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對將傾倒的家園注入光.jpg  

來自久視的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URoKT1WCQ&NR=1 

Green effect background loop

 

以前只在一些課程簡介上看見薩滿這兩個字,以及圓圓大大的滿月,我只知道自己會,而且也莫名喜歡,只是我沒有特別去弄清楚內中詳情。

 

現在看到這個連結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0%A8%E6%BB%A1%E6%95%99

 

這讓我想到家長

 

家長年輕時,踩過道家刀梯、抬過神轎,還踏過火。只因為他想研究看看是不是真的。之後再逛大小廟如逛大街。

 

後來,本尊地藏王菩薩透過教母師姑說明:外行已足,心行不足,當閉關自修。並預言,他將修至”斬妖除魔之境”。

 

一關就是三十年。中間僅僅直接接手、若干各類嚴重病患與學生。

 

當我回來(2006.4),把家長拉起來開門,他因為自己在前一年的12/25裡,肚子裡在半夜裡唱起聖誕歌,因此而起身開門、幫助我們這些剛準備回歸的幾個人。

 

某天裡,還突然把所有的道家咒語傳給我,還說日後將教我結觀音大士的五色線結,可以協助小兒安康。

 

我有點莫名其妙。他還說:這只傳給妳,好好收著。

 

我是懵懂,但我受洗之後,曾經想過去接受教會的正統教育、或許成為牧師之類的人、作為我的工作。甚至找到了學校,但也一直沒成行,更大的生命體、一直把我定位在老子廟。

 

和家長的工作裡,他幫助我活著,以及更加深了解體內的質能轉換。我協助他斷層恢復-比如說,背上的良性腫瘤、脊椎和頸椎和頭部撞擊的問題(去年中,我把他的頭放在我手中,然後他是霎那間睡著的。醒來時還一直說、怎麼會睡著的?怎麼可能?我只能偷偷地笑。我也很訝異的,因為前一秒還知道他的覺知力醒著,突然間他就像被關了燈、熄燈了。日照小仙並不曉得這事,但她一回來就盯著家長說、感覺變好了。我們才告訴她這事。)到如今,他脖子的問題幾乎只剩1/3,今年夏天也沒有再像從前一樣紅通通了。他之後告訴我,喝下的藥湯通到該處了。講話也比較不用那麼費力,說是不再需要從喉嚨裡用力擠聲音出來。之後更有趣的發生是,他開始代謝出腎臟中、諸多最深的遺傳毒素,然後,我一直看見他肚中上凸處,有某些古怪的部份、終於消失了。肚子終於呈現單純的丹田氣。(我因此大大放下了心。本來我還很擔心自己處理不了,卻又都剛好無法接觸到能夠直接參與學習的老師。)

 

我發現家長的細胞記憶很清晰,和他的原生細胞很具開放性的信任感有關。更和他長期運用生機勃勃的食物,養活自己的血球和五臟有關。他可以在接受的隔天,馬上知曉自己的內在接受了什麼。一旦他意識知曉,其他尚未全然動工的細胞,就馬上跟著連環動。

 

本來我幾乎是不說明的,純粹動手。但他卻自己意識得到裡層概要。今年,我動手處理日照小仙的事,並且學著把理由說出來、講清楚,讓他和自己的生命相映照。(雖然我還是感覺得到血液中還殘有一些戰慄感、而有些顫抖。不過、我把我清楚意識到的、講得完整而清晰,就是我開始學著做足了自己的部份。而家長雖然最不能忍受像我這種溫吞,又不會講話的人,但由於他一直謹記著地藏王菩薩,對他說的那句話-對我好一點。所以,他總是為了我的貧血,而不忍心讓我靠近爐火,以免加速變人乾。加上這幾年來,他發現我怪是怪,但後來似乎都有些道理存在,他就變得較溫和,而有耐心去觀察與了解事後的發生。至於現在、我又勇敢開口了,我們之間的了解、就在迅速增溫中。兩個人的誤解,與相互不了解要解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敞開來、把話說清楚。當然,話說不清楚的,就得先以行動表示誠意。就像我,率先不到處跑。但我運用其他的方式、繼續在家進展我的意識工作。讓他安心之下,就比較益於解除以往的既定印象。雙方都願意敞開心去愛對方,是關鍵要素。接著,就是重新建立認識,來營造新的信任契機。這是當兩個人決定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必備的功課。也是多數人決定共同工作與共同朝向同一個目標時,應時時檢視的部份-我有沒有率先尊重對方(共識)?我願不願意為了對方(共識)而捐出我自己原來的想法、舒服和渴望?在可以協調中進行協調、退讓與包容,在各自真正的靈魂需求中安養並休息。在這個練習裡,彼此對彼此的誠實、自己對自己心靈與生命的誠實,以及自己對自己缺失的面對,就成了最重要的課題。

 

最後,再補添一點,昨晚致電長生得知:長生已經正式移居到山上了。(他說僅剩蔬果尚未搬上山)因為理智過強的他,在上回課程的母娘抽籤中,終於甘願承認無形界的存有。再加上,耶穌基督一直暗中的指引。終於。在終於之後,他真得開始願意自動游向”長生”的方向。(為何?因為籤詩上所言,正是我幾年下來常對他說的。在今年裡、也都直接只講那幾句同樣意思的話,其他不說。為何?要結惡業,不如相敬如賓。尤其當一個人欲往生之途、而另一個人欲往死之途時,兩方都無法強求對方作什麼。一個人首先必需要先願意誠實坦然地面對自己-當他清清楚楚意識到根本沒有人瞧不起他,他根本毋需遮掩自己,因為我們大家、都是人類原罪的其中一個。只不過就是早認錯、早改罪、幸福就是自己的。接著,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非常重要,忠於自己的靈魂,才可能有正確的行動,來積極擺開胎教糾纏的記憶。一個群體裡、兩人關係裡,只要有一方真正忠於自己靈魂、並付出真實的愛,不論關係變得如何,都會轉為正向雙贏的情況。)當然,他確信自己在老子廟中,找到了歸屬感、以及不需要膨脹自我的輕鬆,是最根本能夠推動他想要活久一點、進而為大家服務,以維護共生場域的關鍵要素。

 

 現在再來講講和日照小仙的工作:

 

每當我一襲袍出現,日照小仙就說好像祭司http://zh.wikipedia.org/wiki/%E7%A5%AD%E5%8F%B8

糾正錯誤時,就說像霸氣十足的女酋長。幫她按摩時又說像聖母馬利亞。我以前常一笑略過。我真得不在意,以為是小兒的可愛話語。

 

但其實,最早與<<聖經>>有連結的就是她。自小在問”我是誰”的,也是她。給她的課本中,她最愛的除了聖者天使塔羅牌之外,就是若干年前帶她去台南時,無意中發現的<<與神對話>>。

 

<<與神對話>>我雖然有看,但我的頭、卻感覺這部書真得很硬。讓我很難盪到心輪。但我知道於她有益。之後幾年,我協助的方向、是助她盪到心輪,以便她真正可以進入與自己的靈魂相交流。而非頭是頭、心是心。

 

一直工作了五年多,到了那天的頭薦骨平衡療法+靈氣按摩,有了很具跨越性的初步好成果。(那之後她回來,先拉稀把體內的不良物質清出,整個人很累很累,再透過家長把丹田氣傳她灌實、又連灌了幾天的藥湯之後,她才開始恢復原來的精神。但從此刻開始,她的心臟開始有了新的覺察力:發現自身並不健康-心臟本臟是有其原始記憶的,如果本臟先天就出問題,她就會總是自動想要熄火,然後會想辦法找原因哭泣。;如果心臟本臟對自身的功能與定位搞不清楚,就會擁有受限的體內感知力;如果心臟本臟對於腦部的指令接收不完全,對己之內與己之外,都會產生誤認的困難與困擾.)

 

這幾天看她,她回想事情、變得比較容易,願意磨練自己學習與工作靜心的意願也提高了。事情忘記了、還會自己先靜靜在那兒回想起來、趕快去補。以前翻臉比翻書還快,要翻回來一定要嚴重歇斯底里之後,才會恢復正常。從經常性的歇斯底里、大怒罵人,到現在近乎不再發作的歇斯底里。就剩偶爾的生氣、口不擇言。

 

但偶爾的生氣與口不擇言,日久還是靈魂的塵埃,導致她又得重重再發作一次才行。(自己說自己聽,原理和唸經一樣)就是這部份,我和她工作最久,因為她不願面對這個錯誤。她一直不認為那是錯誤。她認為她在講述道理。但她卻不明白她蒙著塵埃所說的話,並不是道理。縱然是道理,夾雜情緒,磁力已經扭曲。在扭曲的磁力中,兩者間的往返、將會累積惡的業力。想要解除業力,只有一個辦法、從自己身上開始。雙方都是。並且给予雙方足夠各自的空間。但不是各自飛。(在同一個磁場中、給予單獨的空間,和各自飛時的可能性、全然不同。前者在兩者之間、彼此的靈魂尚牽繫著彼此,後者卻完全是脫了牽繫關係的單獨移動。舉一個明確的例子-台灣的天地人、所形成的磁力狀態,與國外不同。單飛時刻,要以雙方的信任感作考量。信任感越薄弱者,距離必需越近,信任感在建立中逐漸厚實後,拉開彼此的距離時,才不會出狀況。因為信任感帶來安全感。再則,再忙都得通電話保持聯繫,除非雙方都已經夠清楚、靜心獨處時刻對彼此的重要性。否則,掀起血液的不安,群體或兩人的情誼,必敗。或者,有一方的心比較淺、很難記得住對方,則情誼、照敗。若是雙方的心聯繫不夠和諧,對幼小的兒童會有非常隱微的影響。因為現在的幼小兒童的內在發育、某方面都較以往來得遲,另方面又較以往來得迅速,如果父母懂得調適彼此之間,則無形引力將影響兒童的發育。)

 

這些天來,她翻臉後再翻回來的速率很快,縱然我的態度比以前還強硬、堅決。她每天上班前,我只會叮嚀一句:別再讓我擔心了。

 

也在這些天來,我和家長有某種特殊默契在剎那間成型,並且在加強當中,他逐漸了解我作法的原意。我也透過解析日照小仙、留給家長思維的空間。

 

今日,家長派我去外面和中盤商,四處大採購零星未漲價的高麗參。坐進汽車裡,首次見面的中盤商太太、頻頻轉頭盯著我看,突然詢問她家國三小朋友的事。(其中的對話,我將在明天公開。)

 

這種種…種種,讓我較為完整地串起了自己此生的完整印象。

 

以下是摘錄自<<新世紀揚昇之光>>中,關於心輪中心的進化與發展-

 

第三次元第四脈輪:心輪中心,綠色帶有玫瑰粉紅色的中心。如果我們仍堅持保有舊有的拒絕或排斥時、這個脈輪會關上。當心輪中心是開放,且是充滿愛,慈悲與同理心時,我們就開始成為治療師,他人對我們的存在,將感到非常的安全與接納。)

 

第四次元第十二脈輪:心輪中心。以太般的淡粉紫色,是心靈能量完全靈性化的展現。在當我們進入開悟狀態時會開啟.基督意識是錨錮在這裡的.當這脈輪開啟時,我們生活在無條件的愛之中.並能使我們周圍的人自動地敞開心輪.這個脈輪能使我們連結宇宙的其他地方.

 

第五次元第十九脈輪:心輪,純白色.我是宇宙之愛.與偉大的宇宙心意校準與協調一致.是全然無執著的愛,與對萬物眾生的接納.

 

第六次元第二十六脈輪:銀光白色.我是宇宙的心.

 

第七次元第三十三脈輪:心輪,金光紫白色,我愛.

 

 

<就這樣了。因為我不能管別人閒事。那是不正確的干涉。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清楚和乾淨。這就是我要的知覺。單純又實在。這是和老子廟裡、每個人長時期共同工作下來的成果,我會持續守護。>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