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靈.jpg  

感謝久視的畫

(上昇與下降同步發生,這是去上第二階彩油課程,

抽取自己的生命之樹時,就已預知的情況.

老師說,妳會越來越清楚自己.

嗯....是.我也終於明白我的證書為何會是3166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17g3GYu2Q&feature=related 

logo animations

 

9/3在聽家長誦唸<<地藏本願經>>時,我知覺到腦子越來越清晰,然後內在眼睛看見一個壯碩的身體,右手執本尊地藏王菩薩的金色杵,在地上篤、篤、篤頓了三下。(力道不重,但動作明顯。) 

之後,我的上下牙齦就感覺到一股鬆開來的感受(最早期時,我會在半夜裡磨牙;病得較嚴重一些時,天冷時,我還會牙齒打顫,完全停不下來。打戰時,牙齦的感受是很緊張的。),一鬆開就在同步間,感覺到右邊萎縮的腎臟,也跟著舒開了。(原本已經皺成一團了。)接著,感覺到裡面的那個身體的喉嚨、拉直變長了。(我們的肉身裡還有一個身體,依據一般脈輪書的說法,他們都將各體繪製於外,這部份我可以透過感知去察覺,但一般人很難有肉體以外的體,完整包覆於外。頂多是情緒體的氣波微散出來。並且空缺很多。這讓我們很難如原始人類一般健碩,保護我們自己。

而我那天感受到的,卻是肉身裡的一個身體,原本已在喉嚨處、有被壓縮擠短的現象)  

後,家長完整誦完下篇,就開始重放錄音裡的上中下卷給大家聽。然後到廚房為大家煮晚餐的麵。 

我一聞到麵味,感覺到似乎從沒知覺過他的香味一樣,同步裡、脾臟大量地吸入了麵的氣體,傳送到胃再整個上衝心臟。心臟砰、砰、砰變得持續非常快速地震動著。然後就整個送達大腦。

 

我的腦一直到晚上睡前,都感覺到鼓脹感,整個人卻興奮莫名,但因為大腦的鼓脹,而完全看不下東西。整晚就在鼓脹中、朦朦朧朧。

  

隔天一早,減輕了些。但說話變得頂氣魄。而且是想都不想、直溢而出。(好險、長年中,口德已修整很多。已幾近於不卑不亢。)

  

隔天中午,日照小仙馬上發現我的胸腔後背,已經不那麼彎曲了。我也感覺自己的身體真得像練過功夫一樣。(不像之前,只是練氣感。)

  

所以,佛家裡的地藏王菩薩,其實可說是主要守護我們脾土的守護神。也就是協助掌握肉身昇華的主神。而脾土,主陰陽平衡的界域.脾土如果不穩定好,體內陰陽很難交融,如果嚴重的話,陰陽離合就會有生命危險.

 

一旦脾土穩定地陰陽交融,則其穩定的氣感,就會穩穩地託著我們的頸椎、說出我們想講的話。

 

而平靜本身,就是積德之路的展開。

 

9/6忽然想到安樂的水晶小孩,好愛靈性彩油裡面的蛻變瓶,頻頻追著我問相關內容。以及他可以使用的。最近排了A8給他,他自己則對A9充滿期待.

 

不如,今天就來個靈性彩油蛻變瓶解說吧。

 

看過拳擊手上場比賽的電影嗎當你是場上的拳擊手時,對方揮拳的那一剎那,不管力道看來多強、風勢看來多勁,你都必需不被影響-心不害怕、人不膽怯,沒有情緒。

 

如果不能先具備以上的三個要素,那麼,除非對方真得頂肉腳,或是你的運氣真得非常好,否則你幾乎是已經占著”必敗”的缺了。

 

所以,不動明王的第一步,練的就是這個功夫~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8D%E5%8A%A8%E6%98%8E%E7%8E%8B

 

對一般人而言,練功的方式與對象、是用肉眼就看得到的外界人事物。而對於肉身不夠密實,造成第三眼微敞的人而言(不管是先天的基因不全,或是後天的生活習慣不佳所造成的肉身稀薄,都有可能造成此一現象的產生),那麼所面對與練功的對象,就還包括了內心裡的一堆雜亂線索、與他人和自己的情緒體,相互間因雜繞而難辨的現象。

 

如果不能夠專心內攝,並且學習看清自己,而頂立在自己的位置上屹立不搖,那麼這個人極易被周遭的狀態所吞噬。

 

這是我賦予煉金瓶A9的定義。(雖然原解說裡,其A9是藍色/透明,但我卻感覺到他因獨立於事物之外,而能夠對於事物內的狀態更加了了分明-就像是一個人身處於拳擊場內,眼睛卻瞬也不瞬地看著對手的移動動作。所以,或許可以說,提升藍色的冷靜功夫,一個人就能身處於各種混亂而不散亂、害怕。我想,將來社會上需要的是這種人才。捍衛真理,並能夠為真理獻身,一如拳擊手。只不過,真理不是來自自己的想像、也不只是自己讀書堆疊在腦中的硬資訊,反而是身在場中經歷,並鍛鍊抽絲撥繭的功夫。是故,此瓶說明裡的第一句話就是關鍵句-滋養經驗而非滋養純真和青春。這邊的”純真”與”青春”,我覺得有必要釐清一下-現代的社會現象裡,我們會看到人們推崇或讚美外貌看起來青春、天真的女孩。問題是,天真與純真並不該與無知畫上等號。無知聽來或許很難聽,但真正的本意是指、女孩們脫離了人類生存的本然知覺,變成一味追求潮流與外表的青春。)

 

在靈性世代的光裡,我們應該順勢導正台灣這種長期下來的不健康偏性。是的,讓靈性成為一種時尚,但不該被本來的”舊”時尚、”舊”思維裡的不當潮流帶著走。留下正確的、淘汰不正確的,才是我們的2012新時尚風。

 

不需要和外面的物質界相提並論,精神界的時尚是時候驅動了。體諒人們的遺忘,安撫她們在被牽回來時的反動,但不該為了順應、而模糊了我們工作者自身的任務。

 

簡約(物質與外貌)的豪華(內在的豐富性),才是我們應該提倡的。既是復古,同時兼顧回歸生活本質面的復興。

 

教一些一般學校沒教的,但又能夠與社會環境接軌的教材。這樣我們就闖出了自己的空間。要與更大範圍的群體,如政府或校方單位、公司行號合作與配合,也會比較容易。心靈工作可以以兩個向度來作前進的指標-1.協助與培訓當事人的新型反應能力;2.協助安定社會人心(但安定方式不要局限於心靈的用語,多多從對方的生活思維、或感受性方向去思考。這就有賴於我們對於客戶朋友的細心觀察和自身生活的深度。)

 

至於A8,原說明上雖是寫明寶藍/透明,我卻感覺他是因為更深地接受眼前的現況,而能夠上升支援到第三眼的凝定。常常我們對於人生的誤解是,我們要提起勇氣,然後再透過自己的抗爭才能作自己。但其實,”爭與取”並不可取,可取的是”娶”。

 

思維一下,一個男人什麼時候才會心甘情願”娶”一個女孩?並在婚後還不會變質呢?首先,是這個女生有某種可取之處。雖然這可取處可以來自外貌、也可以來自精神的相吸。前者,後來的路會需要比較多的調整與心理調適;後者,後來的路會比較能夠互補、甚至相扶相長彼此的精神體。

 

換句話說,當女生”嫁”入家庭的心理角度、與其思維,不是我要去人家家裡,委身於人受苦的時候,我們就不會恐懼婚姻、恐懼男性力量,更廣而用之,就不會恐懼公司的威權制。相反的,我們會以平等心融入新的家庭。在平等心中,就會持平學習新的事物,這原理就和移民到外國的華僑一樣。當道路、公司、家庭是自己所挑選的時候,不管去到那裡,就要當成是”我要創建自己的家”。看過西部電影嗎?哪一個創建家庭的人,不需要付出辛勞,爾後才收獲甜美呢?一旦這樣思想,連西部電影都可以名列為心靈、婚姻輔導的教材電影。

 

反過來說,當男生娶一個女孩,是真正學著欣賞女生的方方面面的時候,這個”娶”字,顯然溫暖得多。你看,底下多了個”女”字。你不會物化女孩為物,視自己的動作為”取”,你會帶出自己的陰性面動作,對待女孩。那麼,你也就真得”娶”到了女孩。因為你溫暖了她的心。問題是,”取”本身,就是一個有力量的動作。所以,並非只是一面倒地施放溫暖就好,男孩必需是有力量的溫暖。

 

所以,同樣的,當男生進入公司或更大群體的時候,不要感覺自己像古代的小媳婦,等著被挑三揀四。簡單的思維,正確的心念就是:是我”娶”了妳。因為是我選擇來這裡上班。我既娶了妳,我就要負責把妳照顧好(把工作做好),我就要細心地觀察和體會妳的需求(敏感體察主管的心之所趨),然後在自己能力所及之內,去付出自己。久而久之,你會贏得對方的愛。但,”取”字本身就是一種力量,既然是我娶,那麼,那些時刻我可以堅持我自己,就要摸清楚尺度。既談到了摸清楚尺度,當然就牽涉到了平靜地接受實況、客觀地評估自己的實力、客觀地觀察公司主管的需求。那時,兩人之間、就靠近了。先求靠近,才可能再談其他。

 

所以,這個瓶子的關鍵字就是-我聆聽自己的內在直覺,以身作則,讓靈性天堂的夢想可以穿越過我,降臨在人世間。使其無所不在-不管是家庭、學校或是商業界。

 

當付出與接受,都是我心甘情願的時候,A2的正向金橘光就出現了。所以,安靜地看見對方、客觀地省思自己,是奠定A2的基底盤的正確作法。

 

往往,我們過激的付出過多,導致接受力喪失、而只能夠過少的接受,是因為我們的內心裡奢求過多。去掉奢求的,就不會付出過多。

 

但如果我們是付出過少,接受過多,是因為我們忘記自己會飽的界線。長期撐著肚皮的人,會忘記什麼叫作飽了。(人體有一個有趣的現象,接受與付出之間,就有其自然制衡之道。哪一邊過度都會生病。)是這個,讓我們感受不到自身富足的喜悅,或因此而淡忘乃至遺忘。然後莫名其妙地四處涉獵與貪求。不管哪一個產業,過快的發展、如科技業等等,都可能因此而產生這個問題。一旦這問題產生,藍色就會變成巨大的恐龍、風雲變色。

 

相反的話,我們將會一點一滴地融入,不急不躁。既節省自己,又逐漸達到共和(共同和樂)的目標。

 

當肝臟的火氣,被轉導向內....引而向上,不向外投射,不四散付出,那麼,再加上腎中的精氣,一起傳導入腦,那麼,要練習不動明王的止觀能力,就有了基本的資材.

 

這是一條有趣的路線.綜合起來,從我自己身上發現,靈體下降肉身並加以穩健的路線,走的路徑是S型.其中暗藏X光.可見X射線是一個開路先鋒.

下一篇文章再來談談傳導到安樂身上的X射線.當然我在等待她自寫的版本,希望加深她對自身之路的神奇,有更深刻的認識.

 

以下是摘錄自<<新世紀揚昇之光>>中,關於喉輪中心的進化與發展-

 

第三次元第五脈輪:喉輪中心,藍綠色.它是溝通的脈輪.是有關說出我們誠實的感受與真實的信仰.當我們害怕說出口或討好別人時,這個脈輪中心會堵塞.這個堵塞可能會以喉嚨痛的方式呈現.出現在脖子部位的疼痛,也可能意謂著某人脖子內有疼痛存在.我們不敢將我們的心裡感覺告訴他.在超心靈的層次,當第五脈輪開啟時,我們會擁有心電感應能力,我們能接收超心靈的影像,並能聽見我們的內在指引.

 

 第四次元第十三脈輪:喉輪中心,深藍紫色.當這個脈輪下降或開啟時,我們可以連結更多更高的超心靈能力與靈性能量.且能運作"物質化法則"與"去物質化法則".使用我們的思想就是使用我們的力量.我們將能夠與大天使及更高的存在體溝通.這個脈輪具有無比強大的力量存在. 

 

第五次元第二十脈輪:喉輪,寶藍色.我是神的共同創造者. 

 

第六次元第二十七脈輪:銀光寶藍色.我是宇宙的聲音.

 

第七次元第三十四脈輪:喉輪,金光寶藍色,我命令.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