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逆者.jpg 

(發現真實的自己,劈開綁縛著的靈魂鎖鏈,是此生付出真情的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g97ZIdWnI&feature=fvwrel

 Johann Pachelbel - Canon in D Major 風景輕音樂)

2003年7月初~8月中整整一個半月,我和好朋友(明玉,蘇菲部落的主持人Rafeeka)趁學校暑假期間,一起攜手踏上普那行。我的接受性沃土,在準備了三年多之後,真正由準備期直接跳向行動力。一大清早,提著行李,臨出門前,我在床頭,抽出了新購買的奧修禪卡的第一張卡,看看我此行將欲如何。結果如下:叛逆者。

 

是的。過程正如此張牌所示,我在過程中鼓勇做了很多始無前例的事。對於其中過程的觀照與內在發展,成了我之後能夠更加深入道、與體悟道的各種原始素材。

 

到了印度普那,看著玄關牆上那麼多的課程,只有兩個靜心觸動了我:哭、笑靜心。正好一進社區休息個幾天,便趕上哭的靜心課程。每一天兩個小時。一個小時哭、一個小時靜坐。

 

上課時,一入教室的場子,我根本不需要刺激、蘊釀或回想往事,一進屋坐下來,上課鈴一噹、沒到五分鐘,我就傷心欲絕地連哭了兩天半的課程。(整整兩天半的課程,在兩個半小時裡,就窩在自己的位置上,哭到肝腸寸斷、一塌糊塗、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處、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只有腦子裡重覆播放著所有的傷心事-爹不疼、娘不愛、害怕姑姑、害怕冷漠的氣氛、情感知心之路的不順遂…在此生26歲以前,再苦的事我都可以熬…但我熬不過人與人之間感受不到溫暖、熬不過人與人之間不和諧的氛圍、熬不過所愛的人…情緒的翻滾沸騰-就算只是一點點不愉快、我都恐懼著感情路即將斷絕。雖然…在那時,我還不曉得自己是因為自己的靈魂體對於前世記憶的痛悔與遺恨,加上被今生母體的情緒所牽引,才會如此恐懼與他人分離、恐懼無法在交流之中交心。)

 

第一天哭時,完全是自發性的發生。第二天哭時,一樣自發性地哭,直哭到下腹部劇痛而無法呼吸、彎下了身,指導老師的助手、趕緊過來用手掌的靈氣,順過我的疼痛。然後在課後交待好同學帶我去購買靈性彩油的粉紅色靈氣保護瓶(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0153137),交代以後課前必需先用過,再進入教室。

 

第三天上課時,使用完靈性彩油的粉紅色靈氣保護瓶之後進入教室前半個小時跟之前一樣,哭到最高點...但忽然~一個女性的聲音、好像植入了我的腦子一樣:「那都是過去的事了,妳還有什麼好哭的?」剎那間(真的  就是瞬間!),我的淚還凝在臉上,但我的眼睛就突然放晴了…腦子吸收了這個聲音,開始反芻這句話-「是的,那真得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我還在這裡哭泣?」「為什麼?為過去的事情而哭,對”現在”有幫助嗎?」不知道自己反芻了多久,但突然地,我的自發性帶著我的身體、開始在教室內舞蹈(我從來沒有跳過舞,會羨慕地看著別人跳,但自己不敢跳,也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各層次都是脫節的一般,無法順暢帶動,但當時,頭一次,體內放射出來的能量,環繞著我的身體,讓我輕輕地舞著…),感謝並由衷地感恩;之後還環繞著哭得特別傷心的人旁邊、蓋著白頭巾自己哀哭的人身邊舞動著,一個環繞完了再換另一個…我環繞著他們揮舞著祝福,僅僅感覺到一股巨大的祝福與滿滿的載恩的溫暖,從我的心釋放出來,環繞著這些特別傷心的同學。直到進入下一個靜坐的階段,那份自發性又突然嘎然而止。回到不思不想的空間裡…靜坐。

 

從第四天開始至第七天,一進教室,自發性的哭泣,竟轉爾變成純粹的祝福舞動,與感恩祈福的律動。事先沒有計劃、思考,事後也乾乾淨淨、不思不想,彷彿就是做了一件本來就應該、以及本來就會做的事情。就連課後都沒有因為驚喜、或不可思異感而想與好同學談論這樣的奇異過程的興致,彷彿那本來就是長在自己身上的特質、不值一提、也就自然直接省略。 (但其實…這在我的一生中是不曾發生與經驗的,沒有大驚小怪或是想要去探究自己到底怎麼了,反變得奇怪了。但對於當時的我而言,自然地處於自己本有的某份存在中,換到的只是內在寧靜與一份安心。)

 

帶領上課的老師,是個滿頭花白的老婆婆。她從第四天的課後,便帶著她的助手、請我的好同學為我翻譯:「出了教室之後,不要講話,能夠在胸上別個胸針,做禁語靜心,不要被別人打擾最好。」

我點點頭。但其實  從參與這個靜心開始,出了教室,即使走在好同學旁邊,我都沒說話、連聽她說話也都好像處在自己內在的某種氛圍之中。只是我不知道…原來這叫作”禁語靜心”。

 

那時就發現,沒有聲音可以打擾我…沒有影像可以打擾我…即使我處在人聲鼎沸之處。即使課後大家圍桌吃飯時的唏哩嘩啦、即使人們衝著我說話,我都只是看著對方,不接腔、沒反應。我開始會像一條魚,順著空間中的氣流,來到種有竹子的廣場、吹風、看天空、一種從來沒知覺過的安寧…就這麼降臨在我身上。從來不曉得自己是如此地貼近大自然、是如此地被大自然支持與懷抱著。(久違了。親愛的安寧。)

 

之後,道途的第二條指引出現-我發願,「解脫帶領解脫」,如果這條路真得協助我找到了人間幸福運作的方法,我願意把我所收獲的全數輸出給有需要的人們。

(回到當下,與神同在)

 

請再另參靈性法則書籍~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2488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