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守護與開創 

(心靈的守護與開創)

打自前年,我就總在思索著如何幫助小師妹更深地啟蒙.

她的靈體不若一般人,一出世後在天靈蓋合起後,即被隱蔽.她很小便經常自問:"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也因此,她的靈視力有一半,可算是從未被遮蔽.

但是,出生後畢竟擁有肉身,肉身中所含的物質狀態,與遺傳基因中所含有的各種氣體與質地的相交互作用,讓靈視力很年輕,且沒有經過特殊訓練與深入研究的她,依然真假難辨.導致自己獨自一人在面對生活境況時,經常會被舊固的習氣帶著走,無法真誠地順應自己的天真,與享用天生靈視力所帶來的優點,從而更加有效地反饋予真我.

因此,在思維了一段不算短的時日之後,我決定從她天生的繪畫天賦下手-她是我見過不出手則已,一開心便可以畫出栩栩如生,並教人感覺一抹微笑上身的天生畫家.而且她還沒有受過什麼長期或特意的訓練,更缺乏自我練習的毅力與耐力.

便因而聯想到更久以前,一個朋友送了我一副天使塔羅牌,我便上網搜尋該牌作者的相關訊息,很驚訝地發現-<<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了一系列該作者的相關牌組系列.我便請小師妹過來觀望一下,看看她的反應如何.結果她勾起了特殊的興趣.而且半晌之後還問我說,什麼時候有規劃這類的塔羅牌課程,她想要來上課.

因此,我便謹記在心,等到去年北上開課的時候,便在課後開始抽時間去看各牌組.

結果很妙的是-我很容易便在剛好去到的書店中,發現值得我買下來自我研究的牌組,卻在各種剛好的場合中,都沒有看到適合她的牌組.

在一早上走了很多的路,逛了很多間書店之後,到了下午,就在羅斯福路的公館站外,我感覺自己累了.可是牌卻還沒見蹤影.

我知道自己已沒時間與體力再搭車到<<生命潛能出版社>>購書,便決定交給上天的安排,運用觀想力與靈視力,讓最高指引帶領我去發現,藏有適合她閱讀的圖書的書店.

當下,我一邊感覺自己的腳又重又累而半發著呆,一邊開通自己的天線默默祈求別讓我空手而返,然後隨著一股感覺往羅斯福路上直直走.拐過一個彎,跨過了一家麵包店,發著呆的我其實已經沒有心神再去注意外面周邊的店面.結果,就那麼巧.....突然抬頭凝神看向的招牌,就是以前我沒進去觀覽過的書店.

記得以前總會想進去看看,但就是沒真得踩進去過,那一天感覺被催動往裡面直走.更巧的事發生了-一進去大約瀏覽了一下,沒有吸引我目光的書籍,我直接詢問櫃檯是否有販賣<<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的塔羅牌.結論是有兩本-而這兩本恰恰好便是小師妹所需要的牌組!(<<神奇精靈指引卡>>與<<聖者天使塔羅牌>>)

你們絕對無法想像,我說有多高興便有多高興!從早上九點出發,一直到下午五點,然後在半個小時內真正完成了初衷的心願.

南下高雄之後,她很高興我又認出並帶回了屬於她靈性的禮物-並且告訴我,<<神奇精靈指引卡>>是她的現在,<<聖者天使塔羅牌>>)是她的未來.我說:就是這樣!但,聖者天使要練功....好好練吧!!

接著,我便為她及同時間裡認識的辦公室同事,設計了環繞著<<神奇精靈指引卡>>的主題,開辦起星期天在老子廟的"天使塔羅信心工作坊".接著,兩個主角引來了其他的主角一起參與這個課程.

現在這個課程已經進入到了第三階段~一切都來得巧妙,就連課程的進行過程都微妙得緊!!

在課中,有機會藉由簡單的牌與文章,例如:揮別過去,迎向未來,以及練習練習練習和做研究...讓小師妹不再因為出生在老子廟的前身,而自覺像個落難的天使-因為,是這個地方一開始便讓我們接觸到生命的深奧與廣博,非我們的肉心所認知的範圍.或許我們因此而不容易與一般人接上話頭,因為生命經驗差太多,但卻也是這樣,讓我們一開始就走上了另一個層面的人生路.但這一層面的人生路,並非要自命為清流,或是自栩為高尚,更重要的其實是面對人生真正的真相,而涉足與建構更健全與圓滿無漏的人生路.

在課中,有機會藉由簡單的牌與文章,例如:改變飲食,素食,情感療癒,與大自然連結,花的力量...讓小師妹的同事,因為在人生的旅途上,長期遇人不淑所引起的心神耗竭,可以開啟另一扇窗,為自己準備好再重新開始.

在課中,我因此得著了機會敘述自己的發現,與傳授一路上的洞見,或是當下更高界的指引,指引我在說的當口有新的發現,甚至還指出與順便開出下一條變通的道路-沉靜地行動,或是行動中的沉靜,會馬上開啟與進入另外一個空間的通道,這個門最初很難被找到(或說是被發現),但是當你處於動與靜的中間地帶時,大門便突然為你而開.

在課上,我也悄悄地繼續經驗著奇蹟融入了我的生活.(雖然我已不再帶著滿心地問號,追尋著如何達成自己想要的一切,或是渴望了解如何解脫痛苦.)我卻逐漸透過課程,讓自己從上一段路過渡到當下看來的這一階段(雖然和前一段相比,算是另一階段,但一切是如此地自然順流而不費力,段落與段落之間並無分隔),並且在用心地經營課程與學員之中,逐漸又因此看出真我的新可能性,若隱若現地在遠方悄悄地對我招手.

對我而言,

生活與工作不再費力並且融為一體(雖然用心靈收波以授課,與照顧學員的個別進展,相對於體弱的我,真得很消耗體力,但是相較於別的工作,顯然這個工作於我,在體能上的修復較迅速);靈修與日常生活變成了一面生活織錦,沒有凡與聖的差別和異同;身體與靈魂的探索有了同一個歸處,毋需高抬也毋需貶駁哪一方.方方面面都因為互相支持,而看見了攜手合作所共創的佳績,以及因為各方面一起共創生活,所帶來的幸福與喜樂,俱全在你全部的存在當中,你的心因此清楚明白-了無憾恨.

這是為何老子廟仙姑,也就是我倆共同的教母,在臨死之前留給我的遺言是~你這輩子什麼都很好了,就是少了"真".

我一直恐懼回家,拒絕回家,討厭認同家裡的一切,但神奇的是,教母說的每句話,總讓我的某一面都聽得真切,擺在最深處,等待動力來臨時作最深刻的發動.

如果我這一生的路線,是要帶領我習得-認出"真",歸回向"真",並完全在"真"之上真實誠懇地邁向成長;那麼小師妹這一生的路線,就是要習得-守住"真",了解"真"的可貴,體恤虛假的悲哀,從而打破幻象,活出本來面目的自由自在.

畢竟,人的一生,貴在真實體驗出來的智慧黃金.

微風吹動的當口,我們雖然不能夠食古不化,導致生活中因為長期與他人脫節,而孤立自己,造成生活的困難和不便;但是,微風吹動的當口,也是那不隨波逐流的軸心,讓我們鼎立在自身的核心,與眾人相和氣好溝通,卻不背叛自己.

尤其,如果微風吹動的當口,外圍的我們懂得融化與進入微風的舒暢,讓我們在當下自在與如意,我們反會因為順水推舟而增廣見聞;只要我們軸心一直存在,便不用恐懼自己因為迷失,而成了被危機所環繞的羔羊.

我想,這是教母給我們最大的人生啟示與靈魂禮物.

最後,為何我會說~<<聖者天使塔羅牌>>是要用來協助讀者,死心踏地練功的牌組呢?

跟各位說一個小小的神祕故事-

2005.10的某一天早上,當我正在看書順帶思維自己的下一步(當時已經跟隨指引,確定2006.3農曆年過完後要南下老子廟,繼續下一階段的金剛心修鍊,但是內心的恐懼害怕和憂慮,也一直同時存在),人在咖啡館闔上眼,略為小憩的當口(幾乎才剛闔上眼便發生了),我內在的靈視力,親眼目睹耶穌基督在我的前額上方巨大地現身,微笑著...凝視著我,我忘了自己,只是看著祂的眼,當祂消失而我回神的時候,我感覺被一股溫暖所包圍,隨之而來的是一股由內在深層扶搖而上的感動.

之後,我又驚訝又奇怪,因為我這一生沒有進過教堂,沒有聽過人傳道,沒有看過聖經中的一字半語,更沒有想過要信主.耶穌基督幾乎與我無緣.只除了早幾年,Osho前輩所講的耶穌說(上),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但是內容是什麼,忘光了,我只敢肯定自己一件事: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東西,通常會被我拿來深度自省,甚至在想法成熟後貫注與實驗在生活之中.

但是....畢竟不是祂的教友,更何況在更早的時候,我才剛在靈視力中,見過觀音大士的莊嚴法相呢!但是,祂的臉是真的,那不容我否認,連祂所傳送過來的感受都一起出現,我更無從否認.

之後,我逛遍屬於基督教的書店,沒有見著哪一個畫相,是符合我看見的那個"長相".

但因為無法否認,2005.12.20我抱持尊敬地第一次踏進了基督教,報名了2006.1.1的受洗.並在2006.1.1基督教教堂內,我崇敬地以身行,宣示了自己的看見,因為祂真實地存在.接著,更神奇的事發生了,現在的師弟(以前的朋友),邀請我參加台東的花精課程,就當成是2006年的生日禮物.我當時沒有特殊想法,但一方面因為盛情難卻,一方面我感覺到這個朋友,比我還需要這個因緣的啟發,就決定他若要一起去,那我便接受這禮物.在那裡,我竟然同一時間看見了耶穌基督與觀音大士的法相,而且,耶穌基督還和我看見的一模一樣!!!

真得是"一模一樣"!!!!耶~~~~~~~!

驚訝到幾乎嘴巴合不起來,當下便請問帶領者,這圖像哪來的,怎麼基督教的圖書上面都沒有.對方回答,印度賽巴巴師父畫的,賽巴巴說:耶穌基督長這樣.我聽了馬上跟著點頭說:對,耶穌基督真得是長這樣!!!

同時,在那課程中,我內在中,絕對剛強不信服無形界的那一面(也是這一面對於要南下經驗老子廟的修煉,感覺到無盡的恐懼),突然乍現,藉由帶領者與眾人吟唱的地母咒語,才推了我很大的一把,讓我再次因為大愛,而懷抱著內在的恐懼感,埋頭迎戰下一步.

最近,我又再次感應到了耶穌基督,我第一次向祂禱告,祈問祂需要我做什麼.而等待指引中,再次感受到祂的大能.

我曾自問為何祂會進入我的生命?因為祂的教友是如此地眾多.今天我才剛領略到一個道理,因為我堅守-信,願,行.也因為我堅持為真愛獻身.

打從走在靈性路上以來,我沒有一時半刻忘記提拔我的貴人,恩人.也不敢對於自己已經了解的有所藏私.更重要的是,我致力於打死自己,以堅定的信念執行無形界傳送過來的一切,雖然每每自己也都先嚇得半死,每每都得先經過與自我幻相的激戰.(很抱歉,天生加後天都膽小如鼠).

但是,一句"我願意",所以我就堅持照著無形界的指示去做.沒有"人"帶著我走,但是"一票天神"引領著我,渡過一層又一層的障礙,並起動我的靈機一動,與登高一躍.

當是這片至誠與憨厚,讓耶穌基督祂的大福蒞臨我的生命.而這正是每一位聖者天使的生命路.她們致力於打敗自己,真實地航向最高的真理,並且勇於揭露真理,和用自己的一生歌頌真理.而且,這裡面,充滿了對於真理行於人間,創造人間天堂的那份摯熱真愛.

願此篇文章與耶穌基督,以及與觀音大士有緣的人們-我願以自己的生命向各位擔保與起誓:天界是真得存在,沒有祂們,我走不到今天.而且,祂們不要我們盲信迷信或瞎信,而是要我們為建立真理之國而捐出自己的欲望,為降下天堂之光而奮勇戰鬥.

所有的聖者天使都以她們的一生,清楚地為我們揭示了以身作則的身教-不要被你自己內在的黑暗所打倒!不要被外在的不公不義所扳倒!更不要同流合污!你得要修持自己直至頂天立地,直至看清楚何謂為真理而戰,何者是你個人的利益薰心,然後向真理臣服,向生命謙卑,向愛禮讚!


今日和大家分享到此,下次同一時間(無形的心意交融的時刻),再會.

歡迎來此觀看小師妹的芳蹤~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ticle?mid=738&prev=-1&next=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