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7.jpg  終於把自己釣回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biB0QfU3s&feature=related 

Linkin Park- In The End- Soothing, Relaxing Music

 

大前天,家長要我吃一百顆的活血丸+他熬出來的濃稠養腎湯。以便將藥氣整個帶入兩腎,開始啟動我的造血機能。我有點扎眉皺眼地、因為以前體內對活血丸(註)的反應可謂不佳-其實是靈魂與精神會獲得很好的支援,因為活血的同時,促進血液循環的速度,與此同時,血液們釋放出他們所飽含在內的氣體,上昇至腦,所以精神會感覺特別健旺、同一時間我的靈魂會馬上進入新的動態活動。(靈魂與精神是不一樣的。靈魂乃先天,與大宇宙所賜的靈能有關。精神乃後天小宇宙<即這個肉身>所蓄積養成。關於佛教的五戒-殺、盜、淫、妄、酒,其實是為了確保後天小宇宙,能夠產生清淨氣體上傳至腦,讓腦部有效而清楚地運作他自身,以便作出顧及內外整體的正確選擇,與下達正確的指令給予脖子以下的生理系統和細胞大軍們,去執行內外的任務。同一時間,提供這個身體乾淨的元氣,以便整個肉身體獲得支援之外,通過心臟,穿過心輪、往內在最深處,支持我們的先天靈體來到這個地球上,已事先決定要進行的生命任務。) 

可是我的肉身體、卻會因為血液在蒸發後,讓原來的貧窮困乏暴露在外。只不過,我有留意到,他的影響乍看雖是如此,但是只要幾天的時間即可自行緩慢恢復,和外用的補助品仰靠內氣的輸出,並不一樣。經過家長印給我們看活血丸的出處,原意是要我們了解活血丸、本不是為了這個目的而食用的(只是家長發現了這方子可以”煉精化氣,煉氣化神”,因此就有了新的食用指導)我卻從書上發現這方子讓我剛開始會累、但事後可以仰靠自力恢復的理由。(請見附註說明。)問題是血少,在事後恢復的過程中,滋味真得挺不好受-幾乎會有數天處於腦子完全空白與力乏的狀態。然後我就會開始大量出錯、直到恢復為止-我不覺得自己可以被其他人包容到這地步,所以…我還是會針對自己的情況,輕輕告訴家長我不要吃那麼多、因為受不了。但家長則常勸我要照吃,以便突破宿血的制約。

 

但大前天,我雖有點扎眉,但我曉得自己體內現在是可以開始執行較為大量的破宿血計畫,所以,照吃了。結果,隔天一起床,家長問我情況如何?兩腎有無動作?我垮著臉說:「累斃了。不過不是累在外面,是裡面。至於腎臟,我還感覺不到他的動靜。」家長說:「那就是太久沒動,重新啟動特別費工,所以才會那麼累。」不過,好轉的跡象是、前天睡了一天,精神就恢復了,而且眼睛比之前閃亮閃亮。

 

接下來,昨天、家長改換兩頓喝”空氣污染”(這個方子之前已交給婉育姐姐,各路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可以尋找臉書上的婉育姐姐。)的藥湯。這藥湯我一向喜歡他喝下去後神清氣爽的狀態,但因為我血寒,常常只能喝幾口而已。今年的體溫恢復不少,我兩頓飯後、都跟著灌兩大杯下肚。

 

神清氣爽之餘,昨天晚飯有了新的發生-整個像酒囊袋的胃,都在發出饑餓指令、外加燒灼感。是整個胃都在叫餓(為何會說是整顆胃?因為就是只餓在那裡,而且知道他的大小、尺寸、邊線。)同一時間,我的腦對我所認識的小小孩們,產生一連串的組織-將以前一路下來所認識的七個小小孩(包括一點點我和兩妹妹)的鑑別與觀照,作了迅速的統合與整理。當然,腦部會作整理,是因為之前大家的點子。只不過,我知覺到不需要為了兩個妹妹而寫,但倒是可以在固定時候裡,去輸出自己的發現,提供現代的父母,一些參考。(與此同時,知覺到我之前隱藏的排斥金錢感受、乍然轉淡。晚點再看臉書訊息時,很明顯不會有兩層意識、需要透過能量轉換去平衡。)

 

然後,我知道,我已經連上了太陽神經叢中心。因為,我同步輸出了新的戰略藥方給安樂-如何讓已進入修德階段的母子得到保護、促使其夫早點醒覺到不要再強迫孩子食用有毒的食物、然後在生病時再強拉孩子去打退燒針。(堅定的口吻、史無前例,除了因為客觀環境的時機已成熟,再者也是因為內在力量產生了。以前除了前進星曜那兒、及我的客戶朋友以外,老子廟內只要家長說過的,我通常就會保持沉默,然後儘量給予輔助上的支持,除非萬不得已,我才會透過溝通去落實轉彎的作法。)

 

所以,我就在晚上時,趕緊呼喚哥哥,想更清楚了解一下詳情。但感謝的是,他和大哥,聯合大家所播出的文裡,給的是更全面的訊息,我因此明白,主要路徑要依自己內在的脈絡發展去進行-而且指標就是我自己內在與生俱來的深沉感受性。

 

今早,五點多被自己的內在喚醒,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這個-關於喝酒學武的醫家曾祖父(家長說他的武術已臻至某種境界、可惜子輩的沒人傳承,倒是家長早年自己自發性地自我訓練過-為了天生胎內的營養不良,以及兩三歲時,父母忙於照顧生意,他自樓梯上倒栽葱栽下來腦部重創、被伯公發現緊急送醫後,兩者型塑了他這一生的虛弱體魄(在他這一輩,只有他這樣。其他人就屬一般常態。),為了轉弱為強,他才嘗試練武。結果是,當兵之前、原本屬於個頭十分矮小瘦弱的那一型,當兵後,一百六十五公分的身材,由三十幾公斤增為六十公斤,以及後天鍛鍊出來的胸肌和腹肌。至於現在,其外型活脫脫就是一般置於桌上的彌勒佛像,差別只在他留有鬍鬚。)

 

若要說我的酒品,和什麼有關?我會說,和曾祖父的基因有關。和我的原靈在山東透過喝烈酒以抗寒的經歷有關。更早之前的經驗,我相信西藏有產出藥酒。這幾個要素的結合,讓我除了擁有”喝酒”的遺傳基因,還有對酒天生的正確認知。所以,自動不生酗酒意,也不需後天學習如何恰當飲酒,因為”就是知道”。

 

再加上後來由家長處得知、曾祖父這邊有遺傳的肝癌基因,而且屬於短壽一族,除了和祖上有這基因(因為曾伯叔公們,好幾個是肝癌過世的。),也和他透過喝酒在練功是有關的,所以所有肝癌過世的祖先裡面,獨獨他有武功,也獨獨他短命而亡(五十三歲過世)。我就會更警覺到對人相勸-不要酗酒或過量飲酒、使用真正品質純正精良的無毒精油、及其他含有酒精成份的產品,並且適量恰當地運用。在學習權衡”兩權相害取其輕”的過程中,謹慎克己,以免遺害自己的未來,與未來子孫-因為家長此生滴酒不沾,但早年就已經肝癌纏身(至於他為何會喚醒這個基因?因為我阿公可沒事,除了脾氣較沒有忍耐性之外,堂堂地活到九十二歲之前,都還十分健壯。根據教母姑姑的靈視,家長在第一世是吟酒作詩曲的公子歌兒、肝癌而亡。第二世則在布商之餘,練過雙槍健身。換句話說,靈魂會帶著我們累世的經驗回去報到。再回來進行演出。佛家所說的”宿命輪迴”便指這個。)

 

您們或許會問我,你真得相信有前世今生、宿世輪迴這回事嗎?我會說:「是的。而且我原來和你們一樣不信。可惜,我的故事讓我不得不信。何況,我連自己過去世住的地方,都還記得一清二楚,之前,無意中看到他人所攝的當地照片或電視報導,還會悲從中來。即使今生、我根本沒有去過。而我的祖先們,也不是那邊的人。所以,現在的我信,也因為終於啟動真正的信念,所以我也認真安份守己。自動學習作個有德行的人。」但是,輪迴轉世是真,只是不是絕對。因為本靈在天上,最原始本為一團具備生成為人體的氣團而已,會產生後來的輪迴不休之因,都是因為我們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中,有所喜怒哀樂悲的不捨或執纏。才會變成在歸天後,無法回到本位原質。再繼續帶著攙有個人主要記憶的過程中,繼續輾轉流動,而無法休息。(要破除這樣的輪迴,必需讓心性不偏不倚,並且實在地去實踐自己核心的路,否則我們會繼續尋找同一個過程。我之前在自己最後一段的感情路裡,有覺悟並意識到此點,也短短地經驗到箇中滋味,但因為我沒有機緣依心並實在地實踐完成,結果造成靈魂某部份卡住。)

 

最後,家族裡,出產女性靈媒-是家長這邊的母系系統。我目前所知,曾祖母是(曾祖父一生就這個元配,據說她在孩子長大後、四十多歲決意成為道觀裡的靈工作者,曾祖父還怨過一陣子。),我的大姑姑和三叔也是過靈媒乩身。我的教母姑姑如果想、也可以是(她較為特殊的是,天生的陰陽眼),接下來就是我了。只是我受教母姑姑和家長的影響較多,也因為在第一世裡的西藏宗教體系因緣,讓我後來懂得不專事發展廟堂靈媒的工作,只以協助人們靈性發展為目標,再來因人應事、啟用相關靈的功能。(以有節制地用、來換取肉身的平衡存在,因為我總堅信人生可以在高度開悟中,仍經營著一般人的生活。這算是我的理想,但我這一生的確都在尋找與落實相關的作法。至於美洲原住民的資訊,我尚不十分清楚其源為何,因為除了我對其相關事物、歌謠有種相應嗜好外,小妹也經常說我很有聖母的感覺,但有時又像個大部落的女酋長,還會邊說邊搖頭。因為她感覺到我背後的天使團時,就會眼睛發光、指手畫腳;和我一起祈禱時,會感激我在她身邊;感覺到聖母的氣,說她的靈因此可以受滋養而長大,但是聽到相關美洲歌曲時,她就會自動關機、睡著,說無聊,還說難怪我遇事挺身而出時,有霸主的氣。當她感覺到我的人身雙魚性格時,就會很不認同。然後開始對我大聲咬耳朵。大抵是這樣。託這福,現實生活中,我修掉了很多雙魚的性格,也壓制了很多這部份的顯現,以避免咬耳朵事件產生擴張作用。但或許我執行得有點過度了,有些意識便逐漸被隔離。這次被靈能所召喚,再次上來臉書特訓一番,想必與此有關。因為我經過這個部份的再經驗,了解天生和母體連結力弱的自己,若和這部份隔離,就會讓我與體內的生命之水產生不連接現象。久了會危及生命的存續-這算是內鍵的警報器,讓我去承認女性質地。所以,我現在可以具備內在自信,以備面對下回的咬耳朵-因為體內通路不明的時候,腦部認知並無法完全下盪至全身,進行執行-也可以說神經沒有佈達到此一區塊。此時,體內的自然資源充足後,就要運用實證(邊做邊學)的方式,讓細胞透過外部的刺激,進行正確的動作連結,讓細胞自然產生對通路的新記憶,並透過神經的串連,和腦部輸入的認知連上線。若缺少這部份,體內會有找不到路的無明受迫感。結果新舊記憶就產生橋樑上的斷層,變成體內的陰影區,最後就演變成大腦的意識障礙。革命會失敗多半肇因於新舊之間沒有溝通的橋樑。)

 

我一向對自己的來源躲躲藏藏,對自己天生的功能貶抑不彰。今天大方承認,因為哥哥與大家的提示,也因為內在發展到了我自然承認自己的時候,畢竟我也只能做我自己。

 

我很平凡…真的。雖然我有我的”專業技能”,以及我的”專業技能”是來自天賦潛能,再透過天賜予的第一世(西藏喇嘛)人事物之學習資源,認真與之一起修習,才形塑成靈魂體本身的精神文明,因此這一生在小時候經過家長誦經聲音的啟發靈動,與這十年間經歷各種靈修場所或活動的再啟發,連結回本靈後,我就可以由原來的基礎點,再繼續學習往上,讓這專業功能更精深。

 

同時,這一生裡,伴隨並守護著我的靈魂覺醒的大天使,總是協助我從同修與朋友身上,放寬心胸與打開眼界,讓自己除了原來的自有領域,還可以多元涉獵不同領域,來對自有領域去進行新的觸發與了解,從而由原來自有的點,再連向其他多元的點,而串連成為一個較為寬廣的面向。

 

當然,我的第二世員外夫人的生命歷程,對我一樣重要。這讓我雖然對於古老中國的精神文明沒有全然了解,但是,透過身為女人、實際地生活,去了解何謂陰性(女神)的力量,非常重要。只不過當時的我,誤認多數認知為真,再加上壓抑自己的本體,導致對於古禮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因此習得了古中國婦女的禮節道理,但未與本體融合,並因為錯誤的理解,導致對於女性本質和流傳已久的男性文化,產生全面性的同步排斥效應。

 

這就是我此生會和此世的母親相吸,並在外在的因緣合和下,歷經某些同質性的發生,於胎內就引發一連串的相似基因,並以這個體質,透過重新經歷與再驗證,去深入了解其中的是非曲折,再修正自己遭染著的錯誤根性。其根本原因在此。

 

*************************************************************************************** 

 

以下是摘錄自<<新世紀揚昇之光>>中,關於太陽神經叢中心的進化與發展-

 

第三次元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黃色。這是有關個人的勇氣、自信與意志力的區域,如果我們過度控制他人,這部位會出問題。若我們經常感覺害怕,這個地方會有黃綠色的肝病問題。相反的,這地方如果更有自信、獨立與智慧,會呈現更深的黃色。透過這裡的正常。我們能夠延伸觸角去查看自己是否安全,如駕車時。我們也是透過這裡去感知心愛的人、會有的困難與危險,甚至由此延伸天線去搜尋相關訊息。大部份的人會將孩童時期的恐懼保留在此,並在有類似恐懼或憤怒的人靠近時,讓我們自己這裡呈現緊繃狀態(我這裡一直是很緊繃的。上台報告或領獎時都一樣。有過激情緒的人靠近時也一樣。輪到我發出自己的聲音,去表達自己的個人見解時,只要牽涉到另一次元的事物,我這裡就會開始一陣一陣地強烈地收縮、甚至不自覺地暫停呼吸。所以,我以前都要靠著讓自己半出體地出神,以便融於更大宇宙才能全然發揮或充份坦白。)

 

<講出這些,我這個部位對於目前的自在與放鬆,竟有某種淡淡的感動傳送到心輪。以前我的悸動處只發生在心輪,真是感恩大家給我這樣的刺激與坦白的機會。>

 

第四次元第十一脈輪:純淨、閃爍光亮的金色。金色是智慧的顏色,它表現自信與力量。在第三次元中,我們會因為自己的超心靈力,不斷地接收在我們周遭的人與情境的振動頻率,如果我們依舊緊抓此生或前世無法解決的恐懼時(多數人均如此。)外在的恐懼和負面情緒將攀附在此,而讓我們持續地感受緊張和不舒服。當第四次元金色脈輪開啟時,堵塞部位將消失,振動波即能通過脈輪,讓我們感受到平靜、放鬆與充滿智慧。不論外在環境為何。

 

<我很高興自己清晨醒來,就坦然平靜地承認了自己家族的部份故事。早餐時向家長報告,家長說:「那表示你以前根本不願承認自己嘛!現在妳的陽明經已經開發,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個性變化。個性變化本身都和體內陰陽的狀態有關。陽明經是陰陽調和的結果,他並要我抄錄古書醫言原著於下得陰陽正,平和之人,無為懼懼,無為忻忻,婉然從物,肅然自新,謙謙君子,靄靄吉人。

 http://www.teacher.aedocenter.com/mywebB/NewBook-5/IF-00.htm

 (請見63-67條列),並且要我跟大家說:「今者,都為明古言,而重作述說與增刪」。>

 

第五次元第十八脈輪:帶有彩虹光的金色,”我是”銀河系中的揚昇大師。

 

第六次元第二十五脈輪:銀色金光。”我是”宇宙的智慧。

 

第七次元第三十二脈輪:金光淡紅寶石色。”我”賦予。

 

p.s.此處由大天使烏列爾負責。

 

*海底輪-與腎上腺有關。可分泌腎上腺素,幫助身體面對危險時、作出作戰或逃跑的反應機制,並排除廢棄物。支援腎臟,以便我們在受到壓力時,仍可保留身體的水份。腎上腺是在腎臟的上方,並與海底輪中心連結,因為它們是人類在子宮中第一個發育形成的腺體。宇宙中的海底輪散發出高頻靈性開悟的神聖能量。

 

*臍輪-生殖腺 (卵巢與睪丸)。這些腺體掌管著身體的性與生殖器官。睪丸製作造精蟲、男性荷爾蒙與睪丸素。卵巢則每個月排放卵細胞(卵子)及製造性荷爾蒙雌激素與黃體激素。更年期之後,卵巢開始減少性荷爾蒙雌激素的分泌,這個脈輪負責創造力與情緒的產生。宇宙中的臍輪散發高頻平衡的能量,最終將我們引領至神聖女性的智慧之中(也就是說,男性朋友也是透過此-家庭輪-去面對與承接上天內鍵的神聖女性能量,只是時日過久的外向文化風氣所及,與男性天生比較易於感受到自己右邊的自由與衝動,讓男性朋友對這部份的失落較女性嚴重。至於未來的男性小小孩,所呈現的雙邊衝擊-既有古代的遺傳,又帶有精力短缺和較多母血情緒的翻騰。這將是新一代的男性,集體意識與體內要克服的困擾)。

 

*太陽神經叢-胰腺。胰腺處理血糖和營養,它分泌胰島素和消化酶。在其他層面上,它使我們能品嘗與吸收情緒與心智的甜美,這是第一個顯現身體疾病的腺體。宇宙的太陽神經叢脈輪散發著偉大的力量與智慧。

 

 

相關資料連結~http://hi.baidu.com/estellejiang/blog/item/1808ec00ee3b9019738b6513.html

  並將我自己的情況,從以前以來至今,所牽涉的內在組織情況,摘錄自上述連結文章,並列於下:

水得此火,應當不寒。不知水之不寒者,癸水而非壬水也。

(小云:癸水壬水一陰一陽,癸水屬腎,壬水屬膀胱;膀胱者,洲都之官,精液藏焉,氣化才能出。此既證明膀胱本就藏有少陽相火,不然無氣化可言也。而 膀胱寄左腎含相火可使腎精不寒。女子胞寄於右腎,女子以血養胎得右腎命門之火而血則溫可養胎也。左腎屬陰,右腎屬陽,一司小便,一司大便,所以五更泄從腎陽治以四神丸也。三焦膀胱同主腠裏毫毛,由此可知太陽少陽與肺之氣合而護表而統稱衛氣也既衛陽之氣也。)

         蓋水以蟄藏為性,火秘于內,水斂於外,是謂平人。

(小云:此理甚是,火秘于內,水斂於外。此既余,陽用陰,陰用陽之意也。)

           木火主裏,自內而生長之,故里氣常溫。

(小云:木火主裏,此理未明。木乃水所生,但必須有少陽生生之溫濕之氣方可生也。其少陽生氣由命門而出太過則現濕熱之氣,不及則寒濕可見也,能識此 則病易調也。當然此濕氣實屬水氣非太陰土之濕氣也。治則一除肝膽濕熱,一溫腎利濕。一瀉子,一補母。然肝陰肝血虧者也從補腎陰治者而謂虛補其母也)

           金水主表,自外而收藏之,故表氣常清。

       (小云:表氣常清,此理甚是,合餘之意也。)

       血生於木火,故血溫而內發。氣化于金水,故氣清而外斂。人之經脈,厥陰在裏,春氣之內生也。次則少陰,夏氣之內長也,次則陽明,秋氣之外收也,太陽在表,冬氣之外藏也。陽藏則外清而內溫,陽泄則內寒而外熱,外易寒水而為熱火,內易溫泉而為寒冰。外愈熱而內愈寒,生氣絕根,是以死也。

     (小云:生氣絕根,是以死也。此也可說是陽脫)

       癸水溫而壬水寒則治。癸水寒而壬水熱則病。癸水病則必寒,壬水病則多熱。

     (小云:癸水病則必寒,壬水病則多熱。此二水雖然屬陰,陰者親於下,親於內也。其用為陽也。水不足則熱,火不足則寒也。)

 

關於(註),請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