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jpg  

一路至今的痕跡與發現

 

 

連結彩虹橋的練習:

 

  1. 放鬆你的整個身體.

 

  1. 想像一條接地繩索,以8字型為直徑,如同導管般地伸入地底中心,這是你的橋樑的基礎.(2011/6/25傍晚約五點多,看著此篇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5347370100tx89.html,聽著江文也的<<聖母經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wh1DArm_c數次流下淚。有些東西(很深的內在緊張)在鬆開。傷害不是傷害…傷害只是讓我們有機會鍛鍊一個品德。這個過程讓我明白一件事,如果還有仇怨嫌隙埋藏在體內的任何一處,不論有多隱微渺小,我們都將無法與地底中心產生真正堅固的連結。而地底中心,一指地球之母的地心處,一指我們體內的海底輪。這裡是生命的發源處。2005年去上靈性彩油課程時,每個人得挑一個顏色上台報告自己對該顏色的直觀感受。當時沒有人挑黑色,我在順其自然中,上台去說明自己對黑色油的感受。我上台說的幾句話裡,只有四句記得比較清楚-黑色看似陰暗,但裡面可能會有黃金可掏。就好像在清洗溝渠時,也許有鑽石掉在裡面-結果老師覺得我的敘述很特別,記在他的本子上之後,說明:乍看雖是黑色,但其實光線一穿透,會發現從裡面透出了大紅色的光線,因為其中暗含有紅色能量。後來學習後得知,黑色的油,多半與大力量有關。而其力量來自於轉化<註1>-陰化陽。靈性彩油的課本上說:『讓你達到自我實現的狀態與覺知人生的使命,這裡裝載著個人潛力的藍圖。以及舊有的家庭模式。』)

 

  1. 將導管-你的管道,經過脈輪向上延伸至你頭頂上方的靈魂之星,將這個靈魂之星視為在你上方的偉大的光。(2004/9之後,超過一年的時間裡、長期受吸引並使用的彩油是67號瓶。但沐浴花精的選擇卻是寶藍色-不是為了道行的高深,也不是為了新時代靈修中常說的感應力,通通不是。我的願望很簡單、我想讓衰弱又迷茫的自己、了解生命的真諦。而67號瓶讓我白天充分知曉自己的路、鎮定在自己的每一步裡,而不恐慌。到了晚上,寶藍色的沐浴花精讓我睡得著。後來我才知道,在肉身體血球幾近無生命力的當口,是這兩樣讓我專心與靈魂接軌,然後自動搜尋最節省生命力的方式,來持續接近生活,並透過生活裡的點滴發生、去了解活著是為了什麼。結果就在自動補充間,加上天運的運轉指引,不知不覺就這麼上路。)

 

  1. 向你的靈魂敘述,你透過靈性工作去建造安達卡拉那橋的意圖。(遲至2010年底,我的顯意識才逐漸從潛意識抬昇,知曉老子廟有形無形都是在從事讓靈體如何在恰當的狀態中,進行陰陽的轉化,以便使肉身的感光功率提升,但又不落失肉體堅固存在於地球上的陰性質地。這種平衡,並不易達成,因為若缺少陰質,則下三輪將不夠穩健,因此容易流於過動現象;若匱乏陽質,則五六七輪將無機會進一步成長。因此老子廟家長才會投入畢生的時間與生命去進行研究。而我則是在思考、身為人,如何既承接於前聖的遺產,又在面對當今環境、步步逼迫自然的現況中,為自己與後來的人,鋪好生命平衡熟成的地毯。)

 

  1. 觀想你的導管或管道,經過位於你上方的脈輪,向上延伸至靈魂處。(#67承載的是淡紫紅色的光波。這個光波頻率,靈性彩油的課本指出:『位於身體的上方,和犧牲的愛有關、刺激專注的能力,找到生存理由,並加以實行。』在我的理解裡,她趨動我的自然本質,讓我朝向本質的真善美、去思考與行為。)

 

  1. 你現在正在建造通往單子體的管道。將你的靈性啟發、意圖,與去服務的渴望,通知你的單子體。

 

  1. 描繪與想像安達卡拉那-一座光的彩虹橋,延伸至你的單子體及宇宙源頭。

 

  1. 召喚揚昇大師、整個靈性層級、天使來協助你(學佛修道)

 

  1. 透過管道發送咒語(唸經、祈禱、心中傳送純摯正念)

 

 

<1>轉化淨化不同。轉化的焦點是從看似負面的狀態中,汲取逆轉勝的力量。想要從負面情況中逆轉勝,必需十分去清醒地去深入觀察與分析、所謂的負面情況,含概了什麼,接下來再來拆解。而淨化是指,將明知道的干擾因素與負面能量,透過淨化去洗淨與沉澱意識。避免該情況一再影響意識、再進一步影響外在作為。

 

舉個例子來說,就像藍球教練,面對自己的團隊、即將失分與滑鐵爐之前,在暫停或下次比賽上場前,對比賽對手進行之前賽事發生的錄影影像研究。從研究中,了解對手的優缺,再經過模擬新的戰術以便剋敵制勝,這樣的過程稱為轉化也就是我之前說的,”跌倒時,就對自己的陰影、東翻西翻上翻下翻,進行完慎重的反思,並確認再無可用肥料後、再丟棄”的意思。我們體內的系統如果正常,也會自動化地從事這樣的能量轉化。這個功能如果失弱,很難在刻苦環境中體質強健(把固體食物變成漿與精質,再交由腸胃吸收與大腸淘汰。)

至於淨化,指的是新戰術出爐後,如何運用得如魚得水,而不被自己的慣性操作法卡死,以佛家來說,他會講”金剛心”,即”般若心經”中的空心與空性。就是剎那間,讓自己本有的功能消失,以新的反應來面對賽事。這也就是需要透過學佛修道來進入磁場軌道調整的原因。

 

在我的經驗裡,轉化帶給我長期的效益,因為一再累積基本功法的扎實與了解。(就像地基打得越來越深厚踏實一樣)

淨化,有兩種效用-平日就讓完全的廢料倒光,以便釋出新的空間、重新學習。以及臨陣上場時,讓能量可以全然地釋放。

 

在彩油中,轉化是黑色()淨化是白色(陽)。為何? 黑色是從兩腎為始,並延著脊椎順行,但如何讓暗沉的庫存潛意識,朝上至大腦螢幕現出顯意識?海底輪的地中火+命門火+(肝火的是非判別-燃燒渣滓)+陰陽心火=大腦(三隻眼)的結果。結果再配給功能與指令到左右腦,作工。當三隻眼的能量狀態,達到良好的運轉,腦門就會和諧運動,在和諧運動中與宇宙上天的波頻相接應。海底輪的地中火,則付予兩隻腳足,接應地球內部深處、上傳到地表的能量(只要地球有生命,她一樣在順時地練氣功。她的氣發表時、就傳給上天與我們,而我們的氣,再綜合自己的飲食情緒氣質發表時、傳給他人與上天。天地支持萬物的情形大約如此)。

P.s在花精療法中,靈性彩油的深色系列油,與巴哈花精的微細震動治療,可以有效陪伴潛意識與細胞深層的轉化.(以及真正能夠運用"四時調神"來進行體內陰陽蛻變的大師級煉丹家)

 

最後,我的血液會病變的主要原始原因有二~

1.海底輪失常-

◎家庭族系中、父母關係不良的烙印,會讓中脈與督脈中斷或聯繫薄弱。(讓生理前後不相支援。也讓現世的伴侶關係,往不良慣性方向轉動。)

◎遺傳基因中若與異性有嚴重扭曲的關係、或對於過去世伴侶的任何憎、恨、仇、惡、怨、悲情緒,都會讓海底輪與第三隻眼的內在垂直通聯受到影響。(不正確的叩應,會出事.完全不會叩應,會餓死.一直胡亂狂叩,電話線提早燒斷)

1.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906

2.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899&prev=901&next=898

 

 

2.受驚的壓力(第二脈輪)-出生前受影響最深,出生後受影響次深.

所以,我必需先取消2.的威脅和壓力後,才能對1.進行探索。2003年是這樣,2011年也是這樣。但工作一次進入比一次深。

******************************************************************************

這幾天....我將讓自己持續諦聽聖母的音樂...........願滌去所有殘餘的塵埃...............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