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T8mQMRYno&feature=related

(Celestial Rose 小天使油畫輕音樂)

 

2000年的春天,我經歷了一生中最強大的一次危機.

從小,經常面臨大大小小各種疾病關卡甚至多次排徊在死神旁邊的我,從來都沒有像這一年一樣清楚而強烈地開始想要面對危機.

因為這一年的春天,直接而痛苦地逼我必須面對自己最在乎的傷口-是在這一年,我的憂鬱凝結成躁鬱,也在這一年,我無法控制自己,對自己的男友大大地發了一次很大的脾氣。男友被我嚇到,因為我的脾氣一向溫和,雖然隨著一年一年過去,身體每況愈下,脾氣有逐漸轉差的傾向,但也從沒有大聲向外斥喝的情形發生。更不用說斥喝的對像還是他。

在當下,倆個人都是傻住的。我的內在之眼,一直眼睜睜地看著外在的我、在”發作”,卻頭一次感覺完全無能為力…無力於掌控外在的我,並且也讓我看見父母親早年感情生活的翻版在我眼前發生。

這一次的發生,讓我終於決定面對這個課題,進入自己的恐懼,並且打從心裡願意如實地看見自己的實相。因為唯有看見,才能夠面對,唯有真誠的面對,才能夠帶來其他的可能。

(雖然…多年之後的我才了解,非常多的恐懼,只是出自於自己的虛榮,只是想要包庇自己的缺陋,以及努力想要掙脫真相對自己設下的限制的美好幻想)

 

頭一次…終於想要徹底面對自己的我,無人可以傾訴,也無方向足供我思索。當時的我,還是標準的電腦白癡,知道網路,但不會上網。我會的只有一種:就是上書店找答案。

因此,從那時開始,我開始嘗試運用自己早年即刻意罷棄一旁的靈感,協助我挑書,因為這樣找書的速度飛快。我不需要一步步、一本本、一行行搜索這一本書是否是能夠協助我了解自己的問題。

我只需要憑著感應、決定走向哪一方位的書店,進入書店後,再憑著感應去覺察對我發出呼喚的那本書存在於何方。找到書後,隨便翻到需要看到的那一頁(有時是一個章節,有時是幾行字,有時甚至只有一句話),指引往往赫然就在眼前。正是當下思維的重點。然後我便再將書放回去,離開現場,並在心中擁抱著解答,像中毒後服食解藥一般,吞下肚…好好蘊釀以便逼出毒氣。

當時的我,還沒有見識過塔羅牌的存在,但是,在書店裡找書的過程、以及”摸”到提供提示的書,就好像在抽塔羅牌一樣,必需屏氣凝神回到內在。

就這樣跟隨靈感,乖乖練了一年的功(這是我頭一次與自己的靈魂合作無間...也是我乖乖順服更高旨意的開始.從這時候起,我逐漸從自己的生活點滴中,開始了解與發現:人生並不全然依照自己規劃的去演出....一切尚有更高的存在在俯視照看一切...我們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全心盡力揮灑真實的自己,但是一切的結果,仍舊無法強求.)

祈禱 

 歡迎參閱心靈圖書館,了解進一步的故事說明~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1710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