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3.jpg  

七彩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QHX6Z56rI&feature=related

萨顶顶 《希然宁泊》 天路 360p

 

 安達卡拉那

想像大陸為海洋所隔離。某個大陸是弟子的人格,緊臨的另一個是靈魂或較高自我。如果人格對靈性生活不感興趣,他就會漫無目的的遊蕩被孤立的大陸上。然而當它聽見起床訊號,它興起與靈魂聯結的動機。繼而開始建造跨越海洋的靈性修練之橋。它設定了一個電話連線,去傳達它即將到來的訊息。

 

靈魂傾聽且觀察著,去評估弟子是否真正渴望。及它的造橋工程何時才會真正有進展。靈魂開始自橋的終點建構橋樑,如此兩人才能合併起來。當靈魂與人格相遇,它們會與神的單子體連結,去傳達它們的意願。之後開始建造通往單子體的橋樑。相同的事再度發生了。一旦它們為靈性意願而奉獻己力,並開始建造新橋樑時,單子體會天父,帶著愛自它所位居的終點處開始建造。去與它們相遇。它們首先相遇面,繼之就會融合為一,這就是揚昇。

*************************************************************************************** 

5/30半夜忽然被一個聲音直灌腦門而醒來-聖母馬利亞.

翻身下床      找書-新世紀揚昇之光/一翻就翻到p.247的此篇.精神亢進,但字有看沒有懂,所以快速瞄了一下。隨手把紙片夾進該頁以茲辨別。

隨手再抽出靈性彩油的課本,並隨手一翻p.293艾麗斯.貝利與Djwal Khul(師父名字8*8=64的師父)-內容將見列於下一篇文章.

**************************************************************************************** 

之後,理所當然的,揚昇者會開始建造通往神的橋樑。

 

安達卡拉那是一個彩虹橋,建築在人格、靈魂與單子體之間,繼而在通往神的道路上。這座橋以祈禱、心智的紀律、觀想、靜心和其它靈性的修練所建構的。召請默哈瑪聖雄能量,能加速這個建造的過程。

 

當弟子開始強化通往靈魂的絲線,這個工作的靈性振動,能讓絲線更厚實。首先身體、情緒、心智與靈性體必需整合。換言之,我們不再迷戀純粹的身體與物質層面的滿足,及感官的享樂。我們開始控制我們的情緒,將自身的意志力用在自我的紀律上,而非與他人的權力鬥爭。我們開始對獲得靈性知識有興趣。

 

當我們對實現神的渴望,更遠勝於生活事物的誘惑時,當我們不再被別人左右或阻擋我們的靈性道路時,我們就走在屬於自己的路上。橋樑就會被設計成通往靈魂的方向建造。

 

靈魂永遠以細繩與弟子的松果體連結,能因知識與適當的運用心智而被強化。這個細繩就是心智與靈性的連結。

 

正如同自靈魂至弟子之間永遠有一條絲線連結著。銀色細繩能以靈性之愛的能量啟動與強化。通靈者通常談論的死亡,是發生在當銀色細繩斷掉時,靈魂能重返神的光中,即單子體。

 

在第四度啟蒙時,靈魂會與人格融合。在之後單子體會開始給予指引。第五度啟蒙時,三條築橋的繩索將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道光之橋,注入靈魂的人格,較高自我與單子體相會了。第六度啟蒙時,它們會完全地整合,身體將幻化成光形。最初進行此工作的人現已成為揚昇大師,能開始建造通往神的橋樑。

 

安達卡拉那就是光之橋。讓我們能通行前往單子體之處,它是解脫的唯一道路。在此刻,有許多的機會與靈性的幫助出現,使我們能完成工作,並與我們的單子體結合。一切都在加速中。根據愛麗絲‧貝利(不可思議的巧合再次發生,同一個人,出現在不同的兩本書,帶來一致的訊息)的訊息,建造安達卡拉那需要進行六個步驟。

 

  1. 意圖-你必需專注在「實踐神」的意圖上。你必需保持堅定及奉獻於你的任務。各種事物將會試圖引誘你或阻止你的道路,但完成這座橋的報償實在是太重要了,以致於不能讓自己受到左右而轉向。如果你正建造著你的安達卡拉那,你是在進行一個特別的使命。如果你受到挫敗而沮喪,再努力多試幾次。

 

  1. 觀想-將你的想像觀注在你的光之橋上,這樣可以強化你與神的連結。

 

  1. 投射-為了實現你的目標,你必需描繪與想像你的目標,並朝它前進。這能幫助你與在橋另一端的力量保持連結。維持電話線的通暢與開放,並時常告訴它們你即將要到來了。帶著專注的意圖與觀想,運用神聖咒語,是一個進行此步驟很好的方法。

 

  1. 召請與召喚-弟子持續地進行召請、祈禱和靈性工作,將會吸引來自單子體的回應。請記得你並不孤獨,不是單獨一個人進行工作的。你每朝向單子體一步,天父就會邁向你兩步。當你處於緩慢吃力地爬上坡,克服考驗與障礙,並感覺自己將永遠無法抵達道路的終點時,請記得光的力量正在來臨的路上。

 

  1. 穩定度-安達卡拉那在剛開始時,有如一根細線般脆弱,逐漸的,透過靈性生活和紀律,你將以光之線來編織,直至橋樑已呈現寬廣、強固和堅不可摧的狀態。

 

  1. 重生-當人格朝向靈性生活前進時,有三種分別的意識層次。在人格與靈魂融合之後,為二元性的意識層次。當靈魂與單子體融合時,為合一的意識層次。這就是當我們放掉所有的分別心並成為光的階段時,我們將成為永恆不朽的存有。當你建造你的光之道路時,持續地在意識中保有這種概念。

 

當每個人建造著專屬於個人的安達卡拉那光之橋時,我們為行星的安達卡拉那提供了一條細線,能使地球與萬物的宇宙計畫連結。

 

***************************************************************************************

一路上,我沒有再回頭翻看書籍.因為我知道,當我走到可以公開這篇文時,才是我完全看懂此篇文章的時候,在那之前,我不需費力用自己的腦去刻意詮釋。

 

路上,只有專注在持唸著藥師琉璃光如來。與安於每日生活和即刻的播文靈感。

 

6/18被家長灌頂<<藥師佛經>>

 

6/20午休時,突然醒來感受著全身的飄然,突的心臟竄出一個聲音跟血細胞們輕輕地說:「好好地活下去吧!」

 

6/21夢見自己的中脈陰血與督脈脊椎,完整斷線處的連貫了。

 

6/22播文序曲()結束後去吃中飯時,彷彿有股氣、自後背部的腰椎處,向前用力推(就是我文中說有壓迫感的地方),然後前頭的肚腹便像共鳴一般,打著幫浦,很有勁地像似自動大口呼吸。呼吸的同時,胸口原先因為呆在電腦前過久的胸悶感下降、消失,胸口轉而變得輕鬆,肚腹處則大約經驗了十五至二十分鐘之後、停止。之後後背脊椎的受迫感消了一半。

 

6/23晚上發現,內在一致的平安感遍滿內部,並且加深中。同時,張著眼睛、攤開手、讓開、不能幫忙家務時,心中不再感受沉甸與若干慚愧。一逕地自然。家長對我講話變得很柔和。我忘東西時,他會把手放在我頭上。

 

6/24播完文後發現,胃輪正後方的脊椎有疲累感,躺在床上都會酸,右側背部則呈現一個圓圈圈形狀的痛感,部位大約是直徑十公分。(以前只有手摸前部與後部時,會感覺到有硬塊,壓很大力時才有痛感。)下樓吃飯,家長詢問我這星期四早上剛煮的藥湯、早上喝了一碗感覺如何?我把上述情況說出。家長說:這帖藥是要灌通脾肝與後部脊椎的,不過如果脾沒有充實起來,就不會灌到後部脊椎。也就是說,脾滿了,因此我才能連同肝與後部脊椎,都出現反應。(我心裡面直說:好巧,昨天剛把這部位的意念清了一半以上出來,家長今天就安排了同一部位的植物能量進來衝關。)

 

上來午休前,心想上部落格友台逛逛。只逛了兩個地方,都是有孩子的媽媽。其中一個孩作了雙胞胎娃娃,我高興地接回自己格,再和臉書上的媽媽們和寶貝蛋說嗨~!

 

我歡欣地午休。半睡半醒之間,看見胃的形狀-長長的、中空的、有點像古代俠客的酒囊皮袋。有白光從裡面中心滲泛而出。再次半睡半醒,起床前,開始有欲哭的感覺-對男性微小的那0.2%怪異,正在蘊釀著要代謝出來。(埋得很深…我不知那是什麼…要哭要哭的感覺從打字到現在,眼眶終於紅了……我還是不曉得曾發生的事的細節。但…會過去的。)

 

知道今天要披露此文給臉書上的大家看,尤其是大哥與峰哥哥。告知最近以來的進展.(完稿時間   下午五點二十五分)

 

還有…有些事只能自己來,這是可以肯定的.不過我有家長在旁助我,所以沒關係.難怪我這陣子臉書上不去.我想…或許是因為要照顧好身體的關係。要知道實情解開炸彈,也別再搞得自己四分五裂,那才划不來。那還不如就卡在這。我是這麼想,您們呢?

 

另外昨早看見馬先生寫的40幾條的在一起的要件,看得我直發笑:是呀,所以別求了。若求,叫做想太多,呵~~~今年真正體驗到最深刻的,就這一點。謝謝您們為我做的。讓我徹徹底底去做到了放下。關於感情,我已經沒事了。看見娃娃,就突然很想和您們分享而已。畢竟…我們近四個月來,一起笑得很開心。所以在電腦上開心時就會想到您們。就好像我也把我在臉書上的發生跟家長與師兄弟妹們擇要說說一樣呀! (前進星曜那邊的文字,是我前陣子將心裡話、混合了以前事情的爬梳,一骨子輸出的,讓她現在也成為分享文。)

 

還有,謝謝大哥和寶寶共同提醒我的家庭事件。那部份,真得存在。我在您們提點之後,有連續幾天潛深觀照,確知存在。但不知底細。(就是那0.2%的怪之因。但或許與出生後的發燒情況是連帶相關的。)

 

感恩…這一生,想來就是要學學自個兒、並和大家族一塊生活的吧。兄長…您指導的是。(和藍綠色的綠松石教我的事情  一樣。我由衷接受啦!)

 

晚上八點十五分補上這幾行字(我現在的情形是斷層現象近趨於零.就是還很易累.以及….0.2%的潛流.但是…現在可以吃得好、睡得飽,多好呀!脊椎也不再是無感柱,這真是最好的療癒效果了。謝謝大家。)

 

<黑字抄自新世紀揚昇之光,彩色字自添 >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