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d9-CBxLqFk&feature=related

 珠穆朗玛 Gomolangma 彭丽媛 pengliyuan

 

所有的出世法門,在指導的只是這個-準備好自己(離欲/抽離/內觀小存在的陰陽太極慣性-慧/感應),以便進入真正的結合之門(正欲/有意識地入世處事/大存在介入協調小存在的陰陽偏性-智/覺照)。

 

佛經之詩句,下列詩句,就是在描寫經過整頓的心、處在純淨之中,加上經過翻整的土壤(肉身體是地母的產物,正是大地之土,經過藥草神妙手回春的滋補與調整後,會在天地人呈現新氣象的片刻中,產生新的生機,支援新農作的產出)

 

 

霹靂一聲    天地開,

日月星神出塵埃,

核火燒盡引力在,大千世界或重來。

 

家長說:「沒有聖母就沒有聖子。而血液是支持我們自性的源泉,是故佛家講救母。」

 

印度有名的王后瑪達拉撒,膝下皆是聖子與一仁君。她遵守古印度傳統所言的:

婦人在懷孕期非常重要,所有的不好的事都不讓她知道,也絕不讓她受到驚嚇,她要攝入足夠的營養,要處在祥和的環境,要多讀多聽偉人事蹟。腹中胎兒不只靠母親的身體在長身體,也靠母親的心靈長心靈。(現代人多數失去了這方面的了解,或因環境不許可,無法做到優生保育的這部份,因此,所謂的修道者,其實是在成年之後,自己為自己丹田輪以下的荷爾蒙-精/陽,卵/陰生機、這麼做-重新為自己播下正確得種子在心田,以便時機成熟時抽芽成熟;或是更深刻者,可以重啟祖上有德者的基因,重新為自己再生,重整體內陰陽本質的狀態。

(中國古訓:胎教~http://tw.myblog.yahoo.com/a680323663/article?mid=1163)

 

她唱給聖子們的搖籃曲是:你的本性是清淨的,你的本性是通澈的,你的本性是世間污穢的事物沾染不到的。你的本性是不被這無常世界的幻象所迷惑的-她提醒聖子們,那暫時住在被包裹的身體裡面的靈魂,在被她稱為兒子的身體裡面,是靈光、是生命之流,是股覺識的力。所以,她的兒子們個個到四、五歲就離家修道去了。

 

直到丈夫要求生個王位繼承人,她才再次懷孕,這次的搖籃曲改為教導孩子身為仁君之道。果然孩子後來成了仁君。但她了解孩子會在將來遇到大劫難,去世前留給仁君的兒子一個遺訓-非聖勿執。離悟無欲-什麼都不執著,但若無法真的做到一切都不執著,那就去執著奉行聖道;什麼欲望都不生,生了奢求的欲望就放下,但若做不到就引導它成為開悟解脫、心靈解放的欲望。

 

也就是說-讓終極的欲望來征服自己。那麼,外面的世界就沒什麼好征服的了。接下來,就能夠真誠坦然、展現內在的自我,並且在調合中,不與環境相衝突,而能似魚…在環境中悠遊自由並創立共生。這是新的結合。也就是”平凡”。

 

<<紅字為書上抄錄,黑字為自添>>

 

***************************************************************************************

P.s.6/4下午五點,上完課後,看了一下臉書上的訊息,我想說說以下的話~

生命是流動的.外在生活還在繼續著.某些片刻,我會先"醒"過來,連結腦中裡的理性訊息,這一向是自然的現象.因為我不是關在山洞裡修行的女孩,在模模糊糊中,另一個層面還是保持著覺知.必要時就得先讓自己跳出來....因為我得將思考按序就定位.往往也正是外境有重要事需要先去處理的時刻.但請大家別擔心我....臉書上的家人,你們的愛,我都滿滿地在心頭,略為艱難地處理完該處理的事,我就會繼續自己的旅程,我這些年都是這麼過來的.這也有助於分辨明晰所經驗到的,這是教學上很必要的部份.因為大家都需要在腦筋上有清楚的理解,以免離開課堂之後就被自己的腦袋打敗.

我們要與自己古老神秘的感性共存,我們也必需在面對生活時適當端出理性的頭緒,這是我們穿梭在這個世紀與都市生活的新行者,必要的裝備.我已經在多年的練習中,可以一邊保持感性的流轉持續,一邊讓理智的運作繼續.這成為統貫的覺知.這讓覺知的過程中也是充滿著愛的,即使言論看似純理性.

經過大家的協助,讓我全然地在感性中游泳,並自在安然著這部份的實體,好久沒這樣了.因此,有些新發生讓我終於可以同時雙向來回地進行交融,但尚未完成之前,面對新插入的事情還是必需先以理智處理一下的.這並不影響我的潛進潛出,只是體力上會比較累而已.何況我也重視這個好朋友.您們並不曉得您們對我的支持所產生的影響....有些紀錄我還正在整理,大家會陸陸續續看見的.我已經不怕被誤解,都和大家共渡這些時光了.我真得信任您們,也深深感謝有您們這些從不同知性入手認識世界的朋友們,您們擴增了我的見聞,也讓我了解可以用不同的語詞去解釋我身上的現象.因為感謝您們各種不同的存在,所以我不希望傷了您們的心,僅僅因為我的片斷作為,而感覺您們所做的彷彿都被我糟蹋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不管如何,我希望您們知道您們給予我的愛,已足夠我一直一直敞開真實的自己...直到瓦解所有的束縛.

我很幸福....完整的幸福.我已經沒有遺憾.這是我最深的感動.我已不在乎您們怎麼思考我的片片斷斷,這都是我,可是我很深地感謝與您們相遇,這讓我現在流著淚對您們說這些話.不是因為傷心...是因為感動.在紀錄尚未陸續產出之前,我想先讓您們知道新的發生.我的聖命在老子廟上下的守護,與您們大家的珍視中...和大宇宙一起,正逐步伸展著.(我今天是躺在床上聽家長講經的,因為感覺有種特殊的疲累,心中主動持唸藥師琉璃光如來,一邊傾聽著心中另一個聲音在半重疊而緩慢地響起-我要活下去,腦中卻自動浮現一個蜷曲的透明嬰孩,正被水流刷洗著自頭開始的整支脊椎,耳邊一邊留意聽著家長講經內容,其中某段還講到<<藥師經>>經中的"解結解結解冤結".....我的脊椎首次出現了一點點氣流通過的感受.)

我沒有浪費您們的愛.我也不會浪費您們心中的愛.現在的我....是靠著自己的熱愛和您們的在,支撐我寫東西....不管寫了什麼,我了解宇宙會讓相對需要的人去用.在微力的時刻裡.....原本我已經沒有心力再去付出,所以前陣子我都收歸自用,暫停對師兄弟妹的支持,但有些新的流轉在發生,因此我得順勢行動.在順勢而為之中,於我是最沒有壓力的.而且,老子廟的成員和大家是一體的,並沒有分開.這是我最後的生存力量想做的事,而這都是同一件事-您們的愛通過我流向他們,他們的發生與愛也會通過我流向您們,中間沒有隔閡,我們一直在一起.這是我心中的事實與真相.

真誠地想說說這些....我該去繼續吃晚飯,並提早上床睡下了.

真愛~孕育並蘊釀著一切.而真理是人類努力去看見的真愛運行法則.不論表面語詞是如何運用.我們只會在真愛裡......共同存在.並在真理中享受平安,以及明白持守平安的重要.

重新獲得一切,即指進入新的結合狀態~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857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