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db7da02001a9g.gif  

讓宇宙之心,流過妳我,成就那份愛 

(以下文章上半部是安樂手敲鍵盤,一個字一個字將上課的發生,登錄進心.下半部的橘體字,是我針對X射線的說明)

 

早在3月時,月朗菩薩告知8/22日起要去台北上課,內心就充滿著期待及歡喜。於是趕緊在主管的行事曆排上我的休假日,幸好無人預約,讓我暗自竊喜。然而天有不測之風雲,請假的過程不是很順利,在上課的前一個多月,家中婆婆要開刀住院及公司有二位同仁請喪假跟我撞期。在去與不去的取捨之間,內心感到十分煎熬。後來依我的堅持以及請求神仙佛的幫助,困難得以一一排除。終於我可以去上課了!這次上課的內容,我們完全不知曉,我没有先探聽,因為想改變過去錯誤的思維─凡事一定要依照自己預設的想法施行,若是没有達成,便會產生恐慌及生氣,喪失了應變的能力。

 

    第一天早上,前進星曜師姐帶領我們走路下山,去搭車到宜蘭,並傳月朗菩薩的旨意要大家一路上好好地靜心,只要專心注意自己的腳步及身體裡面的感覺,而不要管其他的人事物,於是我就照做。當下山走到路途中時,全身放鬆,頓時感覺像是觸動到靈魂,兩眼直視,集中於一點,鼻子大量地吸氣,然後嘴巴吐氣,一直重覆非常深沈的吐納動作,好久没有吸到如此新鮮的空氣了。我繼續依目前的感覺,放任自己隨性走路,前進星曜師姐在旁提醒我小腿要放鬆,走起路來身體才會輕盈,後來走到平地上的人行道時,陣陣涼風吹拂,好舒服喔!我持續地沈醉在這種甜密的享受,直到坐上公車的位子才逐漸停止。

 

    中午時刻,客運底達宜蘭,與一些學生會合,另外再包車去當地的啟智學校,由一位長期在此做義工的老師帶領著我們當義工【幫他們餵食】,這是我初次親身體會【以前只從報章雜誌得知】那些不能自主的病人生活,覺得非常震撼,自己很幸福能夠接受到老子廟的照顧,有機會成長身心靈,所以不應該再常常抱怨工作繁忙及其他諸多的不順心。另外看到一群可愛的學生默默行善,小小年紀能有如此嘉舉,甚是可貴。雖然病人身體殘障,但社會上仍有很多人來關心及照料,他們也是很幸福的!

 

    第二天早上10點多,長生師兄帶領我和日照師姐爬拇指山莊後面的山,並叮嚀我們跟昨天一樣保持靜心的狀態。前面比較陡,爬得我氣喘如牛,還飽受蚊蟲叮咬。好不容易達到平坦的地方,來享受一小段的森林浴,這時身體很自然地開始做深沈的吐納動作,已有數年没來山上了,機會難得,可要好好的〝吸收一番〞。

 

    中午回到山莊用完餐後,師兄繼續帶領我們搭車去治療師的地方接受按摩。剛開始我們很靜心地等待,後來治療師忘記邀約,還好經月朗菩薩洽談延後二個小時才開始進行。日照師姐先治療,而我在旁安靜地休息,為避免打擾他們,没有很仔細去觀察治療的情形,只見治療師輕輕地摸師姐的頭持續數分鐘,並未有其他的按摩動作【出乎我想像】。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上場,而師姐在旁觀察,治療師先按住背部腰骨的中間,他覺得我的能量没有出來,於是轉移摸右腳腳底數分鐘,再將我的右手放在肚臍上,一段時間過後,問我的感覺如何,只覺得有氣體從肚臍竄到下腹部,如此而已,但他要聽的是別種感覺。後來他說没感覺不要緊,繼續輕按頭部,再稍為左右轉幾次,這些過程都是緩慢進行。治療結束後,他問我有什麼感覺【只覺得頭跟著他的手轉來轉去】,並說他自己裡面有很多的感應,而我裡面以前曾經是很美妙的。他還特別強調自己是〝無為法〞,没有做太大的動作,完全是裡面在反應。經師姐的觀察,說他有幫我清掉一些不好的能量。這次去治療的主要目的是要我們體會外面的作法與老子廟的方法有何差異。

 

    第三天早上,前進星曜師姐帶領著我們搭車去台大,先到校園裡走路靜心,雖然很專心地照做,不知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心裡的感受不如第一天的強烈。原本預定去某個地方與月朗菩薩會合,因臨時有變故,改在靠近大門口校園裡的樹蔭下集合。這時我們頂著大太陽,幾乎走遍整個台大校園,最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可以好好的喘一口氣了。月朗菩薩要大家坐在地上圍成一圈,日照師姐則躺在中央,毎個人內心持念〝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於是月朗菩薩也口誦佛號,開始幫師姐清除不乾淨的磁場。接著輪到我躺下來,雙手手掌交叉放在肚子上,月朗菩薩口誦〝心經〞,當她的手輕按我的手時,突感到全身麻麻的,然後咳嗽吐出一些穢氣來,而腹部覺得有一點點氣在滾動。後來聽前進星曜師姐說,當時在我身上有觀照到X及蝴蝶的影像。

 

    第四天早上,先由前進星曜師姐帶領我們去慈惠堂,拜見母娘、木公及其他的神仙佛像,還有堂主。接著再由回歸源頭師兄引領大家,參觀堂外周邊的特景並且加以詳細的介紹,最後到堂上的二樓靜心。月朗菩薩交待要大家看著牆壁上四個圖畫,覺得那一個最吸引自己的,就一直注視它。剛開始最吸引我的是右邊第一幅畫,金黃色的圓球,像太陽般散發出光芒,非常顯眼。靜心一段時間後,除了眼睛有流一點淚水外,別無異樣。接著依月朗菩薩的旨意要去樓下堂裡抽籤。原本內心無所求,一切交由上天安排,後來想想月朗菩薩的指示一定有她的用意【原來是要我們相信真的有神仙佛的存在】,於是想到目前的期待如何讓自性清醒長大,而不被人性所蒙蔽,然後依此意念向母娘請求抽籤指示。擲筊一段時間後,終於求到籤,再藉由前進星曜師姐口述:我只要好好在家裡修行,管理自己的情緒【遇到不順心則換個角度來思考可避免執著當時負面想法】,不必外求。下午大家去一家店裡與月朗菩薩會合,喝巧克力飲料並討論問題,還有抽塔羅牌,我抽到〝觀音─放下〞,意思是要我心胸廣大,不要記恨及尖酸刻薄。

 

    時光飛逝,轉眼間要回高雄了,總覺課程天數太短,上的不過癮。在這段期間,遠離塵囂,來到台北市信義區唯一的淨土上,住在可愛的山莊中、三餐吃有機的食物、喝養生的葯湯、吸新鮮的空氣、看有益的書籍、聽家長所誦的經、不想任何的人事物。啊!多麼愜意的生活【但要接受蚊子的親吻】。

 

    回到高雄後,隔幾天的晚上在老子廟的佛堂裡,口誦〝福德正神真經〞幾秒鐘時,感到有股氣通到雙腳腳底,兩隻腳盤微微發熱,持續一陣子。還有自從台北上課第三天晚上起到回家後幾天,覺得心臟特別無力,後來向月朗菩薩詢問上述的情形,才得知她在台北幫我們清理不好的磁場時,無形界的力量借由她的手輸入X射線給我,同時也輸入她畢生所修的功力【非常感謝衪()們】,真讓我受寵若驚,而流下感動之淚。月朗菩薩要我們隨時保持一顆謙卑及感恩的心【助己】,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下,不要吝嗇付出,並將真愛傳遞下去【助人】,這樣就算是對她回報。

 

***************************************************************************************

 

關於X射線的效果,之前已透過某些篇幅,由負向的諸多面向去談過這個無色的光線.但最直接的一個說法就是,X射線是類似雷射光且帶有電場的能場射線.最小的範圍是從肺部導入,最大的範圍是聯繫體心肺至大小腸與腎臟.

他是當一個人失去整體力場與能量場時(所有的細胞均失感),惟一可以協助恢復的超導光線.

但想接收到X射線,當事人必需無所期待,並保持心輪意識的放空,這是為何她會感覺心臟特別無力的原因-當心臟空虛無力,不再運作本來的色受想行識時,來自天界的大力量,才會環繞她的身軀開始進行重建工程.是故當她終於感覺到她的氣流灌注到腳底(原本雙腿一直是處於無感情況的),氣流就回昇支援她的心肺,無力感慢慢消失而恢復正常.

一般來說,心臟色受想行識的放空,無法單一的就只是在躺在床上的那個時刻直接發生,一定是之前日常生活裡就已經點點滴滴在修正不正確思維,與陸續放下陳年情緒.因為所有真實發自心念,並據以行動的事件本身,都會成為記憶的能量,錄存在我們的腦袋與體內(德).待時機因緣成熟,又有更高頻的力量場域願意協助我們時,連環力場就應聲而開(功). 

P.S.所謂連環力場,所謂各道門,指的就是全身四處若漩渦式的能量鍋狀態,每一個水平就算一道門,就數於一個能場.每一個能場開啟不同的次元,產生不同磁力的連鎖效應,也就引出不同存在本質的面向.有點類似我們欣賞水晶簇,水晶叢時的面面觀-她們的不同面向,是因為不同的透光狀態,而引發的能見成果.佛家講的功與德,其連動關係便如上所述.而主耶穌基督說,只要你像個孩子,敲門,門就為你而開,亦同此意.因為德不是為了在世間有所享用什麼而努力去建構,是單單純純地若孩子想要長大一般,學習著如何才能順利長大的過程,稱為建立德行,與修養品德的過程.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