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合 

(發現自己的契機,便是縫合與完整自己的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4RHXTsYsw&feature=related

(Premier Designs National rally 2008 - Greg Buchanan 豎琴演奏)

 

在七天的哭的靜心中,有一個內在畫面值得特別提出來探討。

那就是我在母親肚子裡面兩三個月的時候的畫面-所有過去發生的內在影像,在透過哭的過程整個兒倒出來的時候,都很快消褪,彷彿樹上的葉被風吹落…一葉一葉又一葉。落了葉之後…就好像整個人被水灌沖刷洗了好幾遍一般。再加上一小時的靜坐,便少了很多古老時候所印上的痕跡。

 

但有一個畫面,卻從浮上腦際之後,便驚悸著我-那是一個全部充滿赤紅氛圍的所在。我的腦子彷彿X光機,清楚映射出一個孩子-蜷屈著身體、痛苦地、掙扎地身受赤紅色氛圍的壓力。從腦子裡誕生那個畫面之後,我的身體硬生生地被一種壓力感所環繞…那是一種沉重而窒息的感受。我的身體相對的也抵抗著這一股不尋常的狀態。

 

那是一種暴力(慄)之氣。我知道,是因為我的身體跟著這個影像、在同步感受著裡面的氣壓。我因此知道,那是我在母胎內兩三個月時的事。為何知道時間點,我不知道,穿過腦際的聲音,是這麼說的。

 

課後唯一沒有凋謝的就是這一幕景象。事有蹊蹺。我知道自己還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候,一定發生過很重大的事情。我得回家去、問個清楚。

 

先將畫面、直接跳到我回家詢問家長,事情發生的經過-

我問:「家長,母親懷我兩三個月時,家裡或她,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家長:「怎麼了?」

 

我說:「我想知道那時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情?因為我看到一個火紅色的環境、大約是在胎裡面兩三個月的時候,我看到蜷縮的胎兒,很辛苦地在承受這一些。」

 

第一次,    從來不曉得的家庭祕聞首次被掀開:

 

家長:「是的。在妳之上本來還有兩個哥哥.那時因為老二剛過世,妳母親很難過。」

 

我說:「難過?應該不只這些。我感覺到那是很壓迫感的感覺,很生氣、母親應該很生氣。」

 

家長:「是的。因為老二在發燒,我還帶她去看電影,把小孩留給妳姑姑照顧。結果回來老二就不行了。妳母親對這一點一直很生氣。但我從那之後,就不再上電影院看電影了-以前每兩三天就跑一趟的。但老二死後,我就發現原來生命和朝露一樣,他是生來讓我了悟人世無常的。」

 

我說:「那母親的生氣一直沒消對不對?我覺得我在裡面承受著高壓,根本沒辦法睡覺!整個在胎裡面的感覺就是壓迫感、和不能呼吸。」

 

家長:「是的。我反省自己以後,不再涉足電影院,並因為無常,而開始思考人生。但妳母親一直氣著…大概懷妳一兩個月後,發現再次懷孕時,就跟我說,『辛辛苦苦把孩子生下來,反正也是說死掉就死掉,不如不要生算了。』並說她想要墮胎。我勸她說:『既然懷了,就生吧!』勸了很久,她沒說話,但也很不高興。因為沒依著她的想法。之後大概是在妳六個多月時,她就負氣跑回娘家去了。我當時也氣,想說,自己要跑出去都不講,那麼自己出去,自己回來吧!不想管了。大約過了兩個多月,妳阿公在唸,才和妳阿公一起去把妳母親接回來的。」

 

「妳出生的時候,就不太正常,發高燒、肚子是脹的,喝了幾帖的退燒藥都沒用。後來去問神明,後來本尊地藏王菩薩透過乩童,說妳的魂被扣留在妳母親舊母家的堂上。」

 

「後來才知道說,妳母親懷著妳去她們家,結果那邊已死的公婆,要求說把妳的魂扣在他們家,冥配給他們剛過世的孫子。因為他們把妳的魂拘在那,所以妳的燒沒辦法退下來,後來按照本尊地藏王菩薩的指示,去你母親舊母家做一些事情,之後,妳就慢慢退燒了。」

 

我聽著自己的祕史,當下真得不曉得要說什麼,但因為經過自己練功的過程,在了解了另一個次元是真正存在之後,我就不再像以前一樣倔強-說家裡迷信、而主張不想要和他們一樣迷信。因為是我先看見影像的、是我先感受到過程的、是我主動開口挖掘的,大人之間根本把它當密祕,從來沒有公開談過。

 

然後…我因此,模模糊糊地知道了自己,身體這麼奇怪,與不能自主的開端,是為什麼了-是在胎裡面的成長期出了問題;甚至還包括了部份靈體脫離肉身近四個月左右的問題;以及母親面對和父親之間,所處的一種壓抑內在的狀態母親面對失去稚兒的打擊和傷痛與連串無法放下的自責與怨嘆和決定離家出走的前途茫然,所引發的嚴重之憂、思、悲、恐、驚一連串糾結的情緒失調再加上我的原始靈魂被拘,所受到的驚恐,而導致整個呼吸系統,與血行循環的障礙。

我真得打自娘胎就沒有好好睡過一頓覺,那就難怪聽說我小時候,會經常在等待大人購物的時候,就隨便找個地上窩,而昏睡過去;以及手腳不聽眼睛大腦的指揮...等等,自覺相當羞恥怪異與丟臉的事蹟了. 

這就難怪…從小到大,我總處於某種持續的恍惚之中-因為我內部的排序沒長好、靈魂與肉體還是嚴重脫軌的。

我的出生  真是特別

我的出生,註定了要探索自己的靈與肉,如何合一;也註定了要探討男女(陰陽)間的命題;更註定了我必需學會重整與教育自己的內在系統,和細胞記憶思想;以及遺傳基因對命運的影響;親子關係乃至胎教等等修身齊家的命題---只因為我.....根本是個內在錯亂的孩子.

 

請另參靈性書籍: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256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