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s_by_gorjuss.jpg  

(十年間裡,持續讓光進展,而逐步淨化心識,所帶來的二合一的感覺.....很不錯.^^ 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GtFJphwr8&feature=related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4.7.因為我離職後正在嘗試做"寶石與美麗靜心"的新工作,突在某天看見將要開班的靈性彩油進階課程,已經感覺等不到明年了,就和工作室主人商量.結果和來自英國的靈性彩油老師面談後,他因為在談話過程中,發現我的過程與新工作內容,是圍繞著剛降生沒幾天的104號瓶愛瑟瑞爾大天使瓶,而我恰恰為他帶來新瓶子的訊息,也因為我"自動"會了閱讀寶石能量,就破格讓我先插進二階課程開始上課.之後,瓶子的官方說明書出來...我就一直暗暗地覺得被其所帶領著.(這事ㄦ,我只在私下與小妹談天使時,有時會直接告訴她,還有一位天使牽著我,就是大天使愛瑟瑞爾.因為我的原靈有這樣的天份.會告訴她是因為只有她最喜歡和我談基督與天使.教她以耶穌基督之名祈禱時,她屢次感動掉淚.去年我就主張讓她去台北上天使療法的課程.她回來後一直還在等著上二階的課程.這是唯一一堂她有興趣的外界課程.其他她都說她跟著我與家長就好.)

2005.12再次回到人間界.心靈只知道一件事-前世誓願尚未了結,走不成。走了也回不到原天界。清醒的心靈明白,不論再怎麼恐懼,回老子廟的時間到了,不能再拖延。

 

當然現在的我明白了-這不僅關乎靈魂的旅途,也包括了我的肉身體僅存的活力已經到了谷底,必需有地方指導我如何續存能量、延續生命力。(另外...經驗了5年下來,更增長了見識,原來其中還有神秘的質能轉換,也就是所謂的"煉精化神",壯大靈魂的張力,以為肉身體的修證道作準備.)

 

2006.4回老子廟,正式剃髮閉關,法號"月朗"。次年家長再賜法號"月朗菩薩".(內修解脫道,外行菩薩道.解脫道意指穩定能量體,以不動仙果明照世間事;菩薩道即以不執著的慈悲之愛行走人間,以明瞭自身因果.)

 

在靈性旅途的路上,我的心靈逐漸在不同時刻清醒地明白某些點滴,現在圖像終於整個浮起、完整-

例如:

 

  1. 當年在山東,我並非直接反對丈夫開辦道場濟苦,而是因為自己曾有的靈性修煉(西藏喇嘛經歷在更早以前)看見了某些點,而自認為某些作法處理不當。但是,傳統的倫理道德綁著我,也因為靈視力不曾有實戰經驗在背後支持,導致困疑絆住了我的心靈,結果造了一堵高牆在我和他之間。結果我在那一生,因而沒有真正去發揮自己的天職,去作他真正的好幫手。也因為心靈沒有覺醒,我白白地經歷了那一生,沒有進展自己的靈體。(當然現在的我也已經明白,事情的處理方式有很多種,如果無傷大雅,順著丈夫沒啥不好.就算真得認為很不妥,起碼提出來就不會過度壓抑.)

 

  1. 對於父母,我一向沒有太深的印象。這和第一世的西藏喇嘛經驗有關-看空一切,也放空一切。眼中只有眾生(朋友)。連孩子也當朋友來看待。來到了道場這一世,那樣的情況就直接反映在我的生活中,因此,這一世我的深刻印象只有丈夫、只有丈夫是唯一的親人。其餘的就是對生活所及的人們,去付出關懷,於我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本能)、感覺到他人的憂苦傷感,熱心地趨前安慰,也是自然本能。最後,自己的感受停留在靈魂的刻痕中,最強烈的是對於和所愛嘔氣終生,直到他死亡才悔不當初。並在他過世後,坐著等待死亡的來臨。以及一生中,總感覺著自己是被母親所割離捨棄的孩子,而暗自自卑自憐與哀傷垂淚。

 

  1. 進入了這一生,各位可以參看我之前的修行故事,就會發現有其關聯性-和母親不親、親教母,但記憶中很小就會同情母親,可是也會對她不照顧我們的部份,疑問重重。除了害怕以外,對父親可說既沒印象,也無感覺。心靈主要的趨動力、倒是一直等著長大嫁人,自組家庭。莫名其妙的總會將外在的情境導向感受自卑、憂愁與哀傷的情況。(別人講好的雖會驅動我去行動,但總進不了自己的內心深處,而心坎深處的自然引力,卻總是愛挑選壞的來入心、搞壞心情)靈體融合肉身的狀態打自娘胎就一直受到干擾,在感覺裡較親近死亡,較困難於活下去,所以對於自己很在乎的人事物,總感覺時間不夠用。有感情的伴侶時,時刻害怕爭吵,恐懼分離。在小學作文時,就酷愛寫道理,所深交的知心同學除了感情深厚外,多半也都會圍繞著上述主題。沒有親身照顧過孩子的知覺,卻可以很清楚孩子們的靈體需要什麼。

 

  1. 在前一世離世後,借用史先生的說法,就是在「中間靈界」中,清楚明白地了解了自己的前因後果中,沒有將靈性發展融入生活與倫理中,擴展靈體的對於多元面向的了解,以及因為執著心而使靈體籠罩在濃濃的憂愁中,讓重量把靈體往下拖,無法回到原天。在悔疚之餘,”我”對著靈界發下重誓,願重新轉生,務必在人間界活出真身,並且戒除過往的過錯後,重回天界。彼時,有個和我的原靈同級的天使靈因感於誓願,隨同我的本靈,守護著”我”進入此生的轉生。這一生裡,有很多的片刻,天使靈總會不斷地提醒與光照我的心靈,讓我可以在理解中醒悟本靈。只是,24歲以前我不願理會。

  

  1. 2005~2010年間,在老子廟整體有形無形的守護,以及一路上的生活發生,我逐漸明白自己此生的靈性藍圖,是和眾天使與天神合作,協助有緣的人們回歸神識。並讓神識與人心及人身合一,創新生活層級。

 

  1. 2010年末-2011初遇上了臉書上珍貴的一群友伴,以及靈魂伴侶,在練功與感受相愛中重整自己的所有碎片,並在光照之中,一切完整現形。最重要的是,肉身體的感性線帶動整體與靈體交融,而靈體在終於在心識知覺到遇見靈魂伴侶的感受中,鬆開前世與今生前半生的執著和哀傷,甘心情願平靜下降肉身。(在這段期間的後面時間裡,我採取高度的自我保護。因為真實感情融入的時間太短,環境中的動態遷變又過劇,所以指引開始帶著跳著接收消息-有時上線閱讀臉書上留言,有時就是安靜做自己的事,或發呆...或靜坐...睡覺.只知道為維護心靈的再生與恢復,平靜安寧是很重要的.好像跟懷孕的媽媽一樣,在避免因心情過度動盪而流產.)

 

  1. 2011/4至2011/5初,我的心境在上天恩寵下獲得大淨化的機會,之後,我心中的持唸未曾中斷,持續加深心識的淨化。在此同時,協助兩個透過塔羅學生來找我的新個案朋友-如何在生活安插安靜的時間,以便可以根入自己新換的工作,才不會煩惱橫生、如何進行雙方面的夥伴關係才會和諧共生、如何在生活中進行調整安排,以排除個人對健康上的隱憂。協助一個老奶奶和其牽罣的孫女,連結上靈魂系統,進行最後的學習旅途,以面對已經等了她一段時間的善靈。開始安排同門師妹的水晶小孩,進入個人的心靈學習之路。(他才十歲,未引導前常焦躁地與母親對峙。近日來,除了遵守安排-靈性彩油、食療、持唸咒語,對與自己體質相抗的飲食說不,跟著媽媽飲食清淡無毒的蔬食,目前除了減少和母親的對峙外,孩子自己則高興地對我說:持咒讓他的心鬆鬆的,不會有像拳頭一樣緊,然後不敢說話.靈性彩油按摩頭部後,考試的錯誤可以記得住,下次再考就不再重犯,不似以前一直錯同一種題目.我還答應他,如果持續為自己勇敢行動正確的事情,每星期來吃飯時,會唸書給他聽.他聽得眼睛一閃一閃的....好可愛.)母親在昨日驚訝的告訴我,孩子突然有一些超齡的成熟演出,還和她說一些沒人教導過的話給她聽。有時還把她未說出口的話講出來。我則回應她,這個孩子的靈性位階較他的父母為高,因她過去世的佈施,而來和她進入靈性夥伴相切磋的路途。因此父母要注重與尊重他個人靈體的演進道路,主動學習並協助他排除肉身遺傳基因,與胎教時期情緒起落的阻障。但這樣的孩子,是透過尊敬父母,以及以平等心來面對困難.因為每一種困難都在提醒他成長的方向.(年齡再長一點,則是透過眼中無優劣、來善待和貢獻靈性上面的了解,回饋周遭的人們…因為這些小孩,天生要從行動上去了解,如何做,才能既善待自己,維護自己的靈性道途,同時又能夠融入與學習這個世界的事務,是故,這些孩子必需重視自己的靈體低語,但也必需透過父母去了解世俗界的運作,以便讓自己的眼光,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既深且遠地走進天地的懷抱.),來獲得靈性上的擴展。而父母可以透過這些孩子的特殊能力,協助自己瞥見精神體的造化,而對自己的修行有如法泡製後的推進效果,並且透過孩子的眼睛,看見不同的世界組成觀,以擴增見聞.更重要的是,在耐心協助孩子靈性成長的過程中,也就會了解怎麼做是幫助自己的靈魂,與因為相互驗證和看得清楚明白,而更堅定自己的人生步伐,朝向靈魂永生的路途去走.這樣的"雙修"過程,是節省在外尋找的最佳捷徑,因此父母與孩子都應視相遇的機緣,為上天恩賜的進化大機會-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如此近距離地同時修習出世法與入世法.(靈魂永生之路,往往為我們帶來真實生活內在品質的提昇,與更健全康定的生命所展現出來的生活.)----這就是我的工作....每當自己的靈能有新的進展時,工作就會突然(幾近同步發生,而且我都是那個被動者)出現新變動與遇見新人.就像上述兩個新個案朋友,是因為其一在菜市場遇見老朋友,老朋友提起我的塔羅課如何如何又如何,她就向她要了我的電話.

 

 

最後,211/5/13早飯過後,家長主動和我談了天使靈的事情.(以前他都只聽我在有新發現時,說著大天使怎樣大天使怎樣的...可從來都沒獲得回應.)他告訴我他今天突然在比對我和他的老朋友的命盤-為何同樣命宮坐死地,我一路走來卻能夠復活靈體,而他至今四十一歲了,卻仍無法聽進去這類的善建言?後來在斟酌中發現~有個天使靈一直和我的靈體交合在一起,就在我的疾厄宮,屬於西方聖者,而我的命宮屬東方.並且在我遇到災厄時,天使靈會協助我去悟空和明白因緣和合的事不要執著,因為一切都將是過眼雲煙。我點點頭說,是的、透過所有外境的發生,會有對比出現,讓我去進行了解與思考。過後就會更用心在心識的處理,以承認靈界存在,並同步下功夫淨化心識的某個橫切面.淨化完成的同時,靈體也得著機會恢復靈力。(家長可以從紫微斗數中觀天運)家長就說,新的時代有新的時代的環境與人體要面對.就算是過去的聖修者,再來這個世界而想要完全地合一,還是要懂得這些細節才行.否則都不能完整進入情況.

我說:是呀!我這幾年有發現這些.總會感覺還有部份的自己是尚待克服的部份.這次經過幾年來的準備與持續進展,讓肉身體加速新陳代謝老舊細胞,與生活中既定的無毒清淨飲食,和留意不讓生活中的有毒物質傷害自己,加上思想上一再地進行自淨其意的功夫,才有幸在無形界的指導下誤闖臉書天下,再因為與臉書上人事物的環境整合觀照,再加上最主要的延命地藏經的光照下丹田,而讓整個人因此得而與失落的一個重大環結,整個相聯繫起來.完全應驗之前說的"唯一的再生年".真得是很神奇~!現在就看身體進展的狀態了(肚子餓已變常態.接著,因為掉了隱藏性的強烈羞怯,心情明顯輕鬆很多.心情輕鬆細胞就沒有壓力....我還告訴師弟妹們~我終於敢越來越大方地向多數人承認自己的靈魂了.真得好好喔!!!因為奮鬥了好久~~~)

 

這段對話讓我意識到之前路途上的發生,與目前自己生活中持續的發生相關。故上來彙總成完整的報告如上。

 

(^ ^謝謝大家陪我練功,是以我讓過程點滴全曝光,以回報大家。現在我在寫自己的報告比較沒有潛藏的阻礙,這和減少害怕自己的另一面曝光,而產生的壓力有關。感恩您們,讓我有機會練到更安處於自己的內在,與自自在在地開口談自己所選擇走上的路.願以本文,致上我的敬意,給具有崇高靈魂的您們,因為您們曾說~不要遮住您們的眼.)

謹以熱愛的這首歌,送給婉育姐姐,永遠的好朋友,兔兔兄,紐約的大哥,兄長,Alice姐姐.....和其他的靜心路上的好朋友,以及不曾交談過卻一起鼓勵我,一起激勵我,和一同刺激我的朋友們.ㄚ...總之...就是送給敬愛的您們....這首好聽的歌,說聲謝謝您們,就----對-----了!!!!(只是.....跟你們練功實在是太刺激,步調太快了,對我的心識來說,簡直就是快轉的電視節目嘛!!我的心臟被震到至今都還有麻麻的感覺.還好,兔兔兄的那句~保護自己-------讓我謹記在心,不然說不定真得會翻船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gy4XhLWJA&feature=related

刀郎-谢谢你 MV

 

*歡迎對照觀看西方系統中,對於這十幾年間的天運觀照,愛瑟瑞爾*

@2000-2012年的轉變-----來自愛瑟瑞爾的訊息:http://blog.yam.com/anna390716/article/20714938

@愛瑟瑞爾談靈魂化身與愛的訊息~http://blog.xuite.net/lovelyvirginia/Unknownspace/37420503

@愛瑟瑞爾天使靈在初期所帶領我所經驗的領悟...我將之寫於此,我目前也仍在這條軸中持續不斷地深化,並且透過深化的过程,去了解療癒之道的各個面向~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221&prev=225&next=219&l=f&fid=25

 @2000-2011年人類意識轉化的重要性~來自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訊息): http://blog.yam.com/anna390716/article/20714956

@附註1:今天以前,我沒看過"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任何訊息,那一天將上述連結列上時,看到這幾個字一直感覺有種特別的熟悉感,但我沒去理會.但今日....由於附註2這幾個字,卻告訴了我,祂們是直屬耶穌基督的天使團體.經過上網查這幾個字,把相關內容羅列於下~http://www.wretch.cc/blog/nieveblanca/4020653

@附註2:最後.....從小,啥都不懂的時候,我就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將東方與西方連起來.但年紀越長,我還以為是文學上的學貫東西.之後因為無形界的指引之故,我才模糊地了解是指東西方的宗教哲學.而直至此時此刻2011/5/14晚上七點,我才清楚明白....真的是指東西方的宗教哲學.(我剛好打著"通行靈界"這本書的若干片段,其中這一段話讓我跑進來搜尋默基瑟德天使聖團這幾個字-P.154有個特別值得一提的重要社會共同體,那就是派守護靈到世上、不讓地獄出來的惡靈傷害人類,並且對人界施加正面影響、引導世人進入天堂的共同體。我正想著...這不是我從小就一直在做的事嗎?別讓惡人傷害好人?然後讓好人可以出頭?)

@附註3:突然感覺意識清醒了不少.今年.....好險.....真得好險......差點回不來原來的水平.....目前.....還在爬昇中.

@附註4:點到這個...感覺真可怕...發生在我身上的正是這個耶...寫得有夠完整的...連我旁邊有家長幫忙,都寫出來了~http://tw.myblog.yahoo.com/oneness-blog/article?mid=2895

@附註5:晚上9:43,我要就寢下線前,想去看看臉書上的留言,一進到信箱,看見兄長的名字就吸住了我的眼,進去看了您的留言內容....我不禁啞然...我想...以上"不遮眼"的時間流程與我的狀態...也算是我的再分享-因為...我就只是白白的腦袋...白白的心...家族信仰只有佛教,沒有其它.但是耶穌基督與大天使,卻是自己跑進我生命的.因此....結論就是...生命不會管我們相信什麼...生命就只是在那裡.等著我們去進入,一如耶穌基督所說,敲門,門就開了.同樣的....不管您的信仰是什麼,很明顯的,祂們所教的就是如何我們正視我們的屬靈身份,從而學會辨別並放棄自己隱藏的作惡能力,進一步學習發展善的能力,讓天堂降生人間,並且讓靈體因此重獲自由來飄飄揚昇.因為我們在生的靈體是怎麼樣....死亡後的靈體就是怎麼樣.以上這段話就是對您的回報,因為上臉書以來,您勸我放下擔憂自己沒力氣的事情,最用心.我也曾說您像土耳其石,上回貼在格上標明再見的土耳其寶石,就是我以前寫在電子報上的文章之一,我除了新增新標題與圖及擺在最下的說明外,其餘一字未動.之後,我會再找找土耳其石的功能貼上來給您.(我是因為好同學才涉足寶石,但卻因感覺得到寶石的頻率,而有簡單涉獵寶石療法.如此而已)

@附註6:早上6:45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想到.....當年拖著不要回老子廟的殘餘心思的最後臨門一腳,也是耶穌基督與觀音大士的指引才,下足決心下來.所以開機補上附註中的黑體字部份.連結在此~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1790728我想.......毀壞的信心再疑惑,就真得是沒藥可救了.何況信實感自光照後就長在我身上了.我感激生命中有您們.....讓我沒有跌落.我也感激自己,拋開羞恥心...而一路走到此.

@附註7:雖不懂自己為何得來臉書上跌跌撞撞,但看來一切早有安排.不論各位揀了啥角色扮演,我是當真的....不當真...可以愛大家,卻無法談戀愛.更無法對於尚有隱藏的疑惑來個一網打盡...差別在這裡.而確實...生命之流與奇蹟之光籠罩著我們所有人....我得做的是繼續揭開發生的面紗.這正好應驗了西方靈修界一直在預言的~這幾年是人類意識提昇的最好時機,將有更多人更多人真正覺醒.而我肩負了東西方兩邊的橋樑,也同時讓西方引進門,讓東方帶深入.坐在巨龍背上看書的日子裡,我明白了真正深入之寶的鑰匙....在東方.

@肉身體還在進行她該進展的....父母的連結感還在深入,只是經過這篇文章...我的天線恢復了部份記憶...寫到這....突感一陣疲憊襲來,該收線了....寶寶很需要睡眠和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