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q7_ySMqN4

等爱的玫瑰 ktv MV - 凤凰传奇

 

昨天早上....完成了自己初步的治療報告.....到了下午午睡時,突然在夢中把海爺爺的案例中的排列作了進一步的移動~

就是在最後畫面中,原是男人從小孩與女人的背後抱住她們,我的夢中卻是女人緩慢地轉過了身與臉....和男人頭碰著頭,微笑著,身體則保持了點距離,彼此環繞著對方的上手臂....圈住了在他們其中的孩子.他們用愛....圍繞並保護著這個孩仔.我醒過來前,孩子還從站姿變成了坐姿.

昨晚與今早...我想起了臉書上的朋友.尤其是馬來西亞的婉育姐姐和紐約大哥.許久沒一起說話了.^^感覺著那份想念...真摯地擺在心口.會來的....我並且記著兔兔兄和兄長與周爸知音靈靈的話,Alice姊姊和永遠的好朋友的激勵...先接受與保護自己,接著放鬆...給予時空讓內在之流去發現自己,之後...再於引導之下邁向更成熟的路.

 

最後

我的親生母親...一星期前因事回來了一下子,我的胸口有某種熱熱的東西在湧動.

 

她雖沒有直視我,但也沒有閃避我的眼光.臉沒有像以前那麼僵的線條.也沒有刻意沒話找話...我從頭到尾目送她離開.跟她再見...要她回程路上騎車小心.

 

因為我的內在遷動了....我的外在世界正在緩慢地改變.

 

今早,小妹看著我的臉...妳又睡不好囉?!我說...嗯!比昨天好.大概是剛剛穿到沒有彈性的鞋,痛到小腿,牽連到腎臟會痛,然後腦就昏昏的.

她說:吼!妳真得虛得很徹底耶!要趕快恢復造血啦!叫妳每天睡24小時,最少睡三個月,妳就是靜不下來!

我說...是體內細胞靜不下來.這不能急...我只能當我身體的媽媽,把內在環境準備好,把以前的內在壓力一層層掀開,解壓...直至零壓力.然後讓我的靈魂毫無負擔地可以進行她的動工.我的身體...必需像個保溫箱,保育著這個早產兒.早產兒...通常比較脆弱.得重長.....奇蹟會發生的....

 

她端詳著我的臉...良久...無語...點點頭.

 

*就像這樣....遠方的中國朋友,不論何事,試著找到根源,下功夫...然後...默默而耐心地等待自己.

生命是很不可思議  如我,都這麼多活好幾年.

但是...自己如果不配合生命的律動去移開自己的石頭,壓迫著你的永遠壓著你,直到壓斷最後一根稻草.死前總要品味到一些真實活著的滋味  不然...多浪費呀!!!我是這麼想啦~88

2011年05月20日的日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