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26_painter01.gi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XoPf2WbLo&feature=related

大地/李娜

故事一~老子廟師姑臨走前十幾年,日日尋找的是無毒蔬果。有兩三年的時間,我和小妹南北對半切、四處找。再由家長似神農氏嘗百草般、負責鑑定。彼時台灣的有機農場並不多,我們盡所能搜尋著。而家長經常面對吃了中毒後、再解毒的不適過程。

 

不知多久的時間,終於找到了嘉義阿伯,卻是在他為了太太的腰病發誓不種有毒植物之後。他剛開始種植時,菜又髒又醜又小要整理很久尚不打緊,每星期的菜幾乎都一樣。但因為他在努力嘗試如何不灑農藥地產出。而我們已在多年的尋找中,對於可以遇上他真不曉得有多少的感恩在胸口。所以,在那個時間點裡,他用自己的單獨奮鬥努力著,家裡二話不說,不論菜多爛都收,不論產出多或少、全收。用採購全心支持他的路往下走。最少有三四年,有時菜多到天天照三餐吃同一種菜,有時根本沒菜,只能吃白麵條。前些年,他說老了,不想種了,我和他親自談過,盼他等我們去接手前,繼續以最省力的種植方式為我們種植。他感念早年我們對他的支持,應允了。一直到今天。

 

就只是這樣。但就是經過這些,老子廟傳承下來的精神是不敢嫌菜爛醜、也不敢嫌菜單薄,有啥就配給吃啥。讓種的人輕鬆、讓買的人實惠。但這樣的態度,也不是人人都作得到,除非是自己下肚後,清楚其中植物品質差別的人。是我們拒絕他人嗎?不是。是我們採精英政策嗎?差更遠了。是了解後,又能夠同甘共苦的人不多。

 

而且,事情的中間往往有很多的轉折,這,從來就不是輕鬆的任務。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互動也如是。

 

故事二~化妝品與化學保養品的事-我會從事過一小段時期的美容工作,純粹是因緣的帶領。起初,因為教母的血枯症讓她的皮膚乾澀難忍,既禁不起出門吹風,在家也都得感受著臉部緊繃的痛苦。但同時又屬油性肌膚的她,無法每天都只用清水洗臉,但一般的洗臉劑,用後又緊繃難忍。

本來,她都只是忍耐著,直到她思考著能不能加上外面的保養品,讓生理處於內用外治的(內由中藥調理,外由專門的皮膚科朋友處理)情況中,皮膚才好得比較快?接著,她並且請小妹與在台北的我,尋找相關可用的清潔用品。我接著這項任務,一向不懂得保養的我,人從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中繞一間又一間,天知道,當我充滿壓力地發現竟然找不到不會引起任何副作用的產品時(靠著嗅吸後,腦部的情況而知道),我勉強寄了某個號稱有機的有名品牌保養品回去。結果,只洗過一次就作廢,因為對肌膚依舊太過刺激。(在其中,我也一併尋找著自己個人所希望進入的精油的相關產品,但我必需誠實地說-99%以上是魚目混珠的產品。)

 

之後,我在離職後,偶然看見某公司(玫琳凱本人的事蹟、歡迎上網查查)的創業理念,因為被其創業理念所吸引,而願意投入其麾下,結合靜心成為自己的工作。但在過程中,因為無法配合公司的作法,也因為不全然認同產品本身的品質(雖然我承認已比坊間的保養品少了很多的化學香料的傷害),因而退出。

後來,是因為小妹妹天天為她的臉煩惱憂悶著,因為臉上的痘瘡多,聽了公司同事的話,換了各種各樣的保養品而無效。我一回去,一個個檢驗她因別人介紹所買的各樣產品,那幾乎讓我大驚失色-那就難怪心臟壞一半永遠不會有起色!!更難怪脾氣壞得如此離譜!!!全是非常刺激的產品。但要她不用是不可能的。因為煩惱一直存在。為此,我開始研究如何處理她的皮膚、也因已經認識靈性彩油,而開始研究如何用她們有限的產品去治她的臉。

 

當年,教母生前我沒有找到合適的保養品讓她用,這個慚愧成為疙瘩一直在我的心中。她走後我才因為小妹妹而發現靈性彩油的保養品可以用,有時想來都還會不勝唏噓。

 

之後,知道其中積弊的我,對朋友振臂疾呼、也可謂由來已久。但能夠在聽後、就願意轉變自身而保護自己的女孩、屈指可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dgUdaAuMA&feature=related

信天游/李娜

 

我是不是主動帶路的人?我從頭到尾都是。直到我發現、並學會了恰如其份地回饋,才是一種藝術。直到我學會,凡事盡心盡力就好,別把責任過度放大,讓分享變成了擔憂與受苦的經驗。更要設計好恰恰好合於自己身體狀態的工作方式,以避免人沒幫到、自己倒先倒下讓人扛。

 

就如<<聖經>>上很美的一段話-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收穫有時…

得有時、失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在生命的旅程中,我逐漸了解<<金剛經>>上的「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相」的意義何在。

 

我很好…我只是需要把話講清楚、說明白。

我很好…謙恭之餘,我今天選擇做我自己。

我很好………我會繼續往這條路行走下去。

我很好…因為這條路讓我學會憑良知做人。

我很好…我會繼續從您們身上學習該學的。

 

感恩有您們的無條件支持,讓我學到很多。很多。很多。

謝謝。

所以…我也就傾囊相告。

 

我不喜歡自己擔憂受驚、所以我也不喜歡將這種感受帶給他人。

但有些事實真相是驚人的,而且就隱藏在我們生活周遭。

當我們發現是這些…奪走了我們寶貴的血液品質、奪走了我們單純的快樂,我們為何還要選擇默默地被害?只因為一句簡單的”共業”,就算了?然後再一代禍延一代?然後再對自己生出的果報,在受苦中說人生本是如此?當小孩也跟著受難時,再安慰自己說這是修行?

 

是的!以上的問題都是Yes,人生的確是要學會接受。但問題是,老天並沒有要我們如此多災多難。天賜的災難是不得已的,人賜的災禍有時也是不得已的。但對於自己可以避開的災難,難道我們不該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而去努力、勇敢負起責任?

 

當下的現代,已經好多了,走在前頭奉獻自己的人、已經鋪好了一半的毯子,供我們前進。現在缺的只是更多人為了自己、而起身回應天賜的幸福,然後為自己奮力地轉變習慣性航向。

 

這事無關功利,關乎的是使用者的幸福。如果您相信我說的話,願意朝向善待自己的道路去行走,如果您有需要靈性彩油出產的系列保養品,可以致電此處http://www.aurasoma.com.tw/goods.php?catId=64。至於阿卡莎的產品http://tw.myblog.yahoo.com/akasha-astar/article?mid=182&prev=260&l=f&fid=28,我只有隱約的了解,但我想,這會比市售的清潔與保養品好多了。值得特別留意的地方只是-這一個品牌的精油http://tw.myblog.yahoo.com/akasha-astar/archive?l=f&id=28,可以提供強大的陽性功能,因此有較強的短暫淨化功能,以及協助緊急的轉彎支持。但是,要注意自己陰性能量的狀態,適合使用到何種狀態,否則長期下來,體質會陰陽失衡,人會有早衰的危險。因此,如何恰當使用,可以透過這個很清楚產品,品德又值得信賴的朋友去了解這些http://tw.myblog.yahoo.com/akasha-astar/article?mid=1488&prev=-1&next=1485(巴哈花精的能量較細緻,效果雖然需時較長才看得到,但是對於體質上陰能本來就比較弱的人而言,相對較有長期的保障)購買相關產品,或從您們的國家去搜尋相關品牌的產品。

 

至於化妝品…唉!廢了吧!目前是沒有天然彩妝品的。只有天然的隔離霜。自足於自己本然的美感吧,讓內在美取代一切,也讓內在美光曜著您的家庭與親人,和伴侶孩子吧!回歸自然…凋謝過去世代加諸我們女人”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的恐懼與催眠吧!(據我所知,大部份的男性並不見得喜歡女生在臉上東塗西抹。只是他們的矛盾是在,出門會比較。那倒可回敬他一句-不然你去追她呀!事實是,會留在妳身邊的、終究會留在妳身邊。愛妳的、就算離開也還是心中有妳。既然如此,女人還有什麼可怕的、而要去蹧蹋自己,再無端地禍延下半生及家人?)

 

我只提供自己的故事供您參考,相關部落格與文章中、所列連結的所有主人,都不曉得我突然地列出她們,而從事著推廣。我也沒有從中去取得任何的報酬。讓您的懷疑、熄滅吧。讓您的心、亮著燈,朝向幸福吧!

 

如果您的皮膚出了狀況,真得遍找不到方式去處理,您的生命又深受此因而困擾的話,再致電予我吧~0958-951-909。如果有新時代的朋友,發現有些朋友真正很難度過生命的難關,但是對方又十分具有想要改善自己、並突破自己的用心,只是找不到門路,而您的幫助也可能有限的話,也十分歡迎您的來電。如果您是很希望走上專屬於個人發展的靈性之路,也十分歡迎您的來電;或者,您非常期望借重我對身心靈領域上的專業知識與了解,來使用和靈性彩油有關的精油,或生活清潔與美容產品的話,也十分歡迎您致電予我。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