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31.jpg  讓生命更豐碩璀璨,別摧折了他們.方方面面都有珠寶可尋....串起來就是光亮的世界~

只是談談:

僅僅是基於無我與有愛,按摩者就可以在按摩的過程中,接受天地的支持,和自然地與被按摩者情感交融。因為無我,所以可以更精準地”知道”對方需要我們給出內在的陽性能量,或是我們內在的女性能量。(因為天線沒有阻塞,而我們是靠天線深入彼此的內在)

而”無我”,並非只在這個當下、我以為自己沒有念頭、沒有情緒就了事。如果我們注意過自己的呼吸,就會知道經常是呈現短淺與中斷性的,因為我們已知與不知的雜念很多。(自己的、祖先遺傳的與他人的意念波),因此,想要非常省力地進行按摩工作,最恰當的作法就是擁有天地的支援,才能在借力使力中,既保護自己又享受工作。因此,持咒不是巫婆的行為,或者說,每一個按摩者都可以成為巫(無)按摩者,那可以讓自己的有形按摩術增色不少,當然也就增進自己的職場個人特色與吸引力。因為市面上的巫(無)按摩者不多。而被按者的身體是”雪亮的”,她們感覺得到。

 

如果我們可以為自己從心性開始去過生活,不管腦子的認知,是以個人修行、職場道德、個人品牌特色、練易經氣功為出發點、都罷,我們都將發現那都是雙贏與多贏的起跑線。

 

心性修行,是為了提昇生活品質;靈性生活,是為了簡單方便地融入複雜的世界。

 

退步(不等於落伍)…有時是向前的契機,精進(不等於是矇著頭去追求同一慣性底下的成長力)…有時是確保走在尖端的能力。

 

P.S.落後時代的建樹,稱為落伍;成長力有其自然的高低曲線,追求同一慣性的成長力,等於是叫自己到了老年體衰的時候,還要堅持獵豔、累加泡一百個妞。

****************************************************************************************

 

昨天,師妹來吃飯。說自己早上被地上的一灘水搞得滑跤,很不舒服。述說當時我不在現場,家長喚我去幫她按摩一下。讓她突然的意外可以獲得舒緩,以免內臟持續糾成一團。我領她到我房間。

 

我問她:有撞到脊椎嗎?

 

有。

 

好。躺下。閉上眼、心中記得唸經。

 

好。

 

<開工嘞>

 

當下創傷的阻塞點在整個腰椎(像揉麵團般幫她揉開後面)。前方腹部的氣流因為撞擊力而扭曲(因為剛吃飽飯,所以前方只幫她簡單輕撫和擦油)。平日已久的阻塞點在喉輪。(滴上彩油在頸部凹陷處,把左手輕放在此,將右手放在肚腹處,直到她原來因撞擊力停滯的肚子氣流、開始流轉)

 

<她舒服地吐著氣,我退開,全程約半小時>

 

感覺如何?

 

很舒服。腰不會酸了。

 

好,那就去唸經吧。明天注意一下,如果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就要講,要處理到都沒有不舒服才行。

 

好。

 

<我先下樓,繼續我未完的晚餐。一邊大大地打著呵欠-家長笑:啊!河馬的嘴巴又現身了。很舒服嗎?我笑著繼續呵欠-體內需要充氧,因為我的氣傳給了師妹,而師妹長期所食的泡麵氣進入了我的體內,自動呵欠可以將之汰出而入新。她下樓後,主動告訴我,氣通順很多,誦經可以自然順暢地大聲,而不用特別出力.我就特別交代她,她的喉輪看起來是長期塞住的.建議她平日有事時,就要學著把話講出來,把感受說出來,別積壓在喉頭,卻等到爆開時才講,那會讓身體塞住. >

 

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過程。我僅僅把平日專注練功的自己,擺上去,自動功法就會完成一切。簡易、輕鬆、我跟著放鬆。

 

修行…很重要,靈性體悟…很重要,生活智慧…很重要。那些重要,是為了最終的重要-自然而然地推展自己的生活,就像太極拳由內而外(為自己健身、防身,為家人為他人出力,或為工作付出,一氣呵成。)

相關的另文請參閱~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4067787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