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  

自2000~2002年底,我逐漸被啟發的知覺是-人性中很多的爭鬥與占有,會很自然地上演在你的生活之中。

因為那是我們潛意識資料庫裡的重要戲碼和題材。我們人類是原始動物的一支,我們透過動物性的交配而造就我們居住的肉身,我們的細胞個個也都潛藏著動物性的暴衝力。想要擁有不同品質的生活,便必需挑戰並成功克服潛意識底下的原始鬥爭的衝動,與各種情緒糾纏。換句話說,希望擁有一份純淨的感情,或與各種關係的連結有份單純的溫暖,首先必需淨化自己的心識(即心相、心態與意識),否則所作所為所思所想,都會很自然地淪於”爭權奪利”而不自知。

(最近曾有學生與我爭論”爭權奪利”這個用詞。因為他認為-那是一般最污濁的人間世,才會上演的骯髒劇。必需要看清楚對方所爭取的是什麼而定。

但我只簡單地說明,我會使用這個詞的本意只是-不管你自以為自己在做什麼…也許是捍衛真理、也許是推廣真理…甚至是你所謂的為對方好,但其實只要你的氣質充滿了爭鬥之氣,你動用到的都是原始的動物性本能,下意識裡,想要得到的就是一個”贏”字,以便更加穩占,或建立自己的地位和好處。)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了解~

佛陀與其他古老宗師們,所發展出來的各種修煉法門,以及當代各種靈修、各類靈媒所傳播的方便法,所指導人們的是,透過修行而瞥見自己純潔的本真,然後內化那份氣質,以那份氣質感化動物性的過度張牙舞爪,以免在衝動下誤己誤人、傷人傷己。然後以純淨的內在本真,協同正向的動物性力量,來建立起人類社會的倫理,讓人類得以在互助合作下,安祥和樂地經驗自己在地球上的生活,從而能夠安心踏實地體驗生命,並透過生命來圓熟自己。(想想看....一直處在戰鬥危機之中的國家,談什麼有時間與精力,去從事對人民有益的建設呢?)

 

是否真誠愛人,重要的關鍵差別便在於此-是否因為要謀取什麼,而想方設法進行爭奪。(有時那些聲音是非常微小細碎的,我們得認真地分辨才會發現)

是否能夠真正愛人,重要的關鍵差別便在於-你是否逐漸轉化了你的原始性動物力量,並且得到他們心甘情願的協助,來進入人類最高可能性中、可以發展出來的和諧存在的光與熱。(所謂天使,指得是指引你進入這一層轉化道路的內外在指引力量。在此,我插入推薦~可使用生命潛能出版社的<<大天使神諭卡>>來提醒自己世界的陽光面,與運用牌學會轉換心念,並運用奧修出版社的<<奧修禪卡>>,來好好地面對自我,與觀照內心偏頗的層面)

是否真得進入修行,重要的關鍵差別便在於-你是否真誠地落實所有靈魂世界裡的發現、在這個人間,在你的生活中、如實地善待自己與善待他人,而不動搖於外在環境的混亂與失真。

 

 P.s@對於有學過數字學的同行者,我以簡單的比喻您們或許會更清楚-6數是9數的顛倒。換句話說,最高階的6數之圓滿與療癒力,正是來自9數的單獨追尋真理後,切實尋求將真知落實於生活中,成為混雜生活中的方便門與如意門。

 

@對於有學過塔羅的同行者,我以簡單的比喻您們或許會更清楚-我們生命的初始,源自動物性的交媾合和,也就是現代所謂的性,但隨著年紀漸長,我們的內心對於純粹處於動物性的宣洩是無法滿足的,我們的心智會希望搜尋到另一種更深的滿足感來取代單純的性。我們的靈性體也會透過騷動,來提醒我們合於更高發展的愉快方式.

對於沒有進入內在的人而言,他必需透過外在的刺激去感受這些,這便形成社會上各種五花八門的性愛文化。

而對於向內探索的人而言,他逐漸發現到....發自內心地愛人,並且誠懇地落實這份愛,與接受其他人誠懇的愛,他便可以達到另一種深層的自我滿足感。這便是愛人牌的意義。

而最高階的愛人牌,來自這位真心想付出純真之愛的人,因為逐漸發現自己接受與付出的某些盲點,而以最高意願去自動自發,來了解真正自愛愛人的高等知識,以便更好地落實真愛於這個當下。

 

歡迎進一步點閱參看另文介紹~喜悅之道http://moonlight88.pixnet.net/blog/post/32259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