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boART12.jpg

(要學會飄浮,鳥瞰下面,因為在自限的框框內,頭再怎麼抬,能看見的也是有限)

 

我真的是個很有耐力的人,小時候便可以為了做錯事被棒打一百多下、都屁股開花了還是哼都不哼一下。而且,以前的我,只相信自己的努力,不相信其他的助力。這是我一向可以超越自己肉身極限的最大原因,但使用過了頭,就變成自討苦吃。因為我不懂得飄浮。而人間,另一個該練的祕門功夫,就是必需學會像一朵白雲一般、飄浮在空中,俯視大地的一切。才能夠對於地母所擁有的一切、明明瞭瞭,進一步得知珍惜與經營之道。

 

從真正跳上追尋之路後,直到現在,我才深深地了解…命定中所有的這一切折騰,只是要激發我所屬原靈的求生意志,倚靠自己好好地生活。如果一個人只是想要成為另一半的附屬,天父是不會允許的。這不是自然界的法則。正確的自然法則是-人類必須長出自己的翅膀,為自己飛翔,然後與同伴互相扶助、互相提攜、互相喚醒,與互相成長。而非互為藤蔓相依附、相纏黏。更非在內心的相互拒斥與猜疑中、孤獨終老。

 

彼此願意交出真心、願意互信、也願意接納對方的眼界與內在視野,以協調彼此的腳步與做法,才是正確的兩性關係、各種事物的關聯之道。

 

問題是,大多數的人如同以前的我一樣,受困於眼前困境的恐慌與不願面對。以及對於改革自己、朝向新計畫的志願,永遠有著欲振乏力的惰性。奢想處於假想中的安泰以安撫自己,問題是實況不是。既然不是,一直在虛假情境感受中堆砌感覺的自己,就會與覺知到真實狀態中的自己,產生分裂的痛苦掙扎,與奮力拔河。前者會為了捍衛自己不斷祭出新戰術,後者則只是固定不動地提示著真實的現狀。前者活得痛苦而煩惱,後者活得純粹而揭示著古老的信息原義。

 

因此,想要處理這樣的雙重性,便是要坦誠面對自己-內在的是是與非非。然後必需要有正確的判準,靈魂才能像鲑魚回游一般,回歸天父的懷抱。一旦靈魂獲得回歸,今生在重新面對當下時,才有辦法在當下的環境裡,找到重生的新出路。(先確定應在哪裡落地生根,落地生根之後,才能談後續的靈性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