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年紀挺輕的朋友。

有著極為堅強的、意欲朝向完美向度的性格。

因此在日常生活裡,她很容易便看見了缺失的層面、看見了不夠完美的部份。

這讓她在經驗自我的生命中—不管是在職場上、家庭裡、人際關係中,

都經常為了一個自己腦中所畫下的完美狀態,讓當下的時空陷落於善惡二元性的批判,與是非的恆常爭論之中。

由於專注而長時間地停留在批判性思維裡,她因此損失了從不完美中,經營完善的樂趣。

也因此損失了在經營過程之中,必需研究如何配合現實生活、以落實高等知識的形變與發現。

當然也就喪失在形塑當下智慧的同時,品嚐自我(1)與內在真我(2)同步成長的喜悅。

因此她經常會在一段時間裡,累積了對於當下人事物的重度批判之後,也深刻地感受到另一股深層的悲傷,侵襲著自己。

 

(1)將自己已知的層面架構起來的部份,會在你的體內形成自我,這部分多半是你生活處世的隱藏概念與信念,來自你聽來的、看來的、學來的、模仿來的或是遺傳基因裡父母遺留給你的。

 

(2)指得是最單純淨粹,支持你的內在,因應當下時空、所做的內部成長與外部更新。或者說,那是一個能夠容納一切發生、充滿純潔雅靜的內在深處空間。

 

對於這樣的生命處境,我用以下的靈性彩油(Aura-Soma)組合方子,來簡潔提供妳轉化心態的建議,與支持妳在落實自我建設時,應避開的心理陷阱~

 

    #104

首先妳必須意識到,讓妳自己、先對當下情境中的所有人事物,Say “Yes”!!!

唯有妳自己對所有的整體、所有目前正在運轉的一切,抱持寬敞的接受心態,妳才能真實享受當下的美好,與真實洞察當下的危機與缺陷,並更進一步提起自己的勇氣,朝向改善與重新建造的道路。

如果妳不曾出自肺腑,願意真正清澈看見整體的人事物,妳所能意識到的,不過就是錄在妳腦中的舊訊息,或是一些斷章取義的瞥見。那對於重新建構更良善的生活,可是一個嚴重的阻障。

所以這個瓶子,是在支持妳、於日常生活之中,讓經常性的批判,轉為正向性地面向一切說是

一切如是.JPG 

 

    #56

誠如這個瓶子所帶來的聖哲曼師父訊息~更高的道途,是自己面對當下時的自我療癒。

這一瓶協助你意識到,轉化外在世界的鑰匙,便掌握在妳的心與腦之中—當妳啟動鑰匙,先釋放掉妳自己沉積在自我舊歷史中、所鋪滿的哀怨塵囂時,妳就是自我磁場的轉化者。同一時間,妳若懂得與此同時,在妳自己的眼、耳、鼻、舌、身、意中,落建更高等的看事情的角度與觀感,妳將能夠進一步轉化妳個人的思想。而在精神世界裡,有趣的地方是,一旦啟動內在思想與磁場的轉化,妳也就開始在間接觸動外在產生變化的催化劑。直到某一天成熟時,妳全身所帶起的執行魄力,將直接促使外在世界真正發生改變。

換句話說,在妳自己走上更高的道途(是自己面對當下時的自我療癒)之前,妳尚無機會、見證與貫穿內外一如的生命奇蹟。

 

更高的路是為了自我療癒.JPG 

 

    #7

當妳還在一邊學習以上的新觀念,與一邊落實相關實作的同時,妳一定會發現新舊思想與新舊心態的交纏與互相抵制,此時,唯有倚賴真我的完整與包容,既不批判舊有的自我,也不迷失於緊抓著美好的信念,反而是勇敢務實地埋頭去發現妳心腦之中的點點滴滴,並且進一步分辨清楚哪一種起心動念才是真正的妳,意欲前往的方向之後,依照真實意願行動—即使那有時候意謂必需要挑戰你自我的舊式作法,與拋棄已經固定住的安全思維模式。

這個瓶子便在支持妳信任生命本身的啟示與帶領,然後穿越懷疑思慮和擔憂,有信心地前往舊的自我,尚未能理解與抵達的新境界。

看清自己的心,依真正的意向活出自我.JPG 

 #25 

持妳自己拋下對於已知的舊觀感,放下各種既定的情緒與思考模式,以一種前衛的勇士精神,去研究與探索新境界的意義。

換句話說,讓妳自己的學習,不再被箍執在自我的繩索下,而是以全部的身心、包含最內在的靈性真我,投入體驗生命,和改寫生命的故事。

那麼這一段過程,便能夠充份協助妳真正體會到真理的各種層面,與配合現實生活、落實理想的真善美,所必須轉變的各種細節與權宜之計。

整體投入生命的愛,而非只有腦袋學會概念.JPG 

  

    粉紅與深紫紅芳香精油噴霧

協助妳以一種柔軟的心態,與有興趣去發覺黑暗世界裡,可能具有的美善層面,與另一種的存在意義。

粉紅與深紫紅空噴.JPG 

 

    紫紅與特調橄欖綠沐浴花精

協助妳敞開心胸、化開今日一肚子的失望和冤屈,才能夠再一次以積極奮發的精神、興致勃勃地重新發現明日生活中,所潛藏的微細變化。

紫紅與特調橄欖綠有機花精沐浴乳.JPG 

 

PP.s生活智慧小叮嚀~

由您所屬的彩油瓶看來,您的身體比較會有腦部氣流停滯的危機,也會身心不諧調、氣機能不調合的狀況產生.因此,除了建議您三餐要多攝取自然有機無毒的食材之外,也要注意營養與礦物質的攝取需均衡,多攝取葉綠色或是紅白蘿蔔等屬於豐富色系的根莖葉類植物蔬果,除了讓您的整體具有充盈的能量來源之外,更滋養您的身體轉化成為一種扎實有力的存在感,並且注意身體的活動量必需足夠,以免因為懶得動,造成體內氣流停滯,或呈現傾向固態化。

更應該避免冰涼飲食,過度燥熱的煮食方式(滷的炸的煎的炒的),與人工調味和加工的食品,少吃味道過於厚重鹹腥的肉類食材,以免更加拖累體內氣流流動的速率.如果氣能無法順暢活動,您的生活要如意運轉自然會發生障礙哦~

*健康無毒飲食,對於心智與身心靈的連動關係,影響至為劇大,歡迎點閱以下相關連結,可了解相關方面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archive?l=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