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綠色的消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B1MAeL0gA&feature=related

【每日歌曲】 大地飞歌 The Fly Song / 宋祖英 Song Zuying / 720HD MV

 

昨天,我作了一個夢.夢到喜歡的兩個男生,最後都選擇了別的女生一起生活.

我起床後,心情頂鬱悶.不過…..隨著和前進星曜在討論別事時,我突然看見-自己的母親沒有尊重過自己.很多時候,如果是透過不尊重自己的隱藏動機來處事,那麼再好的事情也是會變壞.因為失去了本然的反應能力.這是一個很妙的夢.因為我的內在檔案,和我腦子的知覺脫了節.在內在檔案中,依然紀錄著自己是受害者,但其實,在我自己的實際過程中,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如此艱困的選擇過程,腦子當然不會記錯。)也因為我的選擇在一路上下來,都是根據意識的抉擇而決定的,因此,我很快地就拋開了內在檔案的思維,甚至於喜悅這是一個舊檔案見光死的過程

 

三年多以前,我曾經對家長說-對一個比較不會保護自己的人而言,不良的情緒,尤其是怒氣其實很容易嚇到對方因為會產生驚恐現象,我就是這樣.雖然我已經逐漸可以因為穿越過當事人的身份問題,而去看見雙方都有需要進行的部份,我還是常常禁受不起不良情緒的氛圍,大抵是因為肉身不夠健全的關係-以父母為例來說父親是因為三歲時的創傷傷到了腦,以及家族遺傳的肝癌,導致常常事發過後才能暗自省思自己怎會發那麼大的脾氣?母親則是因為隱藏著不尊重自己的心靈,而導致沒辦法正面迎向不良情緒(怒氣)發生的那一刻,所應有的處理方式。並且因為一再希望對方可以對自己更好,而忽略見著真相的能力後、所能夠有的付出和行動。至於這個不尊重自己、當然也與自視过低有關,源自母系祖先的過程,是出身卑微的妾,而非正妻。因此,在母親的心靈圖畫中,才會是女性是卑微、而極度需要仰靠男人的。加以,母親在小時候曾因為發燒,吃下了過冷的青草藥,導致了體質過度陰寒,因此,很多事情的思考、對於她來說是一種困難,就連閱讀本身都是一種艱難。後來是因為結婚之後,在男女體質的交換、與生育前後的坐月子過程,才讓過度怕冷,與過度恐懼的體質、心理現象,有了好轉的機會。

 

在這樣母肚中出生的我,雖一直想要努力力爭上游,但若不正視自己的問題,其實是很難衝破難關的。更不用說,我還有屬於自己個人隱晦難明的創傷史。

 

遠方的朋友,講自己的故事給你聽,是希望你明白:有時家庭中的不和諧現象,不見得可以用刻板的道德觀來看待。那麼很容易陷入顧此失彼、或錯誤的埋怨與理解中。(你懂我的意思)。重要的點是,我們想要面對自己的人生,就得為自己思考如何走出這些艱困,而不在於將過錯歸疚於何人。

 

 

說過從現在開始為你整理一些海爺爺的資料給你-

今天,打開<<心靈活泉>>,我被以下標為紅字的話所感動,但這段話卻是來自以下這個個案,我將它原封順序摘錄給你-

 

p.296

 

有一個男人在工作坊中敘述:他太太在一次交通意外後,多年來處於昏迷中,在這之中,她生下了一個女兒,丈夫要求做一個家族排列。我指示他把太太、女兒,太太從前的男友,以及他自己的代表排列出來。女兒站在母親的對面,前男友站在遠方,他自己則站旁邊。第一幅畫面排列完畢後,我便坐下來。系統中每一個人便任隨自己的心靈以及偉大的心靈,展開移動過程。

 

首先,前男友帶著無限深情的愛,慢慢走向女人,站在她身後。女人向後躺倒下。同時閉上眼睛。女兒慢慢走向母親。男人的代表最初沒有流露情感,我便安排他站在一邊,不至於阻礙過程。女兒跟著走向母親,擁抱著她,前男友站在女人後面擁抱這對母女。

男人的代表走到女兒後面,擁抱起太太和女兒,前男友便慢慢向後退。實在沒有比這些互相歸屬的連結與愛,更加美麗與有深度了。這個過程是本著自己的生命力展現出來的。

 

人世間就是有一份力量,深深地推動著愛,使每個人都得到承認。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價值、同樣的重要,並同樣地受到尊重。這份力量能帶出解決方法,對我來說,正是心靈的作用。心靈有多大,有沒有一個止境,我一概不知。只是,心靈也運作一股恐怖的力量,而引發可怕的事情。如果我們放手讓力量自由發展,它將邁向一個融合,則分離的東西將再次復合。

 

如果我們要以刻板的宗教印象、觀念,來介入這些演進的過程,那麼這個過程將無法深厚地發展。刻板的宗教概念,反而破壞了排列中,看得到的真正具有宗教性意義的東西。

 

尊重這些神秘莫測的東西,並尊重它在另一個境界中,但別將它視為某種宗教運動。

 

***************************************************************************************

 

補充說明~

 

心靈的運動,和另一世界原已存在的高靈,是不同的兩個界面.當我因為心靈運動而前進時,全身都會感受到某種受吸引移動的感覺,那是屬世的.

 

但是,來自天界高靈的指引,往往是很跳脫當下情境,並以不可思議現象呈現的.我們身心往往只能努力叫自己憑著信心照著作.

 

當自己真我的心靈屬性與律動,因為心識淨化後而逐步提昇時,本靈才會慢慢感覺到與天界高靈的差距在逐步縮短.面對高靈的指引也會變得坦然.因為祂是在幫我們入主神識,提昇自我,並沒有要鳩佔鵲巢之意.相反的,祂希望我們與其平起平坐.若父與子~敬仰祂....但也尊重自己.

 

再更細微一點分辨的話,會發現-心靈與宇宙間的高等次元有連結,這個連結被稱為我們真我的神識,神識是主宰我們本體靈魂進化的根本動力;而我們的心靈藏於心臟中,而心臟及流通過的血液和我們的腦部記憶,就和我們有待淨化的心識有關.佛家傳統的內觀,是透過淨化心識以觀心靈律動,在道家修煉和印度脈輪的說法中,該說明則著重在心臟部位的氣旋.

但其實就是,透過審慎選擇的良好飲食和生活起居,來讓細胞變得輕盈而透光,俟因緣成熟時刻,有高能量注入支持時,則心臟的瓣膜就會在收縮舒張間,打開其孔竅,氣流因此順暢流通,通行氣脈運行全身.

  

**********************************************************************

記:今日上午,和家長一起弄完藥湯。家長見我一臉倦容,勸我去睡覺。我上樓來,先把心靈不安的部份處理完播上格,然後下樓吃飯。

飯後,家長問我:早上有否睡著?我說沒有。他問:為什麼?又不安了嗎?我說:嗯。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往年都是嚴重不安,而且不知原因。只知有一種暗潮洶湧的感覺。今年不安起來已經不至於整晚輾轉反側了,而且本靈總會有趨動力要去找答案。答案現身就感覺好多了。

 

然後我問家長:今天我的紫微斗數可以看出什麼來?他說:由父母宮處,有顆煞星進入你的身宮,而讓你的身體不安。然後又由你的福德宮、對照了一顆太陽星下陷的運動看來,表示起因是你先生,或是你的父親造成的。

家長就解析說:沒錯啦!當年就是妳屬兔的哥哥過世,妳媽媽一直惦記著他,對我一肚子火,當然妳就不安了。

 

我說:哦!(心裡面在說,難怪了…我已翻開下個吸引我的兩篇文章,裡面是與去世的人建立和平,以及天使談論已過世的小孩靈的部份。今年真是讓我發現很多不同層次的因果循環。從媽媽身上發生的、到我、再到妹妹身上、一整個脈絡...好在我之前夠用功,不然點和線多成這樣還要作研究,真會累垮.)

家長又說:那就是佛陀所說的微塵埃.微塵埃是在細胞具有充足的能量,以進行細胞分裂的過程中,所釋放出來的血液資訊.

 



arrow
arrow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