們給我的線上消息,耳邊還聽著所放送的<<藥師佛經>>,突然我了解到這個重點-和永遠的好朋友重新再連結,這個五個關鍵字一在大腦現身,突的肝膽部位處一陣疼痛傳來,接著胃部也一陣又一陣地收縮扭絞、約幾分鐘後,腎臟也一陣收縮疼痛、心臟也開始悶痛、頭昏過一陣、又一陣麻;接著…開始咳嗽(很像小時候的百日咳、咳得劇烈、既無法歇息也無法呼吸-15歲以前,我是每到冬天就會發作),最後停止的時候,胃部就有一種被石頭壓在上頭的感覺,感覺自肺到胃整個拉緊、困難呼吸、甚至微微氣喘。(不過後來腦子到時忽然清楚了起來、我還特別注意到一件奇妙的事-下腹部竟彷彿置身事外,穩穩的一團氣團坐在丹田處)

 

我沒有那麼清晰地見證過恐懼對身心的殺傷力-就算是以前在台北、每每要打電話回家前,或是人抵達高雄車站、要移步往家裡時,我都會緊張得心臟直打鼓、拖到不能拖了才行動,也沒有感受得如此強烈過。我看見了阻礙造血功能的最大障礙。自從意識上沒有排除大哥後,我就不再恐懼看見腦子裡那張灰灰的照片。但是卻在某些片刻奇怪著自己在意識上、還很刻意刪除了大姊。這在我心裡是個問號。現在我才知道,因為那代表重新再連結。原來,這就是早上『感覺肚子虛虛的』,所隱藏的密碼。

 

看來…指引說:8月中上旬再出現臉書上(那時只隱約知道要創造新的連結)、是有其含意的.現在我得乖乖自己蹲在部落格窩窩裡面。(還有,早上下線後,才想起來…竟然忘記跟兩位新認識的朋友說謝謝了!其實,一直很謝謝他們的視頻與帖文的,所以早上才會昏昏地晃去和他們聊幾句,但卻忘了直接說出自己的心意,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