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va6c1I_bs&feature=related

凤凰传奇 月亮之上 Phoenix Legend Above the moon

(感謝天地,賜我機會可以了解自己的生命這麼深,而終於不再排斥自己任何一部份;

幾個部份正從不同方向向中央聚集,並且還在相互交會中

感謝天地,賜予我與您們相遇的可貴機會,

也感謝我們大家願意一起參與切磋和分享這段期間裡的偉大生命片刻,

謝謝..............謝謝...............一切一切...........盡在不言中^^yes!!)

  

十年以前,我還是一個不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孩仔.即使我從小就常經驗到一些不尋常的體驗.但我總是高度地存疑.(歡迎參看我的個人修行轉化故事)

我不僅從不述說自己感受到的事,我甚至還學會了置之不理,直到越累積越多,讓生病的狀態是雪上加霜.才真得回頭探索這些現象.在探索的過程中,一個最能夠證明另外一個世界真實存在之一的,是來自親人過世後,所捎來的訊息-教母過世四十九天後,在夢中告訴我要轉告家中五個人的五句話.除了我自己的那一句,對於要給其他人的話,我並不明白.因為我長年不在家.但我將話帶回給了家長.家長與小妹在聽完那些話之後,全部很明白為何是那些話給他們.從他們的表情,我了解了,這個託夢的真實性.

但同一時間,我因此完全了解懷疑另一個世界是否真實存在的心理,更清楚地知道這樣的心理狀態,讓人與人之間很難真正地互愛,與相互扶持.因為會被封鎖在自己個人已知的世界裡面.依自己已知的判斷在生活,人很難跨越自己所思所想的那個疆界.縱然所閱讀的都是美好世界的典籍,但社會與遺傳基因教我們的卻是另外一套.從探索到現在,我持續在探索另一個次元的狀態,我相信自己對於靈明的信心已經建構起來.但近日以來,當我的肉身逐步跨入另一個動態進展時,再一次地,我經驗到小時候的信心顛沛情況.當然,更有一種情形是,最初,我開始學著公開自己的內在以面對外界的人, 這本來就已經讓心靈壓力的負載遠遠超過標準,但沒多久在外界的人的友善中,我逐漸放鬆而準備進入更深的肉身動態.....卻在環境的變化中,演變成一連串的危機處理事件.在這些事件的過程中,我親眼見證了靈魂與肉身之間的關連,也因此更明白如何讓靈明穩健安泰,才是最要緊的事.至於其他的.....可以在過程中,有限度地進行探索就好,畢竟, 另一個世界等待的是我們靈明的狀態,而不在於我們的豐功偉業,也不在於我們所想的善業建樹.如果我凝聚自己走到今日不容易,凡事就該先想到別讓自己的凝聚毀於一旦.在凝聚之內處事,處世,才是我自己的戒律.

 在此,我個人謹用以上簡單的話語,來佐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並證明除了肉身之外,靈魂是存在的.既然如此.....所有的宗教就是在指導我們如何有效地與自己的靈魂接觸,甚至更深更綿密地與更高遠的清新靈氣相互接應,以使人類在天地人之間,有正確穩妥的位置以更能夠良好地感受著自己活著的滋味.現在.....讓我們循線閱讀重量級人物的解說~

 

伊曼紐·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 文件·播放·帮助,1688年1月29日-1772年3月29日),又譯作史威登堡,瑞典科學家、神秘主義者、哲學家和神學家。他的父親耶斯培·斯維登堡是著名的牧師。1709年在烏普薩拉大學畢業後,往荷蘭、法國、德國旅遊,後來在英國倫敦學習力學、哲學,閱讀詩歌,還聽過牛頓的課。1715年回國,並出版瑞典的第一種自然科學雜誌。之後二十年他都在自然科學和工程努力。國王查理十二世曾任命他為皇家礦務局顧問。1734年他在德國莱比錫出版了3卷本的《哲學和邏輯學著作集》,這部著作的第一部分論述他的成熟的自然哲學。晚年主要研究神學。他將巨大的精力用於解釋《聖經》,並敘述他在幻覺中對神靈和天使世界的所見所聞。

「通行靈界的科學家」,這是200多年前西方重量級的科學家史威登堡(1688~1772)在57歲開始通靈後,記錄他往返天堂和地嶽的情況,書一開始他述說著他通靈的事情經過,好像一瞬間天使或神主動找他,說出"you"即啟開他的通靈大門,從此二十多年他可以遊走靈的世界,也可以正確調出人的死期(包括他自已)。他可以向瑞典女王和大臣面前驗證他的通靈能力,他去靈界找已故將軍,並當場說出他的遺書內容。另外則是他可以由於靈離開軀體,看到千里之外發生火災,而他祈求天使,讓火災不要燒到他的家,結果由於風變小,真的只燒到他的前三家。想見當時他以一個科學家寫出通靈的事件,是要多大的努力,才使大家對未知的靈世界開始相信且認識它們。

 
這讓大家開始相信人死後只是靈離開軀體,靈是會到中間靈界被審判,由於人的一輩子的表現,包括是不是真心愛人,利他而非自私自利,慈悲善良,真誠和愛,而不是虛偽、僧恨和報復,不論有沒有信教,都可以依其一輩子綜合表現上天堂,否則會下地嶽。而人的一生表現決定他的靈是否能夠上天堂或下地嶽。至於他對三層地嶽的描述和我們東方的十八層地嶽相仿。表示靈是不分東、西方,都相近的事實。也說明不能自殺,將「靈」的永生當作人生的目標。
 
*別讓靈性學變成玄學(具務實的生根,而非流於清談),事實上,靈性學是如何讓我們越來越朝向健全之路的一個切面.每一種切面都有它的相對性存在,但處於核心焦點之處時,相對性就消失了.只有一個字"是".穩立在這個"是"的點上,所有的相對性之門,應聲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