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vi0IDqp4o&feature=related

 让爱满天下 - 常安(梦之旅主唱)

 

保護力

 

當你走在靈性的道路上,你就像是個提燈的人,沿著一條公開的道路行走。好消息是這盞燈的光指引著你的道路,並照亮別人。不利的消息是,你容易被看見、並且是脆弱而易受影響的。

 

當合作能量來到時,人們將不再對與他人競爭、或打敗他人而感到滿足。生活會成為團隊的努力成果。每一個人將幫助彼此帶出最好的部份,故每一個人皆是贏家。但是,直到每個人都能對他的同伴擁有最高至善的意圖之前,我們仍需要保護力。

 

最佳的保護力雖是敞開的心,但我們是身體、情緒、心智、靈性的存在體,如果其中之一不合諧,將使我們脆弱易受影響。黑暗與困惑將會趁虛而入。如果你無法根植大地與落實,你會呈現出脆弱易受影響的狀況,但最大的弱點是恐懼。因此,如果你的心智是脆弱的,那麼就極易被影響,當你在心靈上是敞開的時候,就容易成為被麻煩擊中的目標。

 

如果你奉獻心力走在揚昇的道路上,去淨化自身是非常重要的。去遵循良好的飲食、新鮮的空氣、運動、休息與放鬆的健康法則,以確保自己處於身體強壯與健康的狀態。

 

壓抑與否定會讓你的脈輪堵塞,而失控的情感會讓自身曝露在易受攻擊與失去平衡的狀況之下,故當你感覺情緒出現時,去尊重那個感覺並表達出來,使情緒面可以流動,這能使你的情緒體保持純淨狀態。

 

你的心智體反應了你的思想形式與模式,故揚昇者會觀察自己的思想與起心動念。在必要時,會探尋潛藏在深處的信念並將它們移除。

 

在最終極的目的上,黑暗藉由迫使她去保護與淨化自身,而為她較高的目的提供服務。

 

更高的光的存在體歡迎挑戰,因為他意謂著我們有意識地盡己所能去識別。

 

識別並非批判。

 

*************************************************************************

我只是感覺到自己必需更強壯才行。所以....現在只給自己多點私下孵文蛋的時間.其他的....慢慢會知道的.(也或許就這樣就可以了也說不定.我還在停.看.聽.)

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您們的意思我也都明白.雖然是好幾層含義,但總之......我別中斷了分享與繼續悲傷下去,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心願與道路了.謝謝您們的幫助.

我知道最清楚的就是-您們讓我的長年悲傷褪得比我自己一個人努力時...快得多了.感恩~因此...我也不會中斷分享自己所了解的......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人與人之間.....也有沒打算接受回饋的...您我都是.即使表相不一定看得見.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